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4827】輕觸擁吻(下)

      如此惹人憐愛,意外的吸引人,斯帕納確實沒想到這名少年能引起自己對機械以外事物的興趣。

      他會吻上對方,一開始只是因為那唇上殘留的糖果味和晶亮的糖漬;輕觸舔食後,他更是肯定,這名小兔子或許比自己心愛的草莓味棒棒糖好吃,於是斯帕納決定伸舌細嚐。其結果正如自己所想,以致於他貪戀的吸吮、享受,卻忘記留點換氣空間給少年。

      雙手撐於澤田綱吉雙耳側,斯帕納就這麼罩在對方上頭,總是含在嘴裡的糖果早已不知去向。慵懶的眼此際卻異常明亮,現在他在意的只有這名失蹤中的戰俘;澤田綱吉現下看來是如此秀色可餐。

      ──怎、怎麼了?

      對於這樣的情勢轉變,綱吉感到著實詫異,他驚異於男子的眼神,為何會流露出些許侵略的意味;目光怎又如此灼熱地燒在自己身上。想起方才窒息般的親吻,少年白皙的雙頰再次染上緋色。

      焦躁不安的他,雙手緊抓著胸口,別過了與男子對上的大眼,澤田綱吉不敢繼續直視著這名難以捉摸行動的敵人。

      話許該試著反擊。才剛這麼想,霎時,頸子卻有股無法解釋的感覺,滑溜且濕熱,溫熱的鼻息正熨燙著自己的肌膚。他沒料想到對方動作更快了些,毫不猶豫的低頭吻嗜起己身脖頸。一切的感覺,過於奇妙,奇妙到自己都忘了該有所反抗。

      「咿……?」身子不自主的顫抖著。澤田綱吉完全不知該如何解釋這等情況,在他努力想轉移注意力時,一隻佈滿厚繭的大手就這麼順勢的解開工作服鈕扣,毫不掩飾地撫入自己胸脯,逗弄著上頭的紅纓,輕輕掐捏欲使之挺立。

      「嗯哈!?」詭妙的感覺讓少年不由得低鳴。

      而這般輕靈叫聲令斯帕納更是燥熱難耐,另一隻掌等不及的就這麼滑入身下人雙腿間,握向那軟趴的稚根。面對突來的偷襲,澤田綱吉整個人繃得更緊,早已無處可逃。

      粉嫩且溫熱的舌就這麼舔吻著人,探入對方腹底的大掌亦不忘來回套弄,經過斯帕納的撫觸,少年的稚嫩分身開始有所反應,緩緩挺起,尤其是男子以指腹搔弄著呤口時,泊泊液體更是無法克制的由前端汩汩溢出。

      澤田綱吉眼神更加迷濛渙散,僅能輕喘悶哼的回應,「啊哈、哈……。」

      從未體驗過的快感令澤田忘記自己目前的處境,他微微曲起雙腿,試圖擠出點力氣推開男子,仍無法制止一切的進展。連身式的深綠工作服也不知在何時早已被人褪去。

      於是斯帕納加快了套弄速度,而這更讓綱吉難以忍耐地弓起身子,驚地發出一聲,「哈啊──」同時射出濁白濃稠的液體。

      瑟縮著身軀,平復喘息定下心後抬眼看向對方,才發現那名工程技術師的手和腹體沾染了不少由己身而出的混濁精液,望著男子,澤田綱吉有點慌亂地道歉,「對、對不起……」

      ──我我、我該怎麼辦?

