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onoshin-人生問題【01】

上圖圖源:Pixiv   ID:   42706690

Member:   ちゅんころもち

Pixiv   ID:   44025452

Member:instockee.

「吶吶,妳聽說了嗎?」

少女思考了一會「是有關轉學生的事對吧?」

「沒錯沒錯!聽說是一個很帥的男孩子哦?」

......女孩們今天也再進行著這種無聊的話題。人類啊,就是如此愚蠢的生物呢。

我是SHINTARO,是個在中學全國模擬測試中取得了頂尖成績的高一生(童貞)。

「......」我用左手撐著下巴,無聊的望著窗戶外。

『無聊的一天,無聊的班級,無聊的人生。』如此無趣的生命,為何還要出生在這世界上呢?

「SHINTARO同學,你覺得轉學生怎麼樣呢?」思考著有關人生問題的同時,我的耳邊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

我沒有看著她,只是冷冷的瞪了她一眼「......什麼?」

由於很少說話的緣故,我的聲音抖的像怪物一樣,非常噁心。

「噫......!」少女嚇了一大跳,身體抖了一下......話說這女孩是哪一號人物來著?

「請...請問,SHINTARO同學覺得轉學生是怎麼樣的人......?」女孩原本爽朗的聲音逐漸變的顫抖,甚至小聲到有些字都聽不清楚。

「啊啊,誰知道呢?」我無所謂的聳聳肩,從書包裡拿出一本書開始閱讀。

「......是嗎。」少女並沒有使用設問,只是這樣回答我了,恐怕她已經知道我會這樣回答吧?

「我覺得呢.....!!轉學生可能是個很溫柔的人哦!很開朗什麼的。」什麼啊,形容的跟我完全相反,她是在諷刺我嗎?

「我說啊......你打擾到我看書了。」我把視線從書上移開,正視著那個女生。

女孩有著一頭咖啡色長髮,頸子上圍了紅色圍巾。

什麼啊,這種要人命的夏天還帶著圍巾,看了都覺得熱。

「噫.....!非常抱歉.....。」

「不,沒什麼,不用道歉。」我無奈的搖搖頭,又把視線移回書上。

過了大概五分鐘,上課的鐘聲已經響起了,出去玩的同學都回來教室準備課本,原本在職員室吹冷氣偷懶的老師也走進了教室。

「大家都聽說今天會有轉校生了吧?」老師說完,便轉身在黑板上寫了〝KONOHA〞這幾個字。

「老師就不多說了,請他進來吧?」老師看向門外,等待轉學生進入教室。

......五分鐘,沒有任何新面孔。

......十分鐘,大家因為等得不耐煩而開始聊天。

「......老師出去看看。」老師說完就走出了教室。

過不久「嗚哇哇!」的聲音從門外傳來「KONOHA,請別在走廊上睡覺啊!」

「......」在走廊上睡覺?

聽到老師對著轉學生說話後,同學們傳來了竊竊私語的聲音。

「轉校生也沒救了?」、「我們班不會又要多個問題學生了吧?」嗯,那個〝問題學生〞跟〝沒救了〞好像都在針對我來著?

「各位同學,非常抱歉。KONOHA剛剛在走廊上睡著了。」老師慢慢的走進來,旁邊多了一個白髮少年。

「哎.....這裡是哪來著?」少年看了看四周,不解的搔了一下頭。「啊!」然後像是想起什麼了的叫了一聲。

「......那個,我是KONOHA。」

自稱KONOHA的少年帶著無線耳機,身上未穿著制服(雖然我也沒穿),綁了一小搓馬尾,服裝非常怪異,像是在COSPLAY一樣。

大家沉默了許久,然後又開始竊竊私語「不要啊,又是個問題學生什麼的!」或是「我受夠問題學生了!」之類的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最卑賤的人 最近包包丟了
BL,美強,過程可能是兩攻一受,但最後是1 vs 1結局。外 ...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