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腦殘的下場嗎?!03

      「提爾!!快給我、想、辦、法!」一腳踩上還埋在地板裡裝死的人,後面幾個字還可以清楚的聽見咬牙切齒的聲音。敢給我裝死,看我不踩死你!

      裝死不成的某人趕緊將自己爬出來,才剛站穩就馬上被某黑袍給拎起來對上那一臉『你不給我想辦法治好褚我就要你好看!』,媽呀~這不關我的事啊!!明明就是冰炎小親親你把人家小朋友給……

      至於在床上的褚冥漾看著眼前的暴動呆住了,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地上竟然鑲著一個長得像獅子頭土著的人?喔…那一腳看起來很痛耶,同學你們也太冷靜了吧?!沒看到前面上演的校園施暴嗎?

      剛想完就對上一雙在說『找死嗎?』般的紅眼,應該是我多心了,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又不是什麼忍者讀心術,哈哈……

      緊接著剛被施暴的獅子頭開口了,呃…他應該是保健老師吧?教師被學生壓榨,這什麼學校啊!不怕被人家投訴,雙方告來告去,新聞、頭條……

      「可能是撞到頭造成的性失憶,復原時間不一定,有可能是一、兩個禮拜,也能是幾個月或者好幾年,最糟糕的的是一輩子……」

      提爾話才講到一半,冰炎終於聽不下去褚冥漾的腦殘暴吼「褚,安靜!」

      時機剛剛好到讓提爾嚇一跳,還以為冰炎聽不下去爆發了。

      「總…總之,漾漾先搬到醫療班觀察幾個禮拜,看情況在讓他回宿舍,至於上課,嗯…喵喵拜託妳通知一聲了。」

      「歐蘿坦說沒問題哦~」喵喵開心的報告著。

      「要讓失憶的人想起,首先要最親的人在身邊刺激他,尤其是冰炎學長,身為漾漾的伴侶更應該一直在身邊。」千冬歲接著輔長的話補充道。

      褚冥漾看著那一臉惡鬼臉的人在聽完後又更上一層,進階成世紀惡魔魔魔魔!!!

      紅眼又再次的瞪過來。咦?不會真的有讀心術吧……

      「漾漾,我叫羅林斯‧提爾,叫輔長就可以了。」提爾笑得很花癡的自我介紹。

      「你好,漾漾是指我?」

      「那是喵喵取的哦~因為漾漾忘記了,我們再介紹一次,我是米可蕥,綽號喵喵。」

      「千冬歲,雪野千冬歲,再次請多指教。」千東歲伸出手來。

      「請多指教。」褚冥漾見對方伸手,自己也趕快伸手。咦?日本人?中文講的比我這土生土長的還標準。

      「萊恩……」

      「哇啊!」出現啦啦!!媽呀!一大早就遇鬼,而且還是飯團鬼?!

      「漾漾,那是萊恩‧史凱爾,他常常會這樣。」喵喵拍拍褚冥漾指向飯團。

      褚冥漾順著喵喵比的方向看去,只見千冬歲好像好不爽的往空氣拍下去,之後有一個人影漸漸浮出來。流浪漢?!仔細一看那名流浪漢身上的衣著顯然是這所學校的制服。同學你也太厲害了吧,我想你們的校長看到那件代表校方的榮譽被你這樣糟蹋應該會心痛的搥胸吧!

      「飯團給你……樹精的蜜汁和紫梅果做的限量版飯團。」

      褚冥漾本想伸手去接萊恩遞過來的綠色米飯上有些許紫的飯團,還以為是海苔口味之類的,卻在聽見後面的醬料後,僵住,一秒收回手。

      「謝謝,剛醒還不怎麼餓。」褚冥漾僵硬的說,見萊恩點頭後收起才鬆了一口氣。那什麼鬼東西?!你確定那是食物而不是毒物嗎?

      「冰炎,還有給我、安、靜!」

      然後從剛到現在講沒幾句話的人開金口了。

      老大你到底在不爽什麼呀?冤枉啊~吵的人不是我是那邊的一群人埃!!嗯…冰炎…?疑惑的看向擺著臭臉的人。

      「我的名字。」

      喔~原來是名字啊……最好是!你以為我會相信嗎?我還雷電咧……

      『啪!』就在這時,冰炎終於忍不下去的連同剛剛累積的怒氣發洩出來,打的某人眼冒金星,頭昏眼花在床上抱頭噴淚。

      「少給我腦殘,雷電你個頭,找死!」

      喔喔喔喔……霸凌喔,真的很痛耶,我想我現在表情一定很精彩,話又說回來這種角度,這種力道感好像很熟悉,呃…我該不會不只衰還有被虐傾向吧?!我再次為我的人生感到悲哀。

      「嘖嘖,對病人下手可真重,也不想想漾漾現在的情況,當冰炎的情人真可憐吶~都失憶了還要被你打,真的……」提爾不怕死的一臉欠扁的看著冰炎。

      『碰!』想當然爾,某獅子又再一次與牆壁親熱。

      「哼,我先帶褚去病房。」冰炎一把抱起還在床上抱頭飆淚的人,展開移動陣便消失在眾人眼前。

開始放暑假了,會加快速度更新,可能還是會有點慢,還請見諒~

老樣,幫抓錯字喔~(每次打字都一路衝,然後就是錯字一堆(汗))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