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才是愛情的甜寵文

公告日期:2017-09-25 00:00
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才是愛情~
令人無法抵擋,只想在一起的甜寵文

在秋天這個容易悲秋傷春的季節裡,總不時有點兒感傷、有點兒憂愁嗎?小編這個月要來提供六帖舒壓解悶良方,這些總愛加點虐再灑點糖、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甜寵文,非常適合當枕邊讀物,因為看這些個性迥異的總裁們如何或高冷、或霸道、或耍寶、或無微不至地寵愛另一半,令人頓時少女心滿溢!既然現實太苦悶,那就到小說的世界裡求抱抱,享受兩個人的美好吧!



【帖一:不論呆萌、腐女還是搞失憶,都可以到擒來】
★小編點評:「妳這女人怎麼回事,我都說了要把自己送給妳了,妳還猶豫什麼?」一路寵到底,不甜不要錢的人氣甜寵文,霸道總裁其實是繞指柔的歡樂追妻物語

他不近女色,竟在一場地下拍賣會一見鍾情了!
他位高權重,卻跟貧窮打工妹擦撞出愛的火花!
長篇甜寵文《甜妻養成》中有六對性格迥異的配對,無論是霸道總裁x呆萌少女,或是軍人世家的美少年x熱愛電競的流氓少女,或是冰山總裁喜歡上有點仇富的貧窮打工妹,每對衝突矛盾的組合,在歷經重重阻礙後,最終甜蜜蜜地攜手相伴,真是看得讓人心花朵朵開!而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非慕容琛和慕容北兩兄弟莫屬了,但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兩兄弟都不約而同喜歡上「麻雀不想變鳳凰」的女孩子耶,不過雖然兩人一個霸道、一個傲嬌,但寵起人來都不手軟,而且一個比一個有創意,故事即將進入精采大結局,慕容北要祭出什麼甜寵手段來抱得美人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吧!

01.jpg
★書名:甜妻養成:大叔好霸道!
★作者:Miru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79339


【帖二:三分甜哪裡夠?歐巴總裁就是要跟他的小甜甜同甘共
★小編點評:一位是天子驕子,什麼都不缺,卻未曾感受過愛;一位是被命運捉弄的孤女,什麼都不剩,唯有這位十分甜的歐巴……

鳳凰航空的總裁歐尚恩,以冷酷的行事作風著稱,從小父母離異,忙於工作的父親從沒給過他家庭溫暖,長大後又因為政治聯姻造就一對怨偶,自己亦成為忙於工作的單親爸爸,原本單調冰冷的生活,卻因祕書室新來的打雜小妹安雨甜,攪亂了他的生活也攪亂了他的心,成為他生命中唯一的一抹甜……
美麗樂觀又向上的安雨甜是個有點小迷糊的甜姐兒,父親因生意失敗,不得不拋妻棄女逃亡海外,在母親操勞過世後,一貧如洗的安雨甜半工半讀還要努力還債,即使在人生谷底仍不失善良開朗的本性,溫暖了每顆孤單寂寞冷的心,看冰山歐巴慢慢被四處闖禍的小甜甜融化,讓人不禁也跟著感受到幸福揚溢的滋味,孤單的兩個人互相扶持、同甘共苦,還有什麼困難無法跨越呢?

02.jpg
★書名:總裁就要十分甜
★作者:月影紗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96614


【帖三:有個彼得潘症候群的老闆,註定要被「辣」手花了啊】
★小編點評:「那你別和我開玩笑,只和我說真話不好嗎?」真心與否是演不出來的,那時候,她的眼淚,是真的……

富二代湛路遙,玩票性質地開了一家影像公司卻經營不善,找來大學時期的副班代舒妤倩擔任公司副總,舒妤倩是個性嚴謹認真的人,總把湛路遙的玩笑當真,她認命地幫湛路遙揹黑鍋、擦屁股,度過種種危機,但湛路遙又突發奇想,拉她一起演出一系列好友互整的影片,竟意外吸引不少收視。湛路遙終於對經營公司上心,兩人的關係也漸入佳境,當舒妤倩被湛路遙精心安排的求婚而大受感動時,結果卻是整人橋段,讓她忍不住流下真心的眼淚……被淚水洗過的雙眼,是否就能看見隱藏在玩笑下的真心?
相信讀者們應該跟舒妤倩一樣對湛路遙又愛又恨,有時被他溫暖的舉動感動,有時又被他說風是風的孩子心性氣得牙癢癢,期待他能趕快成為可靠的大男人。究竟舒妤倩要怎麼「調教」這個調皮搗蛋的大男孩呢?她又會如何發現被湛路遙藏得很深很深、懵懵懂懂的感情呢?微酸微甜的愛情有如冒著氣泡的蘇打水,請小心飲用,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次被偷加了糖粉還是苦茶呢?

