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奇幻月之「奇幻小說徵文大賽」

強者世界

作者
812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 1

內容簡介

這是個擁有超能力,且能力的強大與智商高低有絕對的關係,社會依循著弱肉強食的道理,追求強大。夢想,是建築在強大上,這是強者的世界。

一個出生時缺乏顏色的白子男嬰,檢測出天生無法使用超能力,被父母丟進「資源回收」送給國家。因為「沒用」出奇,所以與其他「資源回收」的小孩有不同的遭遇,被剝奪一切後,拿著黑傘遮蔽天空的光明,化身為上帝的敵人。

一個出生時,繼承父母優秀血統誕生出的女嬰,不意外的天資過人注定成為人上人。但因為肺病這項缺點,使之沒有達到要求的「100分」,所以被爺爺瞞著父母的情況下,銷毀。受到上帝的憐惜下,小小的生命幸運逃過一劫,而後在教會中生活,成為上帝的使徒。


極端的兩人相遇,激起各自命運的碰撞,牽連著社會金字塔個個階級、飾演的各種角色,碰撞出精彩的故事。

-----------------------------------------------------------------------------------
這是舊文,因為某些原因而停筆......
我不想放棄,希望可以在這裡......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