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莫惟浩……這名字怎麼有點熟悉勒……等等,好像在哪裡聽過?

「今年二十二歲,院大財經科,好像跟妳的哥哥藍琦是同校生,不過他畢業了。」我愣了愣,總覺得他好像在試探我。

莫惟浩是我的學弟,國中、高中、大學都和我同校,不知道該說巧合還是故意的,總覺得大學以後即時他和我在學校碰面他總快步的離開,表情也十分不悅,我不記得我有惹過他。

高中的時候我和他是同一個社的,雖然說我們都是以升學為目標,不過學校的社團意外的看好我和他,之後我加入籃球社不久後他也進來了,該說誰比較強的話這也比不出來的,我的強項是進攻,而他則是三分球十中九,都是主要隊員啦!而我們也從沒想過要比誰比較強。

成績的話我是三年級榜首,他是二年級榜首,長相也讓我們在學校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如果我是王子的話,那他大概就是騎士吧?我們被同高中稱為「央高雙將」聽說在我和他都畢業的時候,央人高中就不像以前那麼被受關注了。

不過大二的時候我知道了他也跟我進了同個學校時,我想過去恭喜他,不過得來的卻是冷冰冰的一聲喔謝謝,這讓我頗不爽的,就這樣我們就不聯絡了,一直到現在。

「恩恩?」莫惟浩溫柔的笑突然出現在眼前:「恍神了?」我搖搖頭。

「我之前有拿過恩恩小姐的資料給莫先生看過了。」

「聽說妳喜歡逛美術館?」我是喜歡逛美術館沒錯阿……不過藍恩恩壓根沒去過什麼美術館,她一點文學氣質都沒有,怎麼可能喜歡那種地方!

「咦?不是嗎?上面寫的喔。」莫惟浩晃了晃手中的資料。

不過莫惟浩我現在仔細看來他變的更帥了,讓我都認不太出來了……我又恍神了。不過這是真的,以前他的帥是淡淡的,讓人很舒服的那種,現在則是發出一種耀眼的光芒,所謂的男性賀爾蒙上升了嗎?

不!不!不!我真的越來越變態了,穿了女裝後就一直不掩飾的盯著人家看,我看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揭穿了。

「妳和藍琦長的好像。」天外飛來一筆,這讓我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難過,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意思是我和恩恩長的好像讓我覺得有種親切感?還是我和藍琦長的好像,讓你好想撲倒我?

「哈哈那是當然的啊!恩恩小姐和藍琦先生可是最像雙胞胎卻不是雙胞胎的一對了!」我乾笑幾聲表示附和,婀……應該是說無聲的乾笑幾聲。

在那之後我們採取莫惟浩問一個問題,仲介小姐回一個問題,我回一個乾笑的模式結束了這場尷尬的相親。

我想在那之後我不會在遇到他了吧,畢竟我都畢業了,大家都在某一個時候散了,各奔東西了……如果在遇上說不定就是以競爭對手來應付了,不過對你我來說都是一種好的結局吧!

離別,卻也是新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