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

我指了指眼前華美的室外溫泉,「你挖的?」

    「對阿。」他莞爾。

    「遮蔽物?」

    「買的。」

    「蓋?」

    「花錢找人幫忙囉。」他燦笑。

    「很貴?」

    「不會。」他走到一旁的衣櫃,從裡面拿了一件遞給我,「妳穿這個泡比較不會有什麼清白的問題,畢竟再怎麼說妳也是個女子。」

    我接過衣衫,習慣性的輕觸、揉捏,確認是某有文章,確認沒有後又拿起來放在鼻前聞,身旁的湮倒是靜靜的等待,沒有反對我這個舉動,因為他知道這是當殺手的職業病。

    待我檢查好後,他又揚起笑容,「走吧,我帶妳去更衣。」

    我點頭。

    更衣的地方距離溫泉只有幾步之遙,湮指了指前方,告訴我內部的結構。

    「一打開門,走五步後左手邊是置物櫃,右手邊是更衣室。更衣室的隔壁是梳妝台,置物櫃前方則是梳洗的地方。」

    「知道了。」

    我照他的只是很快的就換好衣物,打開房門時,湮已經閉上雙眼,一臉悠哉的泡著溫泉。

  「湮。」

    「恩?」他睜開雙眼,眼中帶有六分慵懶、三分嫵媚、一分勾魂,嘴角勾出優美的弧度,此時的湮說不出的好看。

    「樓主究竟都給了你什麼樣的任務?」

    「唔…」他歪頭思考,隨即道:「不知道欸!」

    此時的他在裝傻,既然他不願說,我就不多問,但想必是艱難的任務,才能有這樣的報酬。

      蘭冉樓的任務有分級別,每次出任務前必會從樓主手上取得一塊令牌,以材質來區分,分別是金、銀、銅、鐵、錫這五個等級,金為首錫為末。令牌上刻有五種花,金荼蘼、銀木棉、銅金盞、鐵海桐、錫曇花,且分別有不同的意思,荼蘼-末路之美、木棉-別離、金盞-悲哀、海桐   -我是你的俘虜、曇花-剎那。任務越艱難、風險越高,自然報酬越高。

    能夠接到金荼蘼的只有在蘭冉樓中排行前三名的殺手,但據樓主所說的,其實還有一個比金荼蘼還高等級的令牌,只是至今為止,只有一個人接過,並且完成任務,此事已過了十年,但此人仍落不明。

    「猶存?」湮喚了站在水邊遲遲不動的我。

    我遙遙頭,沒錯、什麼別想,但不得不多一分心思,這是第一次樓主派任務卻沒發令牌的。

    「恩。」我緩緩走進溫泉裡,閉上雙眼靠在牆上。

    水微微波動,我知道湮靠了過來。

    「怎麼了?」他柔聲道。

    我遙遙頭,「沒什麼。」

    他坐到我身旁,有些不滿的嘟嚷,「又不說了。」

    我勾了勾嘴角,似笑非笑。

    湮,不是我不說,是連我也沒把握,又怎能將你拖入這泥沼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惟此一念 人鱼姬显得眼睛肿
德国骨科 亲兄妹 不喜慎入。最近实在很迷这个。又去刷了一遍波 ...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