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匪友也,永以為好也

作者
最近包包丟了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27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23

內容簡介

邵鵬是一個總是在後悔的人。
他後悔自己小時後吃太多東西變成胖子。
他後悔自己跟郁子發生了關係。
他後悔自己太關心鄒從。
他後悔自己氣跑了郁子。
他後悔自己跟鄒從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他後悔與鄒從上床,太痛了。
他後悔自己出生,過著這種總是在後悔的日子。

郁子一直等著邵鵬喜歡他,邵鵬發現了,還搞不懂感情,就把自己給了郁子。
那時,郁子一直以為他們就此幸福。
因為郁子那麼的專一、那麼的愛邵鵬,由性愛到愛情,
他從來未讓邵鵬痛過——直至他們第一次分手。

邵鵬心心念念的,是跟他一樣、兒時同是胖子的鄒從。
邵鵬不知道他對鄒從的感覺,是愛還是喜歡,只是放不下這個人。
不過,鄒從是一個直男。

鄒從很確定自己只喜歡女人——本來。
但當他被邵鵬疏遠後,才發覺不管怎樣,他不想失去邵鵬這個朋友。
其實他對邵鵬的感覺已經超出了朋友,
如果說非得要他選攝一個男人去愛,他一定會選邵鵬。
只是,在他第一次擁抱過邵鵬後,還是打從心底排斥男人間的性愛。

他們三人一直追逐。
可能是朋友,可能是情人,可能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又什麼都有一點——

「匪友也,永以為好也。」
 

最新章回

21

公開 2014-05-13 23:05

但這樣的鄒從自稱為「阿蟲」,他曾把女友檸檬給他送的卡通筆放進筆袋——筆頭是一隻兩節手指長的小蜜蜂公仔,賣的是綽頭,不太好寫,用不上兩個月就斷墨,可鄒從還是將之放在筆袋裡,直至他跟檸檬分手。一直到畢業,他的筆袋還是Domo公仔,一個有手有腳的方形棕色怪獸,長期把嘴張開成正方形,上下兩排牙齒呈鋸齒狀,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8)

隔了很久再看还是很好看

这篇之前还是在贴吧看过,太太来popo之后就基本没再关注,今天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基本上忘记剧情了,像是看一篇新文一样,但还是很好看。美强吧被禁后很少再看新的bl文,靠太太的《大志》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到后来渐渐连《大志》都没在看,现在的生活与那时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天在被窝里看文仿佛又回到了上学的暑假,颇为怀念。感谢太太的文章陪我度过了枯燥又盲目的学生时代,第一次读完《大志》的时候恰逢我高考完,看到戴志考上大学与心哥分手,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好像摆脱了什么,但又好像是失去。戴志和心哥好像真的存在一样,现在他们已经工作几年吧,此时此刻一定相拥着入睡吧,想到这些心里还蛮开心的。再次感谢太太,那时我只是个疲于学习只想在小说里轻松过完一生的幼稚的高中生,但你的文章带给我很大影响,让我看到更多并且思考更多,也完全提高了我的看文标准以至于后来很多文都看不进去(哈哈),希望你一切顺利!
2019-07-31 01: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老糖等的到完結嗎⋯⋯

這個好看,心路歷程很打動人心。
2017-10-15 1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郁子好可爱。不过喜上邵鹏又心细如针,够他受的吧
2015-07-31 17:03 通過行動版 回應
沒錯,我也很喜歡郁子 > < 不過邵鵬到最後還是會一直喜歡鄒從,郁子是知道的,但他也接受這個事實。
2015-08-02 22:42 回覆

追追追

從貼吧追到不老歌再追到這~
之前不小心把這個網址弄丟了
就沒找了…
後來在貼吧看到"聽歌"就想說是不是你
所以我又找來了~
聽歌這文很棒!可是我也很想念匪友也…支持~
2014-07-14 05: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啊我記得我有在不老歌見過你的!
(因為我好喜歡吃牛肉所以庬有印象 [誤])

聽歌啊……可以說是把我個人很欣賞的歌曲都放進去。
而且當日之所以會寫,完完全全是因為聽完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之後好感動,
一時衝動就去寫了,貌似效果挺好,這篇也蠻多人喜歡的。

匪友……我不會坑這篇的,因為那篇文的其中一個小攻,
是由我一個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朋友變出來的,我也搞不懂,那是友情或者是愛情了。
2014-08-20 22:18 回覆

