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霏霏、霏霏!」輕輕皺了皺眉,梁語霏緩緩睜開眼,在恢復意識時,她聞到了濃濃的消毒水味、聽見了莫歆帶著泣音的叫喊、看見皺著眉的韓宇哲和哭的傷心欲絕的莫歆。

「莫莫……」趴在她身上的身子顫了顫,接著紅著眼抬起頭,然後朝她撲來,抱著她抽抽咽咽地說:「霏霏,妳快、快嚇死我了,我、我們找妳一、一整個晚上,四點多的時、時候,我們發現妳倒、倒在一棵大樹旁,然後──」霏霏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用力的回抱莫歆。

「妳先別說話了,讓霏霏抱著就好。」一旁的阿哲摸摸莫歆的頭,對她柔聲說,然後擔心的看了梁語霏一眼。

「喔、好……」莫歆點點頭,一隻手拍著梁語霏的背,「霏霏乖,沒事了、沒事了,已經沒事了。」

梁語霏靠在莫歆肩上,劉海遮住她的雙眼。突然,一顆晶瑩的淚珠滴落,在白色的病床上暈開。

韓宇哲有些驚訝,因為那是他第一次看見她哭。

「莫莫,我好像、好像還是很喜歡他啊……」當梁語霏用快哭出來的語氣這麼說時,莫歆頓了一下,繼續拍著她的背,「沒關係,那就繼續喜歡吧,不要緊的。」

梁語霏沒有說話,只是淚還在流。莫歆一邊拍著她的背,一邊顫抖的說:「總有一天,妳會找到更好的,在那之前,妳就繼續喜歡他吧,沒關係的。」

「……好。」

出院後的那幾天,莫歆每天都拉著梁語霏去玩,今天是她這星期唯一一天待在家的日子,因此她很開心的躺在床上。

「雖然知道莫莫是不想讓我想太多才一直拉我出去,可是真的好累啊。」梁語霏抱著枕頭,打了個哈欠。

「再睡一下好了……」

『睡吧。』在閉上眼的那一刻,腦中卻忽然想起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她猛然坐起身,瞪大眼,大腦幾乎無法運作。

那是那天她在雪中聽見的聲音。

到底是從哪來的……

梁語霏疑惑的想,過沒幾秒,卻又再度瞪大眼,然後便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我一直覺得那聲音好熟悉。」她笑著說,單手撫上心臟的位置,「原來,那時候根本沒有人在跟我說話,是我自己內心的想法啊……呵,感覺耳邊有聲音,應該是幻覺吧,我居然真的以為有人在跟我說話。」

「不過,那是不是,心底深處,自己任性的那一面呢……想著『快死吧,死了就不會那麼痛了』。呵呵,真是的。」梁語霏無奈的笑著,然後又躺回床上,「所以那時候,其實我是想死的嗎?真搞不懂自己。」

「算了,反正過去了。」她閉上眼,嘴角慢慢勾起了弧度,「睡一覺,醒來後,我還是原本那個我。」

是啊,都過去了,睡一覺,就當什麼都沒有吧。

梁語霏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忘記阿彥,然後和另一個人,幸福的生活著。

或許,會在雪中相遇吧。

他們,會是彼此在雪中第一個遇見的,那個對的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夏夜徐徐,浮光冬雪【gl】 冉陽
#已完結,請放心食用--------------------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