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那些年,他們一起參加POPO徵文

公告日期:2016-06-01 10:00
那些年,他們一起參加POPO徵文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系列專題】本期濃情館專題精選八部POPO徵文比賽的獲獎作品。從2010年第一屆兩岸PK大賽,到2014年的愛情月徵文。每一次的徵文,都是孕育無數作家夢想的搖籃。也因為各位的努力不懈與堅持,才能讓我們看到這麼多精彩的作品。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來場刻骨銘心的優秀愛情作品賞析吧!



★小編點評:2011兩岸文學PK大賽評審團大獎作品。這是晨羽在POPO的起點,也是你絕不能錯過的第一本晨羽。
07.jpg
★書名:深海
★作者:晨羽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2015


★小編點評:2010兩岸文學PK大賽得獎作品。如果我倆的相遇,是場注定的劫難;那麼愛上妳,也是我不可避的結局。
01.jpg
★書名:破軍劫
★作者:唯綠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15424


★小編點評:2011兩岸文學PK大賽首獎作品,你一定要認識的經典作品。成功授權商周出版,並售出影視版權。
02.jpg
★書名:山城畫蹤
★作者:喬一樵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5353


★小編點評:2011兩岸文學PK大賽得獎作品。誰說仙界沒真愛?對他來說,只要能與她廝守,就算叫他放棄天帝之位也在所不惜。
03.jpg
★書名:仙緣劫
★作者:淺離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7194


★小編點評:2011兩岸文學PK大賽人氣獎+佳作獎作品。暢銷作家煙波經典網遊甜文,擄獲無數少女心的溫柔腹黑大神就在這裡。
08.jpg
★書名:大神給我愛(原名《舉世無雙》)
★作者:煙波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5135


★小編點評:2011兩岸文學PK大賽得獎作品。有些傷痛,會烙印在心底很久;就像有些愛情,就算過了再久也不會改變。
04.jpg
★書名:太空紅茶冰
★作者:麻葉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27305


★小編點評:2014愛情月得獎作品。風流倜儻的仙君被人暗算成了燒焦的小狐狸,好在還有個溫柔可人的小蘿莉隨侍在側。
05.jpg
★書名:綣心賦
★作者:綰昕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11127


★小編點評:2014愛情月得獎作品。每個人心底,都有不能說出口的傷痛。而那道傷口終有痊癒的一天,只要你碰上屬於自己的那片綠洲。
06.jpg
★書名:綠洲
★作者:白翡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1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