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異想館必看小說】2019秋季號

公告日期:2019-09-02 00:00
banner.jpgtitle1.jpg
史詩戰記!雙王交織的奇幻物語
01.jpg
《雙王戰記》/佐渡遼歌

在擁有獴人族、魚人族、鼠人族、蜥蜴人族、狼人族等奇特鮮明種族的異世界裡,五支部族都圍繞著名為「生命之湖」的巨大湖泊建立群落。一場大旱後,為了霸占水資源,蜥蜴人族與魚人族將其他部落趕走。弱小的獴人族瀕臨滅亡關頭,使用了先祖傳下的神祕魔法「召喚儀式」,將李紹君召喚來,成為該部族之王,拯救獴人族……
這是一部自帶萌物,擁有完整架構的龐大故事,主角與部族的成長都令人喜悅,強烈建議喜歡閱讀讀日本異世界重生系漫畫/輕小說的你收書唷!
馬上來看書

title2.jpg
02.jpg
奇幻
《我成了RPG遊戲的反派四天王》
六花
03.jpg
奇幻
《假死症候群》
希比基/響生
04.jpg
武俠仙俠
《我家有主正長成》
不想上班
05.jpg
網遊
《【網遊】誰可以是誰的誰》
卿心君諾
06.jpg
武俠仙俠
《浮生》
依讀
07.jpg
奇幻
《黑吃黑生存法則》
知岸
↓秋季專題活動:讀者推薦作品精選↓
08.jpg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09.jpg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F001.jpg
F002.jpg
F003.jpg
F004.jpg
秋季專題抽獎活動!
快來留下你的必看小說,抽PO幣!
【活動說明】
活動主題:你的必看小說是哪一本?留言抽1,000 PO幣!
活動內容:在底下留言貼出你的【異想館】必看小說(限POPO站上作品),並簡短寫下推薦原因,就有機會抽中1,000 PO幣!

【活動時間】
2019.09.02(一)~2019.10.02(三)

【活動辦法】
於本活動頁下方,留言寫下你的答案,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我的必看小說是:
☆必看原因:

【活動贈品】
看書基金:1,000 PO幣,5名(只要留言參加就有機會抽PO幣唷!)

【得獎公告】
2019.10.15(二)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9.10.15(二)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
2、PO幣將於2019.10.15(二)得獎名單公告後14個工作天內,統一匯至得獎者會員帳號中,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與PO18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下期【異想館‧必看小說‧冬季號】將在12月出刊,敬請期待~
回應前請先 登入

回應(16)

我的必看小說是:《異界台灣次元戰記》/空之深
全台灣人光顧異世界……雖然劇情很類似以前日本的小說,但是卻走出了自已的一條道路,整個設定非常特別!
越到後面戰爭設定就越壯大,簡直讓人承受不住,劇情也越來越緊湊了!劇情除了戰鬥時的嚴肅之外,平常台灣的輕鬆感也寫了出來,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而且背景正是我們最熟悉的台灣,讓人彷彿置身於故事之中!
2019-09-26 23:07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花綻少女/佐渡遼歌
這本書中第一個吸引住我的第一個亮點是魁燈祭,花之少女必須編織自己的盛魁,在祭典中以最美的姿態爭取成為眾人注目焦點,這樣的設定與末世殘破不堪的背景呈現出強烈的對比,讓人很有興趣想要繼續往下讀。
隨著故事展開,一個一個的伏筆慢慢揭開,也逐漸勾勒出這個末日世界的許多細節和黑暗面。三個主要角色的互動也是相當討喜,品廷身上的謎團以及天翔跟若兒絲這對冤家,我覺得都塑造得很好。
雖然是個相當淒美苦澀的故事,但是作者輕鬆的敘事風格讓人在閱讀的時候沒有負擔,幾對cp真摯的感情也帶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最終的結局更是意猶未盡。
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2019-09-15 16:08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佩特托拉斯》/柳語焉
這本小說講述了許多人性的黑暗面,情感刻畫上有著勝過愛情故事的細膩,還有著許多發人深省的內容,帶著嚴肅卻又不失奇幻故事的獨特風采。
2019-09-15 09:52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不腐不宅不王道
這本書是我在無聊時剛好看到的,說實話,在看之前我對這本書沒甚麼期待,想說“反正很閒,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在看了幾章後,對不起……我停不下來了……(捂臉)作者快滾回來更新啊!!!(被帶走)
作者的文筆很符合我的口味,故事情節也很有趣,主角明明是個超強駭客,卻是完完全全的生活廢人,和超跩超強的學姐,在遊戲裡卻慘遭變性幸運值還變負,哦當然,還有我們口愛的吉祥物(๑•̀ㅁ•́ฅ)
……對不起,我要去旁邊笑一下
令人難過的是,作者大大到現在都還沒完結,害我等的好煎熬(つд⊂)作者大大快回來更新呀!!!(இωஇ )
2019-09-14 19:14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抒靈
喜歡劇情設定和那些元素魔法,然後那咒語戳到我笑點。希望沐恩不是壞人......
2019-09-13 19:23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大神是大神經病/憑虛
跟快穿文一樣腦洞大開,女主是吃貨、男主很中二,還有智商高超的底迪,太歡快了。而且各種戀愛的劇情一次看個過癮,超爆笑的!!!
2019-09-13 13:33 回覆
我必看的小說是:飛花再臨/抒靈
很喜歡抒靈的故事,他筆下的每個角色都非常的生動鮮明,而且每個故事都會讓人跟著成長,是非常棒的作者!
而飛花這本,一開始是那個開頭吸引了我,出了車禍很老套的失憶,想起來回到網遊裡要找男朋友解釋卻發現對方另結新歡,對方是自己閨密,還是個抹黑自己的人!雖然一開始是有點常見的劇情,但是我很喜歡飛花的反應跟帥氣的醒醉~特別是後面他們的閃光真是閃瞎眼啊!
兩個人的個性我都好喜歡,兩個人根本天生一對,他們的個性很互補,還都是玩遊戲的高手,後面真實生活交織的部分更是有緣!喜歡這種驚喜感~
很推薦啦~去看看吧!
2019-09-13 12:02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英明的惡龍閣下/林落
兩人的互動真的超萌,太可愛了!
2019-09-13 08:15 回覆
我的必看小說是:誰在我的飲料裡加了妖精/羽笙
妖精可以吃的新奇設定真的很有趣,還有狗狗屬性的女主,嘴硬心軟像刺蝟的男主,看他們鬥嘴很愉快,故事流暢而且溫馨,值得擁有wwww
2019-09-11 08:48 回覆
YoiYoi
我的必看小說是:若夜長留/末薇
《若夜長留》的設定非常有意思,第一次看簡介的時候就被那種奇幻、鬼魅世界的設定吸引。
末薇的文筆非常細膩,把鬼魅們之間的情感描繪得非常動人。主角、配角的形象也都很鮮明,導致我看完之後腦海裡都還是揮之不去他們的身影。這是一段非人類之間的戀情,甜的地方甜的可愛,虐的地方虐的讓人狂噴淚TT
打鬥的部分也寫得非常棒,十分生動,讓人有身在其中的感覺!!!真的大推末薇的文筆和《若夜長留》!
2019-09-11 00:34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