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恭喜簽約作家喬一樵《雙刀》售出影視版權

公告日期:2019-01-01 00:00

恭喜簽約作家喬一樵《雙刀》售出影視版權
群星瑞智全力打造優質影劇

01.jpg


POPO原創好作品再度成功授權影視,POPO簽約作家喬一樵都會懸疑推理小說《雙刀》,今年售出影視版權,將由知名製作公司群星瑞智翻拍影劇。喬一樵擅長城市背景的書寫,鮮明的人物和緊密的劇情,交由擁有多部優質偶像劇、電影製作經驗的群星瑞智進行IP改編,令人相當期待!

喬一樵為POPO簽約作家,自2011年起陸續在POPO原創上發表作品。喬一樵創作豐沛,她不僅構築出壯麗的都市風情,更將她自身旅法留學、藝術工作者的經歷,以及深刻的哲學思想融入在文字之中,形成她獨特的創作風格。其中,以嘉義山城為故事背景的《山城畫蹤》更榮獲2011年第二屆兩岸文學PK大賽首獎,與《芸起廚房》《非寂寞芳心》《雙刀》等作品陸續授權出版。

透過POPO原創的經營代理,除了授權數位、實體出版外,繼《山城畫蹤》售出影視版權後,今年,很開心能夠與知名影視製作公司群星瑞智合作,將喬一樵這部跨越兩個城市的懸疑推理小說《雙刀》,交由優質團隊改編翻拍。群星瑞智全名為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為知名戲劇製作人、經紀人柴智屏,製作過多部高人氣電影、電視劇,如《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時代》、《等一個人咖啡》等,具有豐厚的IP改編經驗與實力。

喬一樵的《雙刀》來往於台北與巴黎之間,藉由一對雙生姊妹的離奇經歷,複雜的人心設計,交錯出曲折深刻的愛情、懸疑和冒險的迷宮。喬一樵已用文字給予讀者一次暢快的紙上體驗,藉由群星瑞智的影視改編,令人期待這部作品的另一種風景。



雙刀

02.jpg

妳是陽光下嬌豔的花朵,而我是在陰暗處飄香的花朵。

獨居在城市一隅的夏真,以思念在地球另一端的雙生妹妹夏潔,來填補空虛的生活。
失婚的中年大叔李志清,在交友網站上獵豔,卻往往是被獵後拋棄的那一個。
站在社會暴力第一線的路克,從理想化的父親身邊逃開,卻逃不開仍舊相信理想的自己。
雙刀悖論,完全悖反的前提,皆導向同一結論,他們是否能掙脫命運的枷鎖,破解生命的雙刀悖論?

作者介紹

03.jpg
喬一樵

無國界遊民,樂活邦公民,自然療法和運動、蔬食愛戴者,平日生活最不可或缺的兩樣東西是水和新知,其他的,則很隨緣隨性。

喬一樵的PO   Facebook【喬一樵俱樂部】    閃亮星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