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綜合館專題】充滿心意的書評,讓你的寫作不孤單!

公告日期:2016-09-01 10:00
充滿心意的書評,
讓你的寫作不孤單!

有人說,寫作是一條孤獨的道路。但小編認為,只要有認真閱讀的讀者,願意誠懇地給予建議的看倌,寫作,也可以不孤單!本期綜合館專題,就要介紹幾位在站上認真給予作品反饋的評論者,他們風格各異、喜好不同,唯一肯定的是,他們都有一顆真摯的心,要讓好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小編點評:抱持絕對尊重作者的態度,蕨惄可愛溫和又堅定地,對文章給予真誠的建議。
01.jpg
★書名:聽別人說,你會寫故事?(書評)
★作者:蕨惄。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51532


★小編點評:歡迎光臨魔法書評工作坊,店舖實習生祈空接下魔法使的各種委託,在奇幻日常中,寫下充滿故事性的書評。
02.jpg
★書名:魔法書評工作坊
★作者:祈空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56034


★小編點評:妮妮、夜鎖、昕合組耍廢家族,聯手評文,要讓每個好故事,都被看見。
03.jpg
★書名:【書評】看見,每個故事
★作者:耍廢家族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78620


★小編點評: 異想館書籍限定評文,看步昇峰以讀者角度狠狠吐槽!無法接受狠評的作者請轉彎繞道喔……
04.jpg
★書名:吐槽評文區
★作者:步昇峰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49167


★小編點評:認真閱覽、仔細評論!無隱細心比較章回得失,並針對毒舌程度給予1~10星評價,請小心服用。
05.jpg
★書名:【接單中】不專業黑心評文
★作者:無隱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48828


★小編點評: 注意,強心臟作者適用!C&S兩位各具風格的評論員,將針對書籍優缺點直面地提出建議!
06.jpg
★書名:蘇西の書評
★作者:馮蘇西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8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