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人離開我

小雨,我會再回來的。

嗯,我和小云會等你。

好,我回來的時候,再一起去看星星吧!

你一隻手牽者我,另一隻手握著一束花,臉頰微微泛紅,露出燦爛的笑容,兩眼直視著我好久好久......

除了在夢裡,已經不曾再遇見過你了,可是事隔多年,我依然盼望著你會再回來。

也許某天,當我打開家門,你會對著我再度展開笑容,向前走來到我身邊,給予一個溫暖的擁抱,跟我說:我回來了。

你在哪裡呢?小辰,你過得還好嗎?。

其實我一直還活在有你的世界,分不清什麼才是真實的。

不明白為何老天會如此捉弄我,他給了我永遠的惡夢。

下午六點在山上發生一台小客車不幸被大石撞擊而導致車禍的意外事件,有三人身亡......。

我眼神空洞的看著電視螢幕,腦袋呈現空白,全身僵住,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

那一晚,我靜靜的躺在床上,默不吭聲一段時間。

想起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留下每一個約定;想起你臉上總是對我綻放天真的笑容;想起你曾經和我一起度過的回憶,

最後還是崩潰的大哭大吼,淚水像河流般迅速的傾洩而下。

一個人就這樣輕易的離開我,很簡單的,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原來幸福只要一瞬間,便可以毀滅。

「若雨起床囉!今天禮拜一要上課了!」媽媽準備好早餐敲門在等我。

「媽......我不想去上學。」我用厚厚的棉被掩蓋住想哭的情緒。

「傻孩子,今天是開學日,怎麼不去學校認識一下新同學呢?」媽媽還站在門外說

「我頭有點痛。」總要硬塞個理由吧!

「這樣啊!很不舒服嗎?」她語氣顯得有點擔憂。

「嗯。」我淡淡的回應。

「那我幫你跟老師請個假,你就好好休息,媽媽去上班,早餐放餐桌上,餓了就出來吃喔!。」真的相信了。

「好。」眼淚這時已經盈滿整個眶。

聽見步伐聲漸漸遠去,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思念一個人,好痛苦。

我闔上眼不久,便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小雨!我們去找小云玩!

她還在等我們,我們趕快去找她!

還記得要去看星星嗎?我找的到最亮的那顆喔!到時候就把它摘下來送你!

我對著他哭說:你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你幹嘛來找我?我不想再看見你了,懂嗎?你怎麼可以拋下

我走掉?我真的很難過......小辰!你為什麼要死掉啊!

我甩開手後,夢醒了。

我從床上爬起來,換了衣服走出房間,坐在餐桌前把早餐搞定,也是該出去晃晃,好忘掉一些事。

緩緩走向家門把門打開,我要重新面對世界所帶給我的一切,回到起點......重新開始。

然後抬起頭,一個人就站在我面前,對著我微笑。

小辰回來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