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明星創作班專題】明星創作班導師課第一堂:寫作,是一件玩事兒

公告日期:2020-07-21 00:14
01.jpg

你不缺心中的故事,和美麗的幻想,
一些小技巧,經驗的分享,
幫助你走得更遠,寫得更好。


POPO線上明星創作班,歡迎你的加入,隨時隨地學習創作,提升你的寫作力!


02.jpg

口碑好評不斷,POPO明星創作班每年夏天開放報名即被秒殺!年輕創作者最喜歡的創作課程,由知名網路作家東燁(穹風)擔任金牌導師,將多年來的創作心得、經驗與技巧,透過三天創作班課程,傳授給學員。

第一堂課,東燁老師要告訴大家,寫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希望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一起踏入這個有趣又多彩的世界。

感謝東燁老師的精采演說和授權


03.JPG 明星創作班導師 東燁

知名網路小說家。以前是穹風,現在是東燁,代表作為《大度山之戀》、《記得愛》等書。2003年出版第一本長篇小說《大度山之戀》即登上金石堂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哈利波特》,至今出版數十本作品,受廣大書迷喜愛。

相信「只要努力,就沒有寫不出來的東西」,並秉持同樣態度,學設計、玩音樂。東燁以文字書寫人生篇章和細微的情感,追求生命價值和創作的意義。


04.pn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