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在瓶中的承諾

作者
yoofish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0 0

內容簡介

{ 守在瓶中的承諾 }

yoofish,一個處女座女孩在深夜寫下的2014處女作。
用簡易的文字寫下最真誠的暖心小故事。


-----------------------------------------------------------------


有些回憶,發生在我們還年幼、對記憶的定義還未清楚下被忽略而過。
而我們都忘了,也許當初天真的一個小動作,卻能喚起所有的被遺忘的痕跡。
 
 
有些人,看似平凡,卻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就像水一樣,越是時常接觸,越不去在乎它的存在。
如果哪天那個人離開了自己身邊,才突然發覺他是那麼的重要,其實那是對他的依賴。
 
 
有些物品,似乎簡單不稀奇,卻能保存當下最完整的畫面------時光膠囊。
不管是寫給未來的自己;或是與朋友說好十年後一起交換看的秘密信件,都保有當下最純粹、最真誠的感受。
在那小小的瓶中,埋的不只是帶有希望的文字,最單純的小小初衷與感動也一同栓了進去。


-------------------


七歲的我們,對未來懷抱著怎麼樣的夢想?對十年後的自己有著什麼樣的期待?

似乎太成熟了些。

七歲的蔓蔓和政勳,攜手埋下了時光膠囊,當時的小遊戲在經過人生的波折風雨後,卻成了兩人再度相遇後最有紀念價值證明。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