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旅鼠之年

作者
高雲章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93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5

內容簡介

理論上來說,蜘蛛絲的強度比鋼絲還要強韌,但是為什麼沒有人飼養蜘蛛取絲?

紐約市發生多起民眾在公共場所,臨時起意殺人的案件。

被害者跟凶手素昧平生,前一個案件的關係人,就是下一個案件的被害者。

案件的背後,是否有某種不明力量的運作?

(本篇因錄入短篇小說『前鋒新聞報導:王萬里與霍士圖探案』中,在此僅提供試閱。

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購書取得完整版,也當作對鄙人的支持。謝謝。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34067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0-01-08 09:55

晚上六點,小義大利區家庭餐廳『纜車』的老闆,透過廚房的送餐門瞟向擁擠的客座後,滿意地點點頭。

六十年前露出幫派份子軟氈帽的卡座椅背,現在擠滿了不同膚色和髮型的頭頂。被雪茄及廉價菸草燻黃的天花板下,迴響著各種語言的交談、吟唱和笑聲,矮桌上堆滿侍者來不及收走的餐盤和酒杯,孩童在座椅間打鬧著,間或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驚悚推理
驚悚推理
今日特調
看更多

回應(1)

這個故事真的非常喜歡,覺得文中人與人間像是蜘蛛的形容及城市壓力的想法感到很貼切。
2010-07-15 23: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您過獎了,非常感謝您
2010-07-20 17: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