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明星創作班專題】出書應該具備的心態和條件?城邦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黃淑貞的經驗談

公告日期:2020-07-21 00:20
01.jpg

你不缺心中的故事,和美麗的幻想,
一些小技巧,經驗的分享,
幫助你走得更遠,寫得更好。

POPO線上明星創作班,歡迎你的加入,隨時隨地學習創作,提升你的寫作力!

02.jpg

想要出版,你必須先了解出版社在想什麼!

POPO原創特別精選去年POPO講堂進階班精彩課程片段,近30年的出版經驗,管理超過10個出版品牌,單位每年出版新書品項近400種,在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黃淑貞眼中在淑貞老師看來,想要出書須要具備什麼條件?又如何與出版社合作?渴望出版的你,不能不知的一課!

感謝黃淑貞老師的精采演說和授權


03.jpg 黃淑貞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事業群總經理,1992年開始進入出版相關領域工作。擔任編輯期間,曾編輯超過三百本書籍;於城邦工作時,創立商周出版網路小說系列、成立奇幻基地、春光出版,以及接手相關出版系列及品牌經營;並於POPO原創、起點中文網、華雲數位成立時,參與公司及網站創辦,目前手上管理之出版品牌超過十個,單位每年之出版新書品項近四百種。



04.pn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