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大家好,這邊是在最後一章剛更新完後才想到要寫後記這件事的小光。(揮手)

這篇是我段考前不複習在聯絡簿上亂寫的創作,所以這麼短不要見外。嗯哼沒錯,它就是這樣潦草的結束了。也沒有很潦草吧?!感覺只是比較有神祕感一點(?)

話說我是寫在聯絡簿最後的幾頁,卻被邪惡的老師看到了,令我超錯愕又超囧的解釋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我在心虛什麼(笑)

啊啊,這篇的主要內容讓我來簡短的解說吧,這麼短,怕大家會無法理解呢。(燦)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小時後被誤會殺了自己的姐姐,但根本就是意外啊!!!

當然因為大人都這麼說,自己也非常自責囉。可憐的小女孩(?)

家裡狀況不多加說明,反正就是有點問題,而在某個問題發生的夜晚想起姐姐。

結果就有這個故事囉。

想說以後心情好要打成中長篇的,來看看反應如何在說囉。(攤手)

啊咧咧,謝謝看完的讀者,小光給你們送上90度鞠躬!!!   (?)

不可以潛水噢,留個到此一遊我也很開心哈哈(不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沿海地帶
緊急公告:7/31經由友人告知,《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三個女人的故事 如漪
這是有關於三個女人的故事故事架構是虛構的但是內有部份情節是身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飛鳥來信 紙星星
「我單戀一個男孩三年,這三年從未停止過喜歡他,但他卻未曾回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