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明星創作班專題】什麼樣的故事觀眾願意買單?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蕭宇辰教你創作該從哪裡著手

公告日期:2020-07-21 00:19
01.jpg

你不缺心中的故事,和美麗的幻想,
一些小技巧,經驗的分享,
幫助你走得更遠,寫得更好。

POPO線上明星創作班,歡迎你的加入,隨時隨地學習創作,提升你的寫作力!

02.jpg

POPO原創特別精選去年POPO講堂進階班精彩課程片段。知名社群「臺灣吧Taiwan Bar」 和「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網站的共同創辦人蕭宇辰老師,將在這個片段中,告訴我們如何成功說一個好故事,以及社群創作和小說創作差異性究竟要注意哪些要點。

感謝蕭宇辰老師的精采演說和授權


03.jpg 蕭宇辰

蕭宇辰老師是臺灣知名社群「臺灣吧Taiwan Bar」 和「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網站的共同創辦人。臺灣吧致力於推出兼具資訊與娛樂性的數位內容,能將知識轉化為有趣的內容,引發網路世代觀眾對於不同知識與議題的興趣。

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寫不出來的東西」,並秉持同樣態度,學設計、玩音樂。東燁以文字書寫人生篇章和細微的情感,追求生命價值和創作的意義。


04.pn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