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奇幻月之「奇幻小說徵文大賽」

幻想重生系列

作者
步昇峰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348 0

內容簡介

本書是分為主線三部的系列作,另外還有兩部外傳公開大綱,
依活動結果才會寫出來。


另外本書一開始極像網遊作品,但內容是以科幻為主軸,
也可以說是類神話故事的科幻小說。




故事的時間軸如下,請自由跳躍觀賞:

神具之戰>初始之源>遺落之詩>遊戲之謎>意志之光
       (   貫穿時間軸:鋼鐵之心    )



分部如下:

第一部(幻想重生·遊戲之謎)(已完結)
第二部(幻想重生·初始之源)(已完結)
第三部(幻想重生·意志之光)(已完結)
外傳一(幻想重生·遺落之詩)(無預定)
外傳二(幻想重生·鋼鐵之心)(無預定)
前傳 (幻想重生·神具之戰)(不釋出)



各書大綱:


遊戲之謎:

這是個遊戲世界?但又那麼真實……到底為什麼會來到這世界?為什麼會有這世界?
一切都是謎團,就連眼前所看到的說不定也無法分辨。
這世界大家全都失憶,死了也會復活,可以說是天堂亦可說是地獄,就像是夾縫一樣。
而被大家認為是系統一環的特殊武器讓宇風跟別人比起來有了不一樣的問題,
一起來到這世界的夥伴們以及前輩的努力之下一同度過難關成長,
但是這只是開始,這世界的萬物真相究竟是什麼,關鍵的鑰匙就在宇風的手上。


初始之源:

世界不只有一個,但人類總是故步自封互相仇視著,而他被人當作異類亦被當作全知全能,
全世界因為他的存在而接軌了。
而不同的觀念不同的人類不同的意志在來不及接受的情況下,只有戰爭以及悲劇的發生。
史塔特因為他的關係誕生,在命運之下與他相會,並陪伴他領導世界的接軌,
同時也目睹和參與許多戰爭,分分合合之後他們才了解一切都錯了。
為了紀念以及和平的延續啟動了一個比賽計畫,那對他們來說是個故鄉卻又是個傷心地,
而那個比賽被稱作為「重生遊戲」。


意志之光:

宇風被封印四年之後,冥晶終於回來了,帶著一位能夠改變世界的人回到樂園裡。
而他是一個奇妙的人,這在失憶的樂園顯得特別突出,因為他幾乎都是特異的想法。
同時他也擁有許多謎團,甚至曾打破大家所認為的定律,被稱為奇蹟之王。
不過所有線索都聚集了,世界依然一步一步接近滅亡,為了得到改變世界的力量,
他們將再次與秘寶見面,而智光計畫的最後審判也即將來臨。
這是一場遊戲中的遊戲,最後能不能成功開創未來,全靠他們團結的意志所展現出的光芒。


遺落之詩:

本篇故事之中有位人物一直帶領著大家,在史塔特跟虛幻重生後,到宇風降臨在重生遊戲內的這段黑暗時期,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故事。
原以為像是史詩般的冒險,但佑希降臨後發現有如混沌黑暗時代,孤苦無依的她也開始做出生存的必要手段,一直到遇見那一個人……彌雅。
在有史塔特傳達的智慧以及「不知道」給予訊息,他們漸漸開始聚集起來並展開活動,開始了決心破關的無情冒險。
這是不被祝福也不想被提及的故事,為此她繼承了彌雅的遺志,努力改變重生世界的風氣,讓這幾十年來的黑暗消失沒落。


鋼鐵之心:


那是不應該出現的生命,因為本篇的遊戲而意外誕生,這連主系統都覺得不可思議。
為此在遊戲開始之前,主系統先降臨了,並接觸了那不該出現的存在並試圖還原。
而他如同智慧意志體的特異版存在這世界,最後被決定要加入這場遊戲中的遊戲,
在一切不明的情況下,他靠著找尋定律能力與大家接觸,成功臨時加入了這場遊戲。
然而他的要做什麼並未被告知,主系統只曾說他是特異的存在,但目的卻是要他……
許多人都知道世界不只一個,然而不斷地穿越世界所到達之境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這是比時間旅行者還更上一層,在名為世界的廣大迷宮之中,到底是否能逃離出去見到真理呢?




作者的OS:

大家好我是步昇峰,筆名大家應該都可以知道是個步步高升的意思。
個人偏好喜歡寫主角成長的歷程才會取這筆名,第一次寫作還很生疏請見諒
希望大家能多一點回應以及評文,也希望能夠帶給大家一場科幻冒險的故事。



-----------------------------------------------------------------------

書封人物:楓

原稿:步昇峰
繪製:希榭卡

經作者同意,該封面圖絕無侵權問題,感謝大家支持。


-----------------------------------------------------------------------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1 2 3 4

作者其他作品

文藝評論
吐槽評文區
看更多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