      撐起身坐正,少年不知所措地瞪大雙眼,眼見對方試圖將指伸入嘴裡,綱吉便反射性地撲向前,拽住那隻手制止斯帕納,「不、不……不要吃……」孰不知己身這般舉動在他人眼裡是如何的動人可愛。

      「那……你來……把它舔乾淨。」斯帕納舉起本來打算自己親嚐的手蹭到對方面前,淡然說道。

      聽著對方如此的指令,澤田的耳根也開始發紅,他正是因為不確定那東西吃下肚會有什麼影響,才會阻止對方,豈知演變成要由自己解決。眨著眼的少年決定豁出去,死馬當活馬醫。

      他怯懦地握住男子的手趴向前,伸出小舌輕舔,盡己所能的舔拭著每一根指,將自己的精液舔食入肚。少年吻著對方指尖,以舌葉包覆之,然後含入嘴裡。一切動作,就像是在品嚐糖果一般。

      脫掉工作服後的澤田綱吉更像隻純白的小兔子,潔白的身軀盡收男子眼底,尤其是這麼換了姿勢後,誘人的背脊線;粉嫩的小臀更是攫住了斯帕納的目光。於是他伸起了另一隻手,愛撫著對方的背,沿著脊骨一路滑過,然後掐住那白嫩的臀揉捏著。

      「唔──嗯哼……」僅能低吟,沒有任何經驗的少年只能如此回應。

      ──兔子與飼主嗎?

      看著綱吉所有的反應,男子於內心有了如此想法。沒有事先告知,斯帕納便將澤田含入口裡的指抽離,一把橫抱起對方,告知少年接下來的程序,「地板不乾淨,管線也很多……我們去床上吧?」

      突如其來的動作再次令澤田感到措手不及。男子成熟且磁性的聲調挑動著自己的耳,讓他的臉刷出一片赭赧。縮緊身子的少年,此際確實像隻待宰的兔子。

                        ×   ╳   ×   ╳   ×   ╳   ×

      「身體放鬆……。」斯帕納細聲叮嚀著,其手慢慢往下撫摸著少年直至後庭。食指壓弄著穴口,然後探入,一來一回地撫弄著,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

      ──沒、沒人碰過那個地方,我……

      澤田綱吉全身僵硬,懷抱著羞恥與不安等複雜情緒,抿著唇忍著詭異的感覺鳴哼,「噫唔……」

      泛著淚水的雙眼,此等惹人憐愛的模樣,更是提起了斯帕納的種種興致。他安撫著羞怯的少年,「相信我,放輕鬆……」並在耳後與頸部留下深淺不一的印記。

      「嗯啊……痛、會痛……唔哼……」

      當一隻手指頭能順利進出後,斯帕納又添加了一隻。狹窄的小穴就這麼硬是被撐的更開。澤田的思緒此時亂的很,他無法形容這樣的感覺,雖然被撐開的地方有點痛,卻又莫名的有種快感,無法解釋的空虛感亦從腹底不停竄升。

      「嗯啊──啊、哈……好怪……」途中又加進了第三指,少年的反應更加劇烈。綱吉可以感受到小穴的疼痛慢慢地被另一種感覺取代。

      他難受地扭動著腰,想擺脫那緊纏於身的悶熱感,麻麻癢癢的感覺,在深處不停地肆虐著,眼眸充滿水霧的綱吉只能勉強地輕吐氣息,「……呵嗯,斯、斯帕納……我好熱……」

      見到這等畫面,金髮男子早已按捺不住。他伸出手握住自己熾熱的凶器抵往少年一開一合的後穴,「彭哥列,放心……我要進去了!」接著便一口氣的挺入直達花心。

      已被適度擴張過的甬道便的柔軟且濕潤,被巨大分身侵入時難免會有點不適應,可是綱吉卻感覺不到痛。

      「把手,放到這……」將身下人緊抓床單而導致指節泛白的手拉起,搭往自己的肩頭,斯帕那細心的引領著少年,「這樣會輕鬆點。」他慢慢的進出,想讓穴道早點適應自己的碩大。

      「哈啊──嗯哼呵……」感受到火熱的柱體正摩擦著甬道,澤田綱吉悶哼出聲,十分燥熱難耐。他下意識地緊抱著斯帕納的頸,甜人的氣息就這麼灑在對方溫度略低的肌膚。

      「……嗯,啊哈──好、好舒服……哼嗯──」

      一直到澤田綱吉發出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後,斯帕納才開始加快速度,完全歸順於己身的生理本能與欲望。

