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閣樓裡的仙杜瑞拉》一個人的辛苦戀愛

公告日期:2016-09-30 ~ 2016-10-30
《閣樓裡的仙杜瑞拉》一個人的辛苦戀愛

02.jpg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繼暢銷力作《人魚不哭》後,愛情童話系列二部曲

我當然知道有些愛永遠不會得到回應,
但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準備好迎接心碎的勇氣。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誠品


●《閣樓裡的仙杜瑞拉》一個人的辛苦戀愛

我早就在談一場辛苦的戀愛了,一場只有我一個人的戀愛。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妳的人,是件很辛苦的事。妳希望他對妳好,卻又不希望他對妳好。他若是對妳好,妳的心情會先是輕快得好似漫步雲端,然後卻在發現他對妳的好只是因為習慣溫柔,終究還是與愛情無關時,妳會瞬間從雲端跌落。

妳是否也曾陷入過這樣一場令人傷心欲絕的單戀? 提筆寫下妳的單戀心情(字數不限),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贈品:
3000PO幣(共5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10/30(日)前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6/11/15(二)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原創市集會員。
2. 在下方留言區,寫下妳曾經有過的單戀心情即可。

★留言範例
我喜歡一個男生,那個男生他也跟我一樣,喜歡著另一個男生。
我知道他不可能會喜歡我,可是我還是想陪伴在他身邊,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有一天,他高興的告訴我,他喜歡的男生好像也喜歡他,對方主動在四下無人的教室裡抱住了他。
我看著他的笑容,想著我喜歡的男生,永遠不可能這樣擁抱我。

※※※※※※※※※※※※※※※※※※※※※※※※※※※※※※※※※※

●《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書評活動

活動說明:
1. 即日起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閣樓裡的仙杜瑞拉》購書頁面。發表至少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閣樓裡的仙杜瑞拉》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 「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書評活動」,並MAIL至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Uptrend 京文樣布手帳(1名)或3000PO幣(共5名)。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10/30(日)前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6/11/15(二)
◆活動贈品:
Uptrend 京文樣布手帳(1名)
03.jpg
3000PO幣(共5名)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6/11/15(二),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2. 參加「書評活動」前,請先加入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
3.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83)

單戀+暗戀QAQ
小學,不算大但也不算小的年紀
很喜歡班上一個男生
但總是以打鬧的方式掩蓋喜歡的心情
即使國中不在同班、上了不同的高中
單戀的同時也暗戀了七、八年
鳳凰花開花落,淡淡的情愫,淡淡的憂愁
十多年飛快流逝,可能直到今天
那個他,從來不知有那麼一個人,曾經如此喜歡他
曾經。
2016-10-30 15:21 回覆
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曾是同班同學,但我從來沒跟他說過話,他功課好體育好很多老師都認識他,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崇拜他,但好像不是這樣,可是我一直在想為甚麼我沒辦法跟他講話,他是討厭我嗎?我也不知道,但或許,我可能是喜歡他,也暗戀他吧~
2016-10-30 13:33 回覆
印象中他很喜歡對我挑釁,當時還覺得莫名其妙,很討厭,不知不覺也就喜歡上他了,他笑起來傻傻的,很可愛,戴起眼鏡就是一副書呆子,也許是我自作多情,記得以前玩躲避飛盤的時候他們幾乎打
不到我,每次都只剩我一個人,然而有一次我恍神了一下,就被他用躲避球砸中頭部,其實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只是到了外場後,他就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躲,頭有沒有怎麼樣,我想他應該只是出自於愧疚吧,後來他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給我當賠罪,我想起早上他拿到的獎品“拉拉熊筆記本”,我很喜歡那個,可是卻又看到一堆女生圍在他身邊跟他要,所以也就懶得跟他要,沒想到只是隨口說說而已,等我回到教室時他就已經放在桌上了,我很開心,甚至有懷疑他是不是也喜歡我的錯覺,直到寒假的時候得知他要轉學,試著跟他告白,可惜一直到現在都不曾有過正面的答覆,現在想想,或許當初他喜歡的對象根本不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吧。
2016-10-29 23:29 回覆
我不知道
妳究竟喜不喜歡我
或許是,或許不是
對於我的疏離
妳充耳不聞
對於我的熱烈追求
妳總不給我個解答
但我知道
我真的愛著妳
不是喜歡
是愛
我希望回到妳隔壁
看著妳發怒
看著妳大笑
回到當年的時光
痴痴的陪妳笑
傻傻的被妳指責
或許我還不懂得愛妳
但請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瞭解妳
讓我學習愛妳
可是一切不復當初
妳委婉的拒絕了我的告白
我們從此疏遠
被動的妳
不和我說句話
我以為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
但是
當我望入妳的雙眼
卻還是看到了滿滿的情愫
我再次接近妳
希望等到妳的解答
但迎接的卻又是妳尖酸刻薄的話語
我終於真正瞭解
我,永遠踏不進妳心房
我,永遠得不到妳
而妳
將永遠是我心底的一場夢

