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決戰星勢力之晴空華文小說徵文比賽 言情組

血族戀上魔

作者
玥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4749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07

內容簡介

在一個華麗繁榮卻又同時墮落的大城市裡,有一個地方,那裡是吸血鬼的居住地也是惡魔的所在地。吸血鬼,也被稱為「血族」,他們專吸人血、動物血。然而,統治他們世界的是他們種族中的王--「純血者」,那正是血族中最神聖而不可褻玩焉的一族。他們懼怕陽光,能力卻是無限的,不過只有真正純淨的純血者才擁有近幾全能的"王者力量"。他們會成為血族界裡的統治者,也是因為他們身上沒半點人類的血統,只有純純淨淨的吸血鬼之血。
另外,血族中除了純血者這種種族之外,還有另外兩種便是「翼血者」與「劣血者」。翼血者,是人類與血族所生的混種吸血鬼,擁有人類特有的毅力。跟純血者不一樣,不懼怕陽光並能在陽光下行走!。
強魔者,被純血者和翼血者稱為「劣血者」,是吸血鬼和惡魔所生的混種吸血鬼。由於他們可以跟純血者相比甚至是超過他們,無論外表、力量與氣質。還有,他們幾乎是殺不死的。因為他們非常特別,一生下來就沒有心臟與血液,是個天生的"活空殼"。不懼怕陽光且能隨心所欲的到處活動著,不過卻不怎麼吸食血液。
似乎是遺傳至惡魔的關係,他們吃的是靈魂,他們會藉由吃心臟來得到其的靈魂--他們最愛的是人類的靈魂與天生的純血者之魂。不過他們也會藉由血液來吸取靈魂。
因為是天生的"空殼"吸血鬼,他們不被其他種族正視而被稱為血族中的的「魔鬼」,血族界裡流傳許多關於他們的可怕謠言--同時,他們也是活了好幾萬年而不老也不死的種族。
也因為如此,他們決定隱居起來。
他們是個熱愛自由、無拘無束的種族,對於血族界的所有法律與禁條不屑一顧,他們只管自己開心就好,沒人管得動這一族......

最新章回

後記 我居然無意間創作出「傲嬌女王」和「純情帝王」的故事!

公開 2014-06-14 13:46

大家好,小女子的「血族戀上魔」已經完結了~

這本其實是我國中的時候完成的,這本也是我自己寫的小說裡面感到最滿意的一本!
當初在創作這本的時候,其靈感來源其實是看一本國外小說「吸血鬼學院」得來的。我真的很喜歡吸血鬼哪~~
在這本書我以夜蘿櫻還有帝耶烺的視角去寫裡面的故事,不過我得老實說我有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故事內容寫得不錯

不過

……刪節號好像太多了

有些其實可以刪減掉
2014-06-12 18: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改進的
2014-06-13 17: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