      隨著男子不停地抽插,意外的碰觸到少年那最為敏感的部位;每每觸弄於此,只會換來更淫魅的呻吟。綱吉的理智逐漸被打散,雙腿緊緊纏上斯帕納的腰,配合著他的進攻。

      「嗯嗯、哈……慢、慢點……啊哼──」

      看著對方的反應變的如此坦率,斯帕納更是賣力地挺入,刺激著少年敏感處。深淺不一地貫穿,速度亦隨之加快,全身的血液明顯沸騰,淫靡的氣氛和催情誘人的呻吟,盪漾於空。澤田綱吉那雙琥珀色的眸子滿含水氣望向斯帕納,迎來的是他也不敢肯定的問句。

      「彭、澤田……綱吉,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並未停止動作,斯帕納雙眼就這麼直勾勾的盯著對方,慵懶的態度已不復存,兩眼只有滿滿的柔情,他用著僅有彼此聽的見的聲量反覆低語,「喜歡……真的很喜歡你……」

      無法回應任何言語的綱吉僅能以嬌聲喘息回應人,「嗯啊啊──哼嗯哼啊、啊啊……」

      感受著少年的孔穴開始縮放,斯帕納的手又次覆上對方那發洩過,卻又再度抬頭的性器,緊緊地扣握著,並配合綱吉的狀態來回套弄。

      如此的雙重刺激下,澤田綱吉很快的又攀上高潮,千動著內壁的劇烈收縮,斯帕納最終也一股作氣的發洩在少年體內。綱吉便如此昏睡過去。

                        ×   ╳   ×   ╳   ×   ╳   ×

      又一次的甦醒,睜眼所及是熟悉的房室,那名外國人的工作房,然而這次的醒來,卻伴隨不一樣的情緒。想起發生過的一切,澤田綱吉還是忍不住地燒紅了臉。

      吞嚥著唾液轉過頭便看到那又沉浸於機械的男子。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了,是嗎?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一抹淡然的笑容綻放其上,他隨手拿了件薄被單裹住己身,悄聲如貓地朝著斯帕納身後走去。

      啾──的一聲,落下一個羞澀的吻於男子脖子上那奇異的刺青處,澤田綱吉靦腆的笑起,向著眼前這不知為何願意替自己完成招式的存在道謝,「辛苦你了,斯帕納!」

      早已查覺小兔子在背後鬼鬼祟祟的姿態,卻沒料想到對方會如此放大膽親吻自己。斯帕納亦勾勒起笑意,取下嘴中的糖果,伸手扯過少年入懷,隻手扣住對方下顎,輕巧地再度吻上他。

      甜蜜的時光,只屬於兩人的世界,散發著草莓戀愛般的滋味。

Fin.

以下來個Kuso小段子:

      「綱吉,我做好了,你先把它戴上試看看那個攻擊!」

      「你是說……X-Burner嗎?」

      「對啊對啊,我很想再看看那個華麗無敵的招式,原來叫做X   Burner啊!」

      「可是……」

      「嗯嗯,怎麼了?肚子又餓了嗎?」

      「我……現在腰很痛欸!你是要我怎麼起身去做發射動作啊?」

      「那就……繼續吧!痛的徹底點,或許好的更快。」

所以說,斯帕納你現在臉上的笑容是怎一回事啊!?(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WT】槲寄生 月落烏啼霜滿天
準大學生千秋舞夏在大學放榜後的慶祝會上意外死亡,魂魄穿越到了 ...
同人
特傳˙利冰漾第四部˙三人 沈杰
大家好,由於正文已完結,短時間內不會再更新~其實也是阿杰暫時 ...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