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晚宴

晴想完一些事情後,便看了下時間,原來已經四點半了!

晚宴的時間在六點,那表示我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準備!

雲晴便下了床,先去敲櫻雪的房門,因為每次都是櫻雪拖得最久!

雪聽到了敲門聲,便走去開門!

晴:「雪,晚上還有晚宴啊!趕快準備囉!」

雪:「啊!晚上還有晚宴啊?還有多少時間可準備啊?」

晴:「還有一個半小時,夠妳準備了!」

雪:「那我去準備囉!」

雪說完,便回去了房間準備!

晴和雪說完後,便去敲了紫涵的房門!

涵聽到敲門聲後,便立即跑去開門!

晴:「涵,今晚有晚宴喲!趕快去準備吧,還有一個小時半!」

涵:「好,那我去準備囉!晴,謝謝妳來叫我!」

晴:「說什麼謝謝呀!我們是朋友啊!去準備吧!」

涵聽完晴的話後,便向晴點了下頭,走進了自己房間裡準備!

晴叫醒她們後,便回去了自己的房間準備!

這時在房間裡的晴,正在化妝!

因為晴本身就已經很美了,所以她只要畫眼影、上個口紅或者護脣膏就好了!

晴上了水藍色的眼影淡粉色的護脣膏,帶了一個像星空一樣美的耳釘。

因為晴不喜歡口紅的顏色!

晴化好妝後,便走向自己的水藍色衣櫃,把衣櫃的門打開,裡頭全都是專屬於自己的藍色的禮服!

雲晴挑了一件無肩帶像星空一樣美的藍色禮服!

那件衣服秀出了晴的氣質以及她的身材!

現在輪到櫻雪,櫻雪上了湖水綠的眼影桃紅色的唇蜜,以及一對湖水綠的俏皮耳環。

雪走向自己的湖水綠衣櫃,便把衣櫃的門打開來裡頭全都是專屬於自己的綠色禮服!

雪挑了一件短湖水綠蓬蓬裙!

不會露出事業線反而顯得俏皮的禮服!

最後是紫涵,紫涵上了淺橘色的眼影粉色的口紅,以及一對橘色的長耳環。

涵便走向自己的淺橘色衣櫃,她打開了衣櫃的門,裡頭全都是橘色的禮服!

涵挑了一件露一肩的淺橘色禮服,眼神帶著誘惑的力量!

三位公主換好衣服後,便走去別墅大廳休息一會!

這時換到三位王子的鏡頭!

夜楓穿著一件深藍色的燕尾服,顯示出他王者的氣息!

玄哲穿著一件橘色的紳士服,顯示出他陽光的氣息!

羽稀穿著一件紫色的西裝,顯示出他神秘的氣息!

當他們換好晚宴要穿的衣服後,走出了房間,便向大門走去!

此時三位公主和三位王子,都已經坐上了自己的專屬跑車,便開向學院!

當三位公主和三位王子下車時,變成了大家所注意的焦點!

當雲晴下車時便看向了夜楓,晴感覺到現在的夜楓和早上的夜楓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夜楓帶著王者的霸氣和一絲的狂野!

當夜楓看向雲晴時,他的眼睛和雲晴的眼睛四目交接,夜楓感覺到現在的雲晴和早上的雲晴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雲晴帶著大大的魅惑像大人,但卻還有不可挑戰她的氣息!

當櫻雪下車時便看向了玄哲,雪感覺到現在的玄哲和早上的玄哲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玄哲帶著陽光的氣息以及一絲的溫柔!

當玄哲看向櫻雪時,他的眼睛和櫻雪的眼睛四目交接,玄哲感覺到現在的櫻雪和早上的櫻雪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櫻雪帶著可愛的表情像孩子,但卻穿的像一個俏皮的少女!

當紫涵下車時便看向了羽稀,涵感覺到現在的羽稀和早上的羽稀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羽稀帶著冷漠的氣息以及一絲的哀傷!

當羽稀看向紫涵時,他的眼睛和紫涵的眼睛四目交接,羽稀感覺到現在的紫涵和早上的紫涵所帶的氣息不同,現在的紫涵帶著誘惑的眼神像少女,但卻還有著一絲溫和的氣質!

當公主和王子們四目交接後,夜楓先走去雲晴的面前,邀請她一起走進去,晴也答應他了,於是兩個人牽著手先走了進去!

玄哲看見夜楓去邀請晴後,便去邀請櫻雪一起進去,櫻雪看見晴答應了,便也答應了玄哲的邀請,肩並肩走了進去!

羽稀看見兩個兄弟都去邀了兩位公主了,便去邀請了紫涵,紫涵看見兩位姐妹都答應了,便也答應了,最後兩人一起肩並肩進去!

當三位公主和三位王子走進去後,校長便開始介紹三位公主和三位王子的身份!

當介紹完後,校長請三位公主和三位王子先在舞會上開舞,公主和王子也答應了!

夜楓並沒有邀請晴,而是直接牽著晴的手,走到宴會的中心!

玄哲只是對著櫻雪淺淺的笑一下,便牽了櫻雪的手,走到夜楓旁邊!

羽稀則是伸出手邀請紫涵,便牽著走到玄哲的旁邊!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