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分組

終於生出第二篇了,有沒有人發現這次漾漾和學長的互動有些不一樣呢?

對!這次小夜寫的是漾漾……後與學長相處的模式

來~猜猜看……是什麼?

提示:袍級

      褚冥漾再次看了手中的小紙張頭痛的嘆氣,家被炸毀了可以跟學校請款吧?咦?好像少了……

      『噹──』鐘聲響亮的傳遍校園每個角落,緊接著是一道女音『各位Atlantis學院大家早安~我是這次主持人安娜,端午節活動即將開始,已準備好傳送陣請各位不要亂動免得發生……喔,等所有人到場後會解說活動內容~三、二、一傳送!』

話才說完伴隨著彈指聲,腳下亮起大行傳送陣涵蓋整個黑館大廳。

      哇!要做出如此大範圍應該也只有那三位董事了吧?不知道學長怎麼樣?褚冥漾轉過頭看身旁的人。

      「……最多三十人。」三十人傳送還能保有些力量,在多可能就要小歇片刻才能行動。

      ※       ※       ※

      等光芒退去,放眼望去滿滿的人群,風之精靈受到驚嚇般的逃散,雜吵聲不斷。

      『在活動開始前,先說明遊戲規則,這次活動分成兩邊,第一項是所有人要打倒在學院裡粽精,它們身上會綁著不同顏色的彩帶,要打自己隊裡的顏色才算得分,其餘倒扣,得分會記在前幾天收到的白色小卡上,呵呵……第二項不同的是!高中以下的學生留在學院裡殺粽精后,其餘的學生們去原世界做掉粽妖王,要小心一點喔~粽精后和粽妖王每隻王旁會有五隻守衛、十隻士兵,破壞力十足、殺傷力極大!!死亡就算出局~』安娜一邊飛一邊俏皮的笑著說,說到越後面越是激動的加肢體動作,底下的學生更是興奮的想趕快開始。

      基本上跟剛才在黑館聽到的差不多,看!千冬歲那一臉自滿。

      「褚,別一臉白痴樣!」冰炎不悅的巴上褚冥漾的頭,力道不大不小警告意味很重,在腦殘下去他不介意重溫一下〝愛的教育〞。

      『王死後一樣會記在卡內,兩邊的成績是分開計算的唷~排名前三名有希罕獎品,所以兩邊加起來一共會有六組名額,兩邊都有在前三名的隊伍不用擔心,兩獎皆得,這次的活動獎品有!!祝福之石、祈願晶石、黑咒的小人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身邊這群人在聽到前兩項獎品時,眼神閃了下,這種時候有不懂得問學長就對了,抬頭擺好角度,雙眼發亮。學長,那兩樣東西是什麼?

      ……

      ……

      ……

      有鬼,絕對有問題!!瞪著嘴巴閉得死緊的學長,從學長不說的這一點就能確定一是跟我有關。

      「千冬歲,前兩樣獎品是什麼啊?」褚冥漾俏俏往千冬歲的方向移動。

      「漾、漾漾怎麼不問冰炎學長呢?」千冬歲急忙的推下眼鏡遮掩臉上不自然的紅暈。

      「問了,但學長沒回答。」現在是怎樣?連千冬歲都難以開口,等等!千冬歲耳根紅了?……突然有種不好的遇感。

      「漾漾以後在告訴你,差不多要抽簽了。」

      「喔。」聽千冬歲說才將目光放回前面跟本沒什麼在聽的說明。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自己的對員有那些~』安娜高舉右手一揮,瞬間出現一隊伍名單。

      『

            ……

            ……

            第X隊    冰炎、藥師寺夏碎、雪野千冬歲、褚冥漾、萊恩‧史凱爾

            第X隊    黎沚、洛安、席雷.阿斯利安、席雷.戴洛、莉莉亞.辛德森

            第X隊    密西亞.D.蘭德爾、尼羅、庚、休狄.辛德森、西瑞.羅耶伊亞

            ……

            ……

                                                                                                                     』

      三秒鐘後,全場接二連三的話語聲爆出,比叫賣的市場還要吵雜。

      「咦?」

      「中間那幾隊會不會也太強了吧?!」

      「不會吧!老師也有參加?」

      「好可惜沒有在同組……」

      我就說我們這幾組明顯犯規了嘛!