03.jpg
★書名:真心不騙
★作者:吉賽兒,抽根菸吧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84491


【帖四:意外愛上位高權重的富三代,除了受若驚外還會有什麼驚喜?】
★小編點評:因失戀得罪了意想不到的人,甚至得到出乎意料的「報復」和戀情,更捲入始料未及的豪門恩怨中……

一切都是一百抽衛生紙惹的禍!安允詩在打工的餐廳目睹三天前分手的前男友正準備跟別的女人求婚,她把要送去的求婚蛋糕轉身放到別桌後落荒而逃,害坐在該桌的霍陳玖和同性友人被人誤會是一對。幾天後,安允詩在家買醉,發現衛生紙用完了,迷迷糊糊地去便利商店買衛生紙,走出店門就醉倒在霍陳玖的車頭蓋上,他無奈要載允詩回家,結果她在車裡狂抽衛生紙,只為了證實是否真的一百抽送一百抽,從此和不苟言笑、冰山腹黑的霍陳玖結下不解之緣。身為霍陳家的第三代接班人,他神祕又強勢地進入安允詩的人生裡,讓安允詩節節敗退,兩人開始交往後,飛上枝頭的安允詩從此就能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當然不!霍陳玖深邃幽盡的眼眸裡,藏有太多沉重的祕密,這誤會直到她踏進那座宅邸後,才了解,他眼中沉重的不是祕密,而是他在摧毀的宿命……
故事從民國二十五年的一宗滅門血案開始,吸引讀者跟著安允詩一探隱藏在奢華的霍陳宅邸裡,橫跨三代的恩怨情仇,而安允詩和霍陳玖無厘頭的相遇相處,到霍陳玖埋藏至深偶爾才顯露的深情,讓人不禁跟著又哭又笑,有個傲嬌、強勢又背負許多祕密的男友,安允詩要如何跟霍陳玖攜手創造屬於他們的幸福結局?

04.jpg
★書名:霍陳宅邸
★作者:天上晴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25268


【帖五:迷迷糊糊就被老闆嬌寵了,這根本就是恃而「嬌」啊】
★小編點評:人稱活月老的霍總裁,遇上蘿莉祕書後竟失靈了,自己的紅線自己牽,但為何牽別人的紅線容易,牽自己的卻這麼難?

又一位霍總裁,不過這位霍琛總裁可是有活月老之稱,他總能順利幫同事親友介紹對象,卻一直單身,直到有著蘿莉外貌的高中學妹蘇忻甜來擔任他的祕書長後,他對蘇忻甜動心了!但還沒展開追求計劃就立刻被佳人誤會……
「老闆您是不是金屋藏嬌?」
「不,她是我媽。」
出師未捷心不死的霍總裁,決定買參考書來學學技巧,看到書上其中一條「有些女孩喜歡霸道的男人,例如霸道總裁……」霍琛眼睛一亮,心想:嗯,這個我能做到!於是決定展開霸道總裁的追妻計劃,卻計劃趕不上變化……
有點遲頓的蘇忻甜配上呆萌的霍總裁,兩人真是天生絕配,看總是弄巧成拙的霍總裁,有點笨拙的求愛過程,真讓人不知該為他掬一把同情淚,還是甜甜地大笑三聲?但能確定的是,能被他喜歡鐵定是件幸福的事吧!

05.jpg
★書名:〈暖寵甜文系列之一〉特別特別甜
★作者:古琂琂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77934


【帖六:喜歡上一個不再相信愛的人,煞費愛只為你】
★小編點評:走後門送他上大學只為彌補心中遺憾,送他以兩人生日設為電話號碼的手機……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不,只要有關他的事,只有更誇張

方舒然高中時發現自己的性向,被逐出家門,為了喜歡的人兼三份差,沒日沒夜工作還把身體搞壞,好不容易供對方上研究所後,男友為了少奮鬥十年交了女友,最後他連一句「不愛了」也沒有的被拋棄了,當他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時,被人搭訕一起去喝酒……
「一個同性戀要跟女人結婚。」方舒然說。
「一個很重要的人死了我卻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陌生男子說。
從此方舒然成了男子眾多情人中的一個,還是最不怎樣的一個,但他知道方舒然為了舊愛連高中都沒畢業後,便捐了一筆錢安排方舒然進他唸過的大學就讀,知道方舒然想有穩定的工作,畢業後就安排方舒然進他公司工作……
方舒然想著,沒被人寵過真的無法體會害怕被寵壞的感覺,如果哪天又被拋棄了怎麼辦?始終無法再次把自己的心交出去,只想鴕鳥地待在男子身邊,直到方舒然被綁架了……
一個非常簡單卻溫馨美好的小品故事,一個因為受的傷太深不敢再說愛,一個只好不斷用各種寵愛等對方的傷口癒合,雖然充滿各種老梗,但耍起浪漫卻很有創意,用生日設成手機號碼的橋段真是太浪漫了!很高興到最後方舒然終於明白了,人家跟他說「有關你的事,沒有誇張的」是什麼意思了!

06.jpg
★書名:將愛
★作者:溫和如沐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6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