截取自短文《妳永遠是我心底的一場夢》
2016-10-29 22:42 回覆
一段永久的苦澀單戀。
我從四年前就在談一段不可能的戀愛,如今到現在還是放不開。
喜歡他在大家前的笑容,雖然冷酷但卻溫柔。
單戀是一段戀愛,也許不放手就能維持,我依然相信著。
戀愛是兩人,單戀是一人。
也許,和他不可能,但還是想要做一些離開他的勇氣,但時間卻不怎麼管用。
只好悄悄的在他身邊守護者他。
2016-10-29 07:13 回覆
JJ
這樣就好
我恨你,恨你讓我對你如此的著迷。
我討厭你,討厭你總是用那迷死人的笑容向我打招呼。
發覺喜歡上你時,早就太晚了,你與她的愛情史早已被許多人傳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專注於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什麼時候開始,我希望你能一直看著我。
什麼時候開始幻想與你去電影院看一場感動的愛情片。
什麼時候開始,我哭的理由裡一定會有你。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腦中一直充斥著你的身影。
什麼時候……
一切早已變了樣,試著討厭你卻一直失敗,只好,用盡全力愛著你
2016-10-29 00:54 回覆
不該愛的人
你在她的眼中,永遠是最耀眼的。
她,我最親近的朋友,你,我最親近的夥伴。
明明就很近,近到與你聊天時,總能感覺得到你的熱情,你的專注
多麼希望你不只把我當做夥伴,但每次在我們兩越來越靠近時,我卻把你再次推得遠遠的,只因為我對朋友的禮讓。
但今天的她卻一直不斷的讓我失望,對我惡言相向,只因為我對你殘留點喜歡的氣味,但你絲毫沒發覺,愛上了那個,我最喜歡的朋友。
我知道我沒什麼好抱怨的,我也知道一切都只是我自找的,但每次看到你們親密的舉動,總讓我感到羨慕。
心,漸漸的亂了,頭痛的老毛病越來越嚴重,我一種在思念你,你的好,你的壞,你的溫柔,你的陽光,你的一切,直到一切不再容許我插手,想繼續往前,卻被荊棘刺斷了雙腳,想要放棄,卻被你的笑容圈著,不得逃亡。
愛你,愛到累死自己……
2016-10-29 00:45 回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開始期待他開口的瞬間……但是發現這些改變時,已經畢業,失去沒有聯絡……
2016-10-28 22:08 回覆
第一次看到他,對他完全沒有任何興趣
甚至覺得這個人很痞
那時候班上總有著人再傳著他有女朋友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甚至還跟著別人再說著他和他女朋友的事
後來,同班的我們慢慢有了互動
我也發現了我喜歡他
有一天,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我門都不知道
但就是分手了
那時候我曾經以為我有機會
可是後來,他又交了一個.
那個女生和我也是點頭之交
如今畢業了一段時間,雖然說想起來還是有點心酸
但是這段暗戀,我也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他
2016-10-28 19:36 回覆
親近你兩年、交往兩個月、失去你兩秒
有一天,老師不知道著了什麼魔,把我跟他排坐在隔壁。我很怕他,真的很怕他,在我眼中,他就是那個成績不好又愛打架的壞學生。
我想我跟他不是同一掛的…
「欸,考卷借我。」他說。我雖然怕他,但我覺得還是得說,於是,「跟人借東西不用說請嗎?」他愣了一下,那眼睛似乎在瞪我,隨後卻又放柔了眼神,說了一聲「喔。」還回來時他用丟的,這次我更不客氣的說:「用放得好嗎?」他瞥了我一眼,撿起自己丟的東西,慢慢的放在我桌子上,非常不甘願的說:「謝謝。」
從那天開始,這就是我們的互動。
我漸漸覺得他並不可怕,人很好,很溫柔,很有義氣,我想,我喜歡上他了。
暑假,鼓起了勇氣,雖然畢業了,但同時我們也交往了。我一直以為,就算是遠距離戀愛也可以,但我錯了。
上了高中,他再也沒有理過我,回到那冷淡的模樣。
想起他的笑,他的溫柔,那一切都變得不真實,他又變回他令人難以接近的他……
嘿,你知道嗎?我還是忘不了你,我還是很喜歡你,但都過去了。
我要拋開那些情感,繼續往前走,我會找到一個比你好的人。希望你過得幸福。
2016-10-27 21:45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