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一場悲劇的開始

「太陽離我很遠,有種看不到的距離。」

因為那個他已經不覆存在了;說不定我也已經忘了他的聲音、容貌只不過是心中還有他的殘影。

每天要做的事還是得做,不管他在或不在。

「筱均~快下來吃飯了;不然就快遲到了!」

「媽!我快好了!」

每天同樣一成不變的對話、生活,全都已經厭惡;總是在爸媽面前裝出一付精神的樣子,不想被擔心;但是最近越來越不能忍耐了。

我緩緩的走下樓梯,因為即使遲到對我來說都沒關係;我反而希望這段沉寂的時間能快速的流失掉。

「筱均來,快吃早餐了;等會叫爸爸送你上學,嗯?」

「媽,不用了我可以自己走去學校的;爸也很忙對吧!」

探討的語氣,只是為了看他們走的下一步罷了。

「好吧!筱均路上要小心啊!」

「嗯!」

過於大聲的回覆讓喉嚨有些許疼痛。

拿起書包和校服外套就往門口跑了,那個家過於溫暖,讓人覺得噁心。

走在路上風很涼,明明就是夏季卻還覺得心寒;啊!車禍發生的地點是這裡阿;記憶已經開始生疏了嗎?哈真可笑,對嗎?太陽。

差十幾分鐘才會遲到慢慢走也無妨吧!

「閻筱均同學,可以請你以後別在遲到了嗎?我們班的秩序分數都被你扣光了!」

分數代表什麼?很重要,老師不斷重複相同的話。

「好我知道了老師。」

「了解就好,快回教室上課了;叫他們安靜點,我去拿些教具隨後就到。」

「好。」

回去的走廊上很安靜,沒有任何的雜音。

一進教室就發現大家都非常安靜,所以我想老師交代的話應該不用說了、才剛坐上自己的位子,老師就進來教室了;宣布了一場悲劇的開始。

「同學們!有位新同學轉入班上他叫蕭雨辰,請大家好好和他相處。」

「大家好我是蕭雨辰,請大家不要吝嗇、害羞,以後請好好相處喔!」

他一講完這句話,每個女生都樂的跟什麼一樣,(我除外)一直說著什麼好陽光氣息的極品帥哥啊!我們班有救啦!之類等無意義話語;看的出男生們恨的牙癢癢。

「雨辰啊!你就先坐在閻筱均旁邊吧!」

「不好意思,閻筱均同學是哪位?」

「筱均來,舉一下手。」

我把手舉起後抬頭看到的是他很討打的表情。他緩緩走向座位,坐定後說了一句...

「筱均同學以後多多指教囉!」

別傻了第一印象就很不好,誰想跟你有後續。

//一場悲劇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終於失去你》於2014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