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緋色傳奇『04 悲慘的開始3』

「真不愧是劉玥蓮,妳怎麼發現的??」蒼犽左手撩起了面具。

微金的髮色、湛藍的雙瞳,交織著一種很特別的神采,刀削般的眉毛粗礦立體,配上微抿的雙唇和眼神裡的似笑非笑,讓人不得不承認,這人是不折不扣的大帥哥。

「哼」劉玥蓮倒是沒理他,擔憂的望著樓梯口的緋、晨兩人。

像是感受到蓮姨的視線,緋蒼白的臉上,多了點血色。

「劉玥蓮阿劉玥蓮…她們倒底是不是瑩的小孩呢??其實…不說也行,反正我也不在乎多殺一個人,讓他們自己告訴我」蒼犽眼底的笑意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濃厚的殺氣。

就在劉玥蓮微微皺眉,打算說謊時。

「姊…」一聲輕喚打斷了蓮的思緒。

「怎麼了?」緋看著懷裡的哭的梨花帶雨的晨。

「他如果認識媽媽…可不可以叫媽媽回來??我好想好想她喔…」晨低下頭,用很低很低的音量跟我說。

我緊張的想摀住晨的嘴,卻發現已經來不及。

「果然…」蒼犽的臉上浮上一抹瞭然。

「該死!!!」劉玥蓮用力掙扎,想掙脫蒼犽的禁錮,但蒼犽哪會讓她如願??一個手刀劈向她的後頸,劉玥蓮大大的眼睛寫滿不甘,竟張著眼睛昏了過去。

「蓮姨!!!」小緋大喊,沒想到這男人有這樣的實力!

小緋沒想到的是,如果男人向她想的那麼好對付,為何劉玥蓮還要臣服他?就連他說跪下都不敢有一點點反抗?

「阿~」晨被嚇個結實,抱著頭瞬間蹲了下來,完全不敢張開眼睛。

「…」小緋默默將扣在袖子邊的匕首滑了出來,她這輩子都沒想到會用到這東西,雖然媽咪有教過她不少武術,但小緋始終認為自己不會用到,更何況…這把匕首是媽媽送她的生日禮物。

蒼犽挑眉

「哦??你這是想跟我打的意思??」,一個放手劉玥蓮就軟軟的倒向地面。

「蓮姨!」小緋焦急的喊了聲,劉玥蓮卻直直的撞到地面。

「你不要太過分了!!!!」小緋眼睛一紅,舉起匕首就要往蒼犽劃去。

「嘖嘖,小孩就是小孩」蒼犽一笑,側身就要躲過,沒想到她太小看小緋,小緋的速度可是連一些大人都比不上的。

「姊!!」晨一張開眼睛,看到的就是自家姊姊拿著匕首劃向敵人。

「該死!!」蒼犽精緻的右臉多了條五公分長的血痕。蒼犽舉起右手,擦掉流到嘴角的血,眼裡的殺氣瞬間爆開。

「…」小緋身型微蹲,擺好架勢打算承受蒼犽的攻擊。

「咻」蒼犽用閃電般的速度衝向小緋,手上的劍轉了兩圈,眼看劍尖就要刺破小緋白嫩的脖子時。

「鏗!!」一把銀刀阻止了蒼犽。

「緋!!!帶著晨走」銀刀的主人大吼。

緋被推到一旁,還沒從死神之下逃過一劫的狀態恢復,看到的就是劉玥蓮艱難的牽制蒼犽,還一直分神的往自己這邊看。

「蓮姨!!」  

「呀!!」

蓮姨原本向蒼犽攻去的銀刀瞬間被打飛,在晨稚嫩的臉上留下一道血痕。

「該死的,緋帶著晨走!!!快!!!」

蓮姨徒手抓住了蒼犽的長劍,指縫不斷低落的鮮血惹出了小緋的眼淚。

「……晨,走!!」小緋用右手抹掉眼淚,抓著晨就要往大門走。

「劉玥蓮阿…你以為制住我的劍就能讓他們走?未免也太天真!!」蒼犽臉色一變,略微施力長劍往下一劃「咚」響起的是某樣物品掉落撞擊地面和鮮血不斷滴落的聲音。

「嗚…」小緋閉了閉眼,直直朝大門衝過去,蓮姨為他們做的,夜雨緋一輩子不忘。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二中王子 林綠
毒舌粉絲x笨蛋偶像=雙生兄弟?!現代版乞丐與王子,青春洋溢的 ...
都市
她的桃花运如此可怕GL「Futa」 爱痕
原创在popo18。一句话:「不要招惹Futa,否则三天都下 ...
都市
《光與影》 戰帆
感到生活乏味、平平無奇的布雷克有一天從父親口中得知他有個在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