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01 新同學

這是鹿晗換的第三所高中。

也不知道鹿爸爸哪裡找來的學校,到這裡要轉兩次公車再走10分鐘的上坡路,

這對一向怕麻煩的鹿晗來說是吃虧了點,但是只要這間學校的同學不排擠他,再遠他都願意走。

你應該會懷疑為什麼一個家境富裕長相清秀的男生會被排擠,

把實情說出來你們也不見得會聽懂,

簡單來說,不過就是同儕間的愛恨情仇罷了,

只不過收了幾張情書,就被人說是花花公子,鹿晗實在是不懂現在學生的思維,所以他曾經有過一些衝動的想法,像是來勁了就直接送他一拳不解釋,但是這種想法幾天過後就煙消雲散了,他不想跟那些乳臭未乾毛還沒長齊的人玩幼稚的遊戲,這是鹿晗心裡的想法。

鳳凰高中。

他表示從來沒聽過這麼俗氣的高中名字,心裡猜想說不定裡面的校長叫王繡花呢,鹿晗被自己的想法給逗樂了,肩膀輕微的抽動了幾下。

「同學,在這幹嘛呢?」

鹿晗覺得自己的反應慢慢退化了,眼前站了一個人自己都沒發現。

「啊….請問2年3班在哪裡?」

看樣子應該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問一下班級位置,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成為朋友。

鹿晗話一岀,眼前男孩的笑容卻變為另一種鹿晗讀不出來的表情,是警戒?是恐懼?是絕望?還是興奮?鹿晗不想去猜想,畢竟他跟他不熟,這樣猜測好像有點失禮

「跟我來,你叫什麼?」

「鹿晗,小鹿的鹿,天將明的晗。」

「邊伯賢。」

之後他們就沒有在講過一句話,一路上鹿晗都在猜測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善良,是鹿晗想出來的結果,僅管跟現在的情況不太搭。

走了將近5分鐘,邊伯賢終於停在一間跟剛剛經過得不太一樣的教室前。

「到了。」

鹿晗傻了,這間教室,不,應該說這一棟樓,分明只有他和邊伯賢兩個人。

邊伯賢隨意的走到了窗邊的座位坐下,原來是同班同學….

鹿晗也有樣學樣的找了一個位子,但是正當他要坐下的時候,邊伯賢阻止了他。

「別坐那,來這坐。」

邊伯賢指了指他前面的那個坐位,示意鹿晗坐在那邊,鹿晗認為應該是這個位子有主人了,也就聽話的坐到邊伯賢前面。

「那個…叫你伯賢可以吧?」

「嗯。」

邊伯賢一邊翻著書,一邊回答鹿晗的問題,大家都這麼叫他,鹿晗當然也可以。

「伯賢…其他同學呢?」

該不會2年3班只有我們兩個同學吧?鹿晗始終敵不過自己的好奇心。

「呃…他們還沒來,對了,你剛轉學,進度可能會跟不上,不如我先幫你預習吧。」

看見邊伯賢恢復了一開始的笑容,鹿晗也沒多想,跟著邊伯賢把課文預習了一遍,

卻也忽略了,邊伯賢知道他是轉學生的問題。

很快就到了中午,鹿晗和邊伯賢的肚子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

「伯賢啊,同學們到底什麼時候來啊?」

預習之間的對話讓兩人的感情活絡了不少,鹿晗對於交到第一個朋友這件事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六點吧。」

「六點?!太陽都下山了!」

「是啊。」

鹿晗不解的看著邊伯賢,而後者只是微笑。

「鹿晗,我們去吃飯吧,我好餓。」

邊伯賢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鹿晗只好加快腳步跟上去。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奇怪?────鹿晗

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邊伯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偽‧特傳III-ALL漾 落欣涵
偽‧特傳-III從那時候到現在,經歷了十二個多月近乎十三個月 ...
同人
鑽石王牌 短篇系列|亮介×春市 沈杰
2/21已完結的阿杰碎念| 本篇主要是短篇系列,由這一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