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次見面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太陽高掛在天空,白雲點綴在太陽旁!看起來就是個晴朗的一天!

當官雲晴才剛從自己的水藍色專屬跑車下來,並走進魅誘學院裡就成了大家的焦點!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官雲晴官氏千金,有著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有著水藍色微捲的長髮,水汪汪魅惑人心的水藍色眼睛,耳朵上還有一個喬字的水藍色耳釘!什麼都會做,簡直是個才女!

看上去是個很柔弱的女孩,不過其實是個很厲害的角色!她並不像魅誘學院裡大部份的學生只會靠家庭來跟別的學生炫耀!只不過心軟是她唯一的壞處!

官雲晴因為是剛來學院裡,所以還得去找校長報道!在大家的注視下她華麗的轉身而離去!

官雲晴離去後,有很多人在背後討論她的背景以及家庭有多好!官家族前十名的家族!

不到一會兒,學院外面又來了另外三個帥哥,分別是朴玄哲、北羽稀、韓夜楓!一進到學院也變成了大家的焦點!特別是學院裡的那些女生!(PS.魅誘學院裡的學生都是帥哥正妹!)

韓夜楓韓氏的繼承人,有著深藍色的頭髮,耳朵上帶著一個深藍色楓字的耳釘,有一雙王者般的深藍色眼睛,帶著王者般的霸氣!

朴玄哲朴氏的繼承人,有著深橘色的頭髮,耳朵上帶著一對深橘色朴字的耳釘,有著溫柔的深橘色眼睛,帶著陽光般的柔和!

北羽稀北氏的繼承人,有著深紫色的頭髮,耳朵上帶著一對深紫色的羽字耳釘,有著冷漠的深紫色眼睛,帶著冷酷般的沈默!

他們三個帥哥因為家庭的關係而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三位帥哥各有一輛專屬於自己顏色的特別跑車,那三輛是全球獨一無二的跑車!

三位帥哥下了跑車後便一起轉身去校長室找校長報道!當他們到了校長室時卻發現校長室裡頭有個很漂亮的女孩!那個女孩是雲晴,他們三個人在外頭看呆了!雲晴正在裡頭和校長聊天!

此時校門又來了兩位從專屬跑車上下來的美女,那兩位分別是季櫻雪和夕紫涵!她們也是因為家庭的關係而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喲!她們一進來也成了大家的焦點!

季櫻雪季氏的千金,身材凹凸有致,有著可愛的娃娃臉,白皙的皮膚,有著湖水綠的長長直髮,俏皮的湖水綠眼睛,耳朵上有一對櫻字的湖水綠耳釘!文的、武的都會。

夕紫涵夕氏的千金,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有著清秀的臉,修長的美腿,有著淺橘色的捲髮,誘惑人的淺橘色眼睛,耳朵上有一對涵字的淺橘色耳釘!文武都會。

她們兩個只看了大家一眼就匆忙的跑去校長室報道,這時她們一起敲門,並走了進去,她們看見了三位帥哥和雲晴正在和校長聊天!

於是她們兩個就走到了雲晴的旁邊,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兩位美女便一起將報道單交給了校長,並參與了大家聊天的話題!

這時櫻雪就嘟著嘴像個小孩一樣的對雲晴說:「晴,怎麼自己先來報道啊?都不等我和紫涵!」

雲晴看著櫻雪,便微笑了起來回答:「我要是等妳和涵兩個的話,估計我現在來報道就已經遲到囉!」

紫涵聽了便說:「都是雪啦,打扮的那麼久,害我們剛才差點遲到呢!」

當玄哲看見櫻雪嘟嘴時,就覺得櫻雪很可愛、看起來很像個可愛的小孩!

羽稀聽見紫涵說話時,就覺得這女孩的眼睛在誘惑他一般!

夜楓第一眼看見雲晴時就覺得雲晴應該是個不簡單的人物!而且夜楓一直以來的想法是胸大的美女都沒腦筋!今天才證實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雲晴看見夜楓時就感覺到一股王者的霸氣,夜楓應該也是很不簡單的人物!而且雲晴一直以為帥哥只是長的帥也沒腦袋,除了炫之外!今天也證實了這是錯誤的想法!

櫻雪看見玄哲時就覺得玄哲是個很陽光型的男孩,應該能和自己變成好朋友!

紫涵看見羽稀時就感覺羽稀是個冷酷又神秘的男孩!能勾起自己的好奇心!

PS.換Popo了,所以文章從貼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快穿之肉文計劃(高h) 七七爱藏藏
白月是個普通的女學生,自從點開肉文計劃就被系統送入了攻略世界 ...
商業理財
[特殊傳說×因與聿] 不真實而真實的故事 蜻蜓.古几
有時候,不真實就是真實。 出了一個月的任務回來後,被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