又来刷新啦

哈哈,大大我是为了你才注册账号的哦,原来一直在贴吧看文,这篇没在寒武纪年更了所以转移过来了,蹲坑中,好久都没更啦
2014-06-02 18: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喔,不過這篇最近都沒寫過,所以暫時更新不了 (泣)。寒武那邊我見沒人浮水,覺得沒有人在看,就沒有更新了,這邊之後會繼續更的
2014-06-04 15:45 回覆

求更QAQ

天天来刷新,求更QAQ
2014-05-13 15: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篇有難度,存稿差不多就是這樣,手上大概還只有幾千字而已,要慢慢寫,恭喜你入坑了~
2014-05-13 18:44 回覆

好喜欢这篇,求更新

把大大的书都看的差不多了,很喜欢这本~求更新呀
2014-05-12 20: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謝支持~
我寫了那麼多文,你還能看下去,真的謝謝~
這篇文不會坑的,可是麻煩的是幾乎都把存稿搬上來,所以要慢慢填坑了 /v\
2014-05-13 18:41 回覆

喜歡的與討厭的【從鮮網過來註冊補評】

我是冲着美强去的,最先接触的是《大志》和《春秋》,它们至今还在我的手机里……躺尸,我耐着性子看,可是我最终没有看完。不是不够好,而是太压抑,然后有些我不太喜欢的雷点……写文,其实有些是为了抒发,有些是为了迎合——不管是金钱还是名誉,我觉得也相信,你是第一种,不管是你心中的疑问,还是你对人事的困惑,或者你看好的cp,构思的情节,你在写,为你所想要表达的。我看文一般不带脑子,而你的太需要脑子,看过后太压抑,总会让人觉得今天的天是灰色的。我刚才一口气看完了《越界》,看到你的后记和你偶尔的作者有话说,突然有了冲动来留言。很多事情,我们做了,是求回报的,但是回报并不是我们付出就有了的……我喜欢《越界》胜过你的其他,依旧是你独特的风格和港式的文字,依旧是晦涩和黑白,你的主题太沉重,对于一篇bl小说来说太过纠结,你想要表达的,其实难以在这种边缘题材中找到大众共鸣……我觉得已经超脱了一篇bl小说的定义,在现在有几人抱着你那样的想法与感情去投入?不过,做你所爱,写你所想,不希望,不失望,只是分享,只是述说,只是你自己……刚看完《朝秦暮楚》,这是两个观念决然不同的人,但是心底总是向往着纯真、美好、爱与满足【繁體好痛苦……】
2014-05-11 0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這麼一大段的留言。
對了,因為popo貌似沒有轉換成簡體字的功能,所以會辛苦了一些慣用簡體的讀者 > <
最可恨的是,晉江又把文章都封了,說來說去我還是好恨內地官僚那種封殺民間情色的態度,明明那些當官的一個個比禽獸還要齷齪。

咳咳,不好意思說遠了。我看了你的留言後真的很開心,因為你很老實的跟我說出你的想法,讓我更知道自己的作品為什麼不能紅、不能被更多人閱讀。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挺清楚自己的弱點,所以後來去了寫《無何有之鎮》,就是想知道,當我放棄一切原則之後,我能不能紅呢? 能不能讓更多人喜歡我呢?

我發現是可以的,但這同時也使我很痛苦。最初寫《無》時,我覺得自己的文字變得很廉價,我的那些傲骨都消失了,我不再有靈氣,我好想不再有想法。我後來的想法是,這樣得回來的人氣是空虛的,所以想棄文。

可是現在想清楚一點,我覺得自己寫小黃文時也挺快樂。以前寫《春秋》那些,拚命去想意義啊、大敘述那些,去忽視我喜歡看小黃文的那邊,那樣的壓抑其實也不太好。所以我現在的想法是,反正也不能靠BL文吃飯的,倒不如放開一點,每一個時候想寫什麼類型的文章就去寫。想寫小肉文就寫,想玩小清新就去寫,其實不用放太多道德原則在裡頭,最重要,還是在寫作時自己要快樂。

另外我十分意外你會喜歡《越界》呢,一直以為這是我最失敗的一個作品,因為寫得很悶吧……但是讀者不喜歡它,我自己是挺喜歡《越界》,之後也可能會寫後續。

謝謝你忍受看不慣的繁體字,還是肯轉過來這邊,還給我留言 =]
2014-05-13 1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