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明星創作班專題】凌淑芬的寫作課3:不要浪費時間想新梗?

公告日期:2020-07-21 00:24
01.jpg

你不缺心中的故事,和美麗的幻想,
一些小技巧,經驗的分享,
幫助你走得更遠,寫得更好。

POPO線上明星創作班,歡迎你的加入,隨時隨地學習創作,提升你的寫作力!

02.jpg

華文小說創作百變天后、PTT小說板網友最愛的大神級作者,凌淑芬老師系統性地整理了她多年來的寫作經驗,推出了「線上寫作講堂」。

凌淑芬老師擅長愛情小說、奇幻冒險小說的創作,故事內容充滿可看的戲劇性,人物角色豐滿,文筆幽默,擁有獨特的個人風格,非常值得學習。

POPO原創希望特別取得凌淑芬老師的授權,喜歡凌淑芬老師的內容,可以到YouTube訂閱老師的創作頻道──凌淑芬的書寫空間喔!

感謝凌淑芬老師、感謝春光出版的分享和授權

07.jpg 08.jpg
遺落之子套書全三冊
購買連結
烽火再起套書全三冊
購買連結

03.JPG 凌淑芬

1994年出版第一本書,至今仍筆耕不輟,著作近百本。

學的是新聞,主修是文字媒體,撂起英文很唬人,所以畢業後很務正業的幹過記者、編輯、翻譯,和小說作家。最大的休閒娛樂是看書,和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所有奇怪的想像,有一天都會化為書中的情節,讓它們擁有自己的生命,成就一個獨特的世界。歡迎來到獨一無二的凌氏世界。


04.pn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