      「千冬歲,喵喵怎麼沒在上面啊?」看到名單才想起剛才想問的事。

      「喵喵是治療組喔~」喵喵歡樂的舉高手,左右揮動。

      『還有!尤其在原世界不小心死在荒郊野外、死骨無存、斷手斷腳也不用擔心,醫療小組們會將屍體送回醫療班由鳳凰族族長左右手之稱的輔長及九瀾為您服務!!』

      我敢打賭,一聽到那兩人全場的人臉色都瞬間一陣青一陣白了,輔長和戀屍癖應該會忙到死,一個繡到瘋,一個偷到爽。

      『接下來請每隊派一位代表,在這些飄浮在空中的球體選一個,紅、藍、白、綠、黃、紫共六種顏色……』

      球?褚冥漾滿臉疑惑的跟著周圍的人往上看,無數道光往下掉停在半空中,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那不是光線而是一顆排球般大小的光球,還蠻漂亮的。

      不到一秒其他隊的人紛紛派出人,至於我們這邊……

      「哼」冰炎勾出冷笑,彈指,將看上眼的球結冰,球掉下來後在將冰溶化,沒多久原本閃著白光的球轉變成紅光。這種抽籤法比原世界還新其有趣,公平性絕對佳不怕有人作弊。

      「學弟,你們是什麼顏色?」阿斯利安笑著走過來。

      「紅色,阿利學長你們呢?」褚冥漾好奇的左右看。

      指見阿斯利安指指左上方,往指的方向看去,有兩個人在搶一顆球,其中一人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娃娃臉黎沚。

      「同學這樣不行喔~格鬥技能再去重修一年吧!」黎沚一個閃身一拳打上對方側腹,便笑著丟下一句話抓著球回到地面。

      同學我為你感到同情,真可憐啊,就這樣被當了。

      「洛安~洛安~給你。」黎沚往洛安手裡塞,但球卻一直閃著白光毫無變化。

      「白色。」阿斯利安思考了一下,既然沒改變那就是白色了。

      就在這時,不遠處忽然轟的一聲發生大爆炸,大量的煙與碎石往周圍襲去,接著某個讓褚冥漾避而遠之的聲音神氣的大聲啷啷著。

      「哼!想跟我鬥還早個五百年,回去鍊鍊再重來吧!哈哈哈~」

      等煙散去後,發聲爭鬥中央有一個人倒在地上,大量的血從右肩的傷口處冒出,接著西瑞從上面落下,一臉囂張的甩掉爪子上的血跡。

      「嗨!西瑞老弟。」就當西瑞正想在補上一腳時,九瀾陰森森的從旁冒出。

      「靠,老三你怎麼在這!」躲掉對方伸來的毒手。

      「叫三哥。」

      抽個簽你們有必要那麼激烈嗎?開始前就這樣了,等等不就更瘋!看著在幫受傷的人做治療的醫療班褚冥漾為止捏了一把冷汗。

      『咳咳,剛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請不用擔心~活動還沒開始前是不算數的,安娜先祝大家玩的愉快!活動正式開始!!』

      就在宣佈完的一瞬間學長手裡的球體炸了開來,刺眼的光線遮擋住眼前的視線,褚冥漾忍不住的瞇起眼。

後半段卡文卡的好嚴重啊,不知道這樣看下來會不會有點太累?小夜老是很在意細節,想東想西的,下篇會盡量減少,也有可能改放番外之類的,才不會太多字。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個見意?    小夜很需要啊!!不用害羞大聲說出來,我會很感激你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