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煙波、琉影、屠火火

公告日期:2019-08-19 00:00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粉絲見面會──煙波、琉影、屠火火




祕密籌備了一段時間,終於敲定幾位作家的行程,PO小編既開心又興奮,卻又不得不忍耐──天知道PO小編超級超級想要大聲宣告,POPO原創要辦粉絲見面會啦!

第一場邀請到的是煙波、琉影和屠火火三位POPO人氣作家,三位作家有不同的創作風格和特色,今天能夠將三位聚在一起同場與粉絲互動、簽書,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PO小編覺得能來的粉絲都賺到了啊,可以一次見到三位美美的有才華的作者,這是連國際書展都不一定能湊齊的POPO明星耶!

01.jpg

簽書會的活動預告跟著2019POPO華文創作大賞一起上線,一個星期後就開放報名,根本就是在搶偶像見面會門票的概念,錯過會哭的那種。在為期一個月的報名期間,PO小編也在祕密地準備特別企劃,並且獲得煙波和琉影兩位作者的首肯,在粉絲見面會的早上,先入場錄製一段給粉絲、給華文創作大賞參賽者的鼓勵的話。

琉影和煙波分別參加過POPO原創在2010、2011所舉辦的兩岸文學PK大賽,各自獲得初選入圍、人氣獎的好成績,從認識POPO、參加比賽,到出版作品,兩位作家和POPO一起走過了10年。她們不僅寫得一手好故事,更有豐富的創作經驗,可以與大家分享。像是面對自己的心情、如何把心中的故事寫成文字,或是怎麼走過創作的低潮,都是非常珍貴的心得。

02.jpg

當天琉影非常緊張,緊張到PO小編覺得是不是導演長得太凶惡了,後來發現琉影在粉絲見面會上也是緊張帶點可愛的羞怯,才知道不是導演長相的問題(?)。雖然害羞不已,可談起創作,或是在和大家互動的時候,琉影都是那麼誠懇地面對大家,聽著她的話,就會情不自禁感動,她的人和她的故事一樣,是那麼動人。

03.jpg

而一看到煙波,PO小編就驚豔了!看煙波的頭髮、妝容和衣著,就知道是用心打扮挑選過的啊!可見她多麼重視和粉絲見面的這個機會。在錄製影片的過程中,煙波也不時表現出俏皮的個性,聊到創作,和一路走來的過程,煙波的回答裡,都是滿滿的愛啊~

精彩花絮影片會陸續放出來跟大家分享,保證大家痛哭流涕(不是

當然也不能忽略簽書會的另一個主角──火火啦!PO小編覺得所有來參加粉絲見面會的讀者賺大發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們能夠親眼見到火火啊!不習慣公開露臉的火火,居然為了讀者們同意參加粉絲見面會,只有現場限定能夠目睹火火的美顏,足夠無法到場的粉絲搥胸頓地一百次了。

04.jpg

粉絲見面會入場報到的時候,所有的粉絲都會拿到一張小紙條,寫下想問作者的「真心話大冒險」題目,只是PO小編發現,粉絲其實是作者們的守護天使吧,問的都是一些溫柔敦厚的問題,PO小編懷疑讀者是在藉機告白,使得PO小編準備好的懲罰道具鹽水無用武之地,只好讓主持人喝了。

05.png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讀者們也能夠和作者近距離互動,三位作者還不時維護著讀者,現場瀰漫著粉紅泡泡,PO小編都能看到心花朵朵開了。

06.jpg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簽書啦,趁著簽書的時候,POPO的當家偶像DJ阿POPO(他自稱的)訪談了幾位讀者,原來有從台中、台南、花蓮,甚至是金門來的粉絲朋友,DJ阿POPO都要哭了,怎麼這麼感人啦,遠地而來就為了見作者一面,以後一定要鞭策PO小編多多辦活動,讓粉絲有更多機會見到作者啊。

07.jpg

08.jpg

09.jpg

最後要再次感謝大家,不論是來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的讀者,還是一直默默支持著POPO、支持著作者的讀者,為了你們,我們會更努力出版好故事,要一直看下去喔!

10.jpg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粉絲見面會花絮part2──晨羽、Misa篇

回應前請先 登入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