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晨羽、Misa

公告日期:2019-10-07 00:00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part2──晨羽、Misa來了!


01.jpg


雖然幾乎每年國際書展簽書會都能見到POPO原創的女神晨羽和Misa,但在短短簽書時間的倉促接觸,對於讀者來說完全不夠──PO小編懂,真的懂。

所以當小編們策畫今年的粉絲見面會時,二話不說,晨羽、Misa一定要有一場的,也感謝兩位女神,特地排出時間,讓讀者粉絲們能夠一次看到兩位女神同台,給女神簽名並且和女神們互動,所有搶到入場券的讀者粉絲們,一定是上輩子有燒香拜佛吧!

──PO小編這麼說,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7/9中午12:00開放報名的那一刻,PO小編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我們家老大形容這場活動為「城邦Mayday」,200個名額瞬間秒殺!卻還有無數搶不到的讀者粉絲們在哀號著、懇求著PO小編多開放一點名額。小編也很想,但原諒臣妾做不到啊Q____Q

02.jpg


終於在眾人千盼萬盼,沒搶到票的粉絲又嫉又恨下,來到了這一天。活動將在下午1:30準時開始,但在當天,還有一件跟簽書會一樣重要的事:為了這場簽書會,城邦書店將特別開放兩小時,讓粉絲能夠拿到晨羽睽違一年剛出版、熱騰騰的新書《如果你也聽說》。本來以為10點就會開始出現人潮,但PO小編真是太小看大家對女神們的愛──8點!居然8點場外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接近12點,場外已經擠滿了人,PO小編趕緊提早開放入場。不一會兒,200個位子就坐滿了人,坐在後場的粉絲還要努力地昂起頭頸,才能看到女神們。

在簽書會開始之前,晨羽和Misa也留有一些時間,和大家互動玩遊戲「親愛的,我想對妳說」。這次PO小編事先準備了20個問題,隨機點選現場的粉絲抽取紙捲,然後一一地對女神朗誦紙捲上的內容,請注意,是逐字逐句

03.jpg


04.jpg


問題的內容如「請問,妳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像主持人一樣的可以嗎?)」(PO小編OS:主持人公器私用......)、「請問,可以請妳們一起做可愛三連拍嗎?」(現場粉絲尖叫:誰設計的問題?真是太棒了!」、「被鐵棒跟木棒打頭,哪個比較疼?(作者回答後,請讀者回答:錯了,是我的心最疼)」

而且晨羽和Misa好會撩啊,每句回答都讓PO小編心花朵朵開,難怪小說寫的那麼好,每句都是情話啊!

想要看全場互動遊戲?請到POPO粉絲團看影片喔!點擊連結

05.jpg


06.jpg


充滿歡笑和尖叫的互動後,緊接著進入簽書的環節,每個讀者都捧著好幾本書,務必簽好簽滿。讓讀者更加期待的,是趁著簽書的時候,近距離地看著女神,並且和女神聊天。

粉絲們簽完了依舊徘迴在場中不去,想要多看著女神一些時間,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簽書會也落下了序幕,粉絲們依依不捨地跟女神們說再見。期待下一次簽書會可以很快再來臨,讓更多粉絲參與活動,和大家喜愛的晨羽、Misa共度美好的時光。

07.jpg


08.jpg


當然,更重要的是,支持晨羽和Misa寫的好書,她們筆下動人的故事,是吸引粉絲最初的原因。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所有讀者粉絲的參與,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