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都是萊恩的錯!!--夏千/冰漾

      「漾漾早安~」我才剛走進教室喵喵就跑來打招呼,道聲早後往自己的坐位走去,卻在看見旁邊坐的人時後,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千冬歲。嚇死我了,還以為夏碎學長怎麼坐我旁邊,不過想想也對,他哥怎麼可能來搶千冬歲的位子。

「早安。」千冬歲習慣性的想推眼鏡,手舉到一半才想起來自己沒帶就把手放下。

      「早……千冬歲你的眼鏡呢?」將書包放好坐下來,問了比較想知道的問題,還有同學你都沒發現班上女同學都在看你了嗎?嘖嘖,人長的帥真是罪過。

      「壞了。」千冬歲臉色陰沉說道。

      我還是不要問千冬歲怎麼壞的好了,不過人嘛~都是好奇的動物,晚點在問問看喵喵知不知道好了。

      「歲,對不起,飯團。」萊恩慢慢的從空氣中浮出。

      所以……跟萊恩有關囉?

      ※       ※       ※

      「這是最後一隻,應該趕得上下午的課。」夏碎將最後一隻地魔放倒,轉身跟正在和公會回報的冰炎說。

      兩人回到學院後,夏碎發現平常就有的視線怎麼今天多了點古怪?還聽到女同學們在說些什麼『我就說吧』、『真的耶』之類的,我最近有做什麼嗎?看了眼一旁的搭檔。

      「哼!」冰炎冷哼一聲,一臉『我怎麼知道』便先進教室。

      進教室後就發現那種視線更多,女同學們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頻頻向這瞄。

      「夏碎,今天有活動嗎?」冰炎疑惑的問。

      「嗯?沒有喔,怎麼了?」夏碎想了想沒有收到什麼通知,今天也不是什麼節日。

      「你不覺得外面有點騷動?尤其是學生餐廳那地方。」

      聽冰炎這麼一說仔細一聽才發現外面真的有點吵雜,剛剛都在想女同學在講些什麼沒注意到。

      就在快下課時,突然聽到班上女同學小聲的低語。

      「兩人還真的長的好像啊~」A女害羞的說。

      「等等我也想送禮物給他……」B女說。

      「怎麼,你也煞上他啦?!」A女驚訝的問。

      「我之前就喜歡了,只是都只能在情人節這種節日送禮,趁這個機會……」

      「你弟又怎麼了?」一樣聽見的冰炎轉過頭來問。

      無奈的笑了笑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看來等等要去看一下。

      ※       ※       ※

      「雪野千冬歲可以打擾你一下嗎?」一名男同學走過來說道。

      「有什麼事嗎?」千冬歲臉色很不好的說,反正十之八九又是一樣的事。

      哇!這是今天第幾個了?好像有五十個了吧!而且怎麼會有男的?!!之前不都是女生嗎?老兄兩個男的是能做什麼!

      「我是大學部一年B班的愛斯特,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今天看見沒戴眼鏡的你又讓我在次煞上了,這比平常還多的帥勁和驕傲的神情,更加讓我心跳不已……」這位叫愛斯特的學長邊說還邊比動作說的很陶醉,沒看到千冬歲臉都黑了一半嗎?還有你是五色雞頭啊?講到我在一旁都雞皮疙瘩了。

      「你可以長話短說嗎?」千冬歲咬牙切齒地道。

      「好的,所以這是我今天上課時做的,希望你能收下,可以不用回答我沒關係。」

      千冬歲將東西接過來,「那麼可以借過了嗎?我在吃飯。」附加一個微笑將人打發走。我想千冬歲比較想將你宰掉,說真的。

      「該死的,一群蒼蠅,那人瞎了嗎?在來一個我鐵定將人宰了送到醫療班報到!」千冬歲惡狠狠的說。

      「不好意思……」

      才剛說完就有個不知死活的人來,嗯?怎麼聽起來好耳熟,好像是……

      「你們這些人真的……夏碎哥?!」原本怒氣沖沖的人在抽出爆符想往後砸時,發現來者是夏碎後愣住。

      「褚,我就讓你知道兩個男的是能做什麼。」學長突然從我背後冒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學長?!」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聽的。

      「從頭到尾。」勾出邪惡的笑容,抓住想逃跑的人,和夏碎說聲後便將人拖回去。

      不~~就命呀……

      夏碎笑著目送兩人離去,然後轉身盯著千冬歲打量。「嗯……歲怎麼沒有載眼鏡呢?」

      「那是因為……」千冬歲急著想解釋,卻又被夏碎打斷。

      「歲在招蜂引蝶嗎?」

      聽夏碎這麼一說千冬歲連忙搖頭,「不是,是萊恩他……」

      「還是我沒有滿足歲呢?」夏碎露出疑惑的表情,接著將人拉進懷裡展開移動陣回到紫館。

      這時的千冬歲只有一個念頭,萊恩你給我記住!!

      據說在隔一天後的醫療班特別忙,原因是夏碎將那些跟千冬歲告白過的男同學通通處理掉,你說女同學呢?

      呵!人家夏碎是不會對女生動手的。

      至於一年C班……

      「千冬歲和褚冥漾病假。」歐蘿坦在點名簿上撇一下,拍拍手。「呵!我贏了,大家來算錢了!」

      「可惡啊~為什麼褚同學也請假啊~~」某光頭的哀號。

      這時,在紫館與黑館的房間床上的兩人想的是……

      嗚……我的腰好痛啊啊啊啊……

那麼,老話一句,幫挑錯字、票票。

歡迎各位來找我泡茶聊天~

By小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GSD˙AK/SK˙刻苦銘心 沈杰
阿斯蘭和煌是本篇的主要配對是一篇算是書寫日常瑣事+各種糾結的 ...
同人
終極惡女理楓同人 -《惡女續章》 紫藤漫漫
延着終極惡女結局后,有關王查理跟尹小楓的故事。“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