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只要愛情來了,就算是天與地也能緊緊相依

公告日期:2015-11-02 10:00
只要愛情來了,
就算是天與地也能緊緊相依

如果你是偶像劇的忠實觀眾,對於一些常出現的愛情公式應該相當熟悉。其中有錢公子愛上貧困樂觀女的設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期濃情館專題精選六部男女主角身份懸殊的愛情作品,起初因為身份或地位差距,導致他們的愛情發展並不順遂,到底他們能不能攜手寫下happy ending呢?現在就跟小編一起為他們偉大的愛情應援吧!



★小編點評:他的職業是販賣幸福,但他忘記了,其實他自己也有資格擁有幸福。
01.jpg
★書名:幸福瓶子專賣店
★作者:禾風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79386


★小編點評:瀕臨失業的超人返鄉度假,還沒拯救地球自己就先被救了,只好對這女孩以身相許了。
02.jpg
★書名:超人不會飛
★作者:Jessica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494918


★小編點評:我才16歲,沒有想這麼快下地獄!白馬王子夢碎了,黑馬王子就湊合著用吧。
03.jpg
★書名:黑馬王子
★作者:向雨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492276


★小編點評:刁蠻千金小姐煞到窮困奶爸,除了拋開矜持主動出擊,還要學習怎麼當個媽!
04.jpg
★書名:噓!刁蠻小姐請安靜
★作者:青寧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35374


★小編點評:進錯房間睡錯床實在糗翻天!但多了個帥氣的數學老師一對一教學,也算因禍得福。
05.jpg
★書名:下一次,再相愛
★作者:霰兒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84648


★小編點評:神秘歌姬與地下樂團吉他手相隔11年的重逢,他盼望了好久,但她卻已經忘了他。
06.jpg
★書名:妳懷裡最後一場雪
★作者:雨城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