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啟始.甦醒之章01

章之一-失憶之鑰

他忘卻的那些,到底是什麼?

他只知道,自己的記憶隨著時間之流的沖刷逐漸褪色的殘缺不全……

忘卻了,就再也記不起來了。

他在等待什麼?在等待誰呢?他只知道他等了很久。

久到,彷彿世界都靜止了一般。

身旁的草地與樹木幾乎沒有變過,每一次看的時候都是翠綠的生氣蓬勃。

但還是,宛若時間的停滯。

映入眼中的一花一草一木,都像是沒變過的,令人覺得好虛假、好難受。

不想待在這裡,卻又想待在這裡。

為什麼呢?

是因為那個人嗎?但是,那個人又是誰呢?他,想不起來了。

真的,想不起來了。

等了,太久了……

*    *    *    *    *

似乎是一雙帶著草木清香的手搖醒他的。

睜開眼睛時,他看到了一對紫色的瞳孔。

不像是薰衣草的淡紫,而是深邃但澄澈的深紫。

美麗的讓他再度恍神。

好熟悉的,感覺。

記憶中,也有一雙淺灰色的美麗雙瞳這樣注視著他,並以同樣的方式將他搖醒。

啊啊,那是誰呢?隱隱約約的想起,那人有著一頭軟金絲般柔順的淡金色長髮。

「我看你待在這裡很久了,你在等誰呢?或許我能幫你。」似潺潺流水般的清澈嗓音流進了他的耳裡,輕輕柔柔的,給人一種安撫、放鬆的感覺……是屬於眼前有著美麗紫瞳的主人。

「啊……」眨眨眼,他輕扯起嘴角下節就沒了聲,所以他輕輕的微微搖頭。意識想回應對方,但只發出了單個音節。

……找不到的、找不到的,因為那人早已不在、早已不復……存在。────   莫名的,心底浮出這句話,就好像自己知道事實一般,卻又不想去承認。

但是,他不是忘記所有的一切了嗎?又怎麼會知道有那樣的一個人……好混亂、好混亂……吝亂的思緒爆炸似的徘迴迴旋在他腦海裡,充斥了他的思維,掌控了他的思緒。

「怎麼了?」一把扶住雙眼一閉且身體縮緊的少年,珞弦擔憂地觀察著少年蒼白的面容。

不過少年這次並沒有回應,恰到好處的眉不時皺的死緊,薄汗微出,呈現出少年正處於不好的精神狀況當中。

「……不…忘記……知道……想起……」支離破碎的語句斷斷續續的自少年毫無血色的薄脣艱難地吐出,更映露少年不只是不好,還附帶著不穩定的精神狀態。

該怎麼辦呢?………

珞弦將少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伸出白皙修長的手貼在對方的額頭,嘴裡輕輕吐出幾句歌謠般的奇異語言,然後一點一點的金色光芒緩緩地自他手心蔓延開來,在少年額上構成一個華麗的繁雜圖騰,維持短暫的幾秒鐘,圖騰轉瞬間碎散了開來,同樣化成一點一點的小光點,消失在清冷的空氣之中。

這樣,應該有比較好多了吧?

歪著頭望著少年逐漸平穩下來不若剛才的神色,珞弦淺淺的勾起一抹淡笑。

「你還好嗎?」珞弦輕緩地說道。

「………………」少年沒有開口回應,只是用著空白的眼神望著他,手中捏緊了珞弦身上的衣料。

「……唉……」兩人相望了片刻,珞弦看著少年捏著他衣料的位置,嘆了口氣。

「如果你想跟著我的話,那我就帶你走,好嗎?」珞弦說著,一隻手輕輕地撫摸著少年的頭。

聽聞他的話,少年捏著他衣料的手又握緊了些,他想少年應該是同意了。

將少年抱入懷裏,珞弦發現少年很輕,輕到讓人懷疑是否真的有重量,不過他沒開口詢問,只是讓少年調好姿勢,才抱著人往自己居住的地方走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