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FLY樂團*

〝曾經,我們不成熟         也許     那時也沒有想過那麼多

    只是只想和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罷了     不是嗎?〞

「嘿!娜咪,音箱準備好了嗎?」我撥了吉他的弦

「嗯,OK!   雨,那個"王子"咧?」娜咪四處瞧了半天

老天啊,都已經要上台表演了,那個王子沒來?!

我的高血壓也快飆高,或許等一下我就得掛病號了

「夢翔,你有王子的電話嗎?」我快氣炸了

「雨馨,等等喔...這哩!!」孟翔拿出手機滑了滑

這個白癡,真的自以為是"王子"啊?!他竟然把人生最重要的演奏給忘了??!

我拿出手機,撥了夢翔給的電話號碼

「喂~」對方傳來慵懶的聲音,似乎還沒清醒

「王子~人家好想你~」我忍著生氣,裝作有妹來倒貼他

「想我閃邊去啦!我是Gay,混帳!!」王子聲音頓時暴怒

「還知道你是Gay喔,混蛋!!今天要比賽,你還睡懶覺,是怎樣?!昨天跟男人玩的太興奮喔!蛤!」我終於怒火上升了,這個小子不知死活

「雨馨?!妳妳妳?!......」王子聲音傳來驚恐

「你你你,你什麼你!!我跟你說,我給你三分鐘,如果沒準時到,我保證,我絕對取消你是FLY樂團這件事,不信走的瞧,再見!!」我急絀掛上電話,只聽到對方喊著『來不及啦~雨馨!!喂~』類似的話。

「雨馨,息怒吧!」娜咪面無表情傳遞一杯水,從我成立FLY樂團時,娜咪總是獨來獨往,很有自己的特色,不怎麼愛說話,但是這樣得個性,卻讓更多粉絲數量喜歡她,有男也有女喜歡,我很羨慕他的帥氣。

「雨,那小子又忘記了?」夢翔是樂團裡面可以和我的粉絲數量較量的,他很帥氣又體貼,有懂的看別人的眼色,也可以和一般人聊得很開,是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唯一缺點就是全部都是優點,連他傷心時,也能很憂鬱的帥,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我卻很少看到他悲傷,很少

總是臉上掛著微笑......

「是啊,不知道他是不是笨蛋投胎出生的,唉~」我以前高中還傻傻愛他,那時我跟他告白,因為他很"酷",耳朵穿兩個洞,染著一頭金髮,長的英俊又像外國混血兒,很多人追他,卻一一拒絕,我一開始認為他是憂鬱的男生,不太愛笑,直到上了吉他社,認識他後,才覺得後悔───

因為你對他的思想『完全顛覆』!!

他一點都不酷,也不憂鬱,反而大辣辣,我被拒絕的原因,竟然是:

「對不起,葉雨馨,我喜歡的是男人。」他說

從此,我心碎了,不過,卻和他成為"姊妹"......

“世上的愛情,最困難不是距離

    而是     我愛他     他卻是Gay”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