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冬戀①爺不是妹子

作者
映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4 0

內容簡介

既然都說了自己喜歡男生了,那理所當然開箱文也要以同性文出發囉!()

藍琦這輩子第一次的相親對象居然是男人!泥馬……要不是為了可愛的妹妹,我才不會穿女裝勒!藍恩恩,這筆算妳欠我了!
本來以為相親完就在也不會遇上這傢伙,沒想到對方居然來個死纏爛打?
天阿!
爺……我可不是妹子!

「我這個人阿……最不擅長的就是記憶了耶,所以說你就不能大人不記小人過的放過我嗎?而且我不記得我有跟你告白過阿……學弟。」藍琦退了幾步,畏懼的不是學弟,是現在的莫惟浩。
「學長阿……我這個人最不會計較了,所以你放心好了,不管你記不記的那掏心掏肺的告白,我都會把你追回來的,老婆。」莫惟浩嘴角揚起,這表示有一個人要倒大楣了,以前他愛的,現在也愛。

『喂喂喂!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爺兒,你怎麼老把我當成妹子呢?』心裡吶喊。

九年前我告白,十年後他告白,唯一不變的……

你永遠都把我當妹子啊?


╠═╬═╬═╬═╬═╬═╬═╬═╬═╬═╣╠═╬═╬═╬═╬═╬═╬═╬═╬═╬═╣╠═╬═╬═╬═╬═╬═╬═╬═╬═╬═╣
不定時更文= ̄ω ̄=
內有髒話 我不是壞小孩 但請慎入
文筆還不是很好 sorry!
o(# ̄▽ ̄)==O
書封自製(圖網上抓,侵權請告知)

來來來!這是熱騰騰的FB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4-04-13 21:52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4-04-15 19:53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4-04-17 21:55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