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ount one. 結婚(二更)

邱宅。

「恭喜何總,令郎與邱總裁實在是郎才女貌,相當匹配呢!」一位中年男子,身穿價值不斐的襯衫向何冥走來。

「哈哈哈......好說好說,余總您最近也不是喜獲千金嗎,恭喜您!」何冥笑著喝下已經不知道是這場宴會的第幾杯酒,他表面上雖是帶著笑容,但實際上卻是心裡哀怨了好幾百回。

唉......真想逃走啊......他明明只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而已,為什麼偏要面對這種假兮兮的無聊宴會。一想到這,他不禁又再嘆了幾口氣,一切只說是命運,只希望他的兒子不要怪他......

想來也奇怪,明明邱總裁身價好幾十億,身旁出路的帥哥也不少,怎偏偏就看上他的兒子呢?

他兒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有錢人,更不巧的是,他何冥又很沒用,沒學歷更沒專業技能,要不是邱總裁願意給他這份工作,他根本就沒可能現在娶了老婆,又領養兩個小孩……

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期望他們能好好相處,或至少別鬧得太難看。

何冥飲下手中的烈酒,繼續徘徊在這無寂的宴中。

*

房外是酒醉喧囂,房內卻是一片低壓。

何樞穿著燕尾服,站在窗臺邊,似在看著外頭的景色沉思。不久,他轉過身,對著坐在床上那名穿著華美禮服的女子說:

「如何?邱璇,這逼婚你還滿意嗎?」

面對何樞不刻意包裝的諷刺,邱璇斂下眸,眼眸底泛起幾波流光轉騰,她沒有回答他,只是伸手將自己蜷成一團,為自己製造一層保護。

見她不理會自己,何樞莫名心中起了一把火,他大步走到邱璇面前,揣著她的手,將她從床上拉起,力道之大地讓邱璇吃疼。

「怎麼,是沒話可說嗎?還是對於自己所做得一切感到羞愧而不敢言?」他不願邱璇好過,他從她身上得到了幾分痛苦,他便會加倍地從他身上討回來!

他的咄咄逼人,讓她不能逃避,她睜開眸,對上他的眼,那雙眼底以往所承載的溫柔不復擁有,如今殘存的只是冰冷一片。

她轉頭,面對著空無一物的牆,傲執地不表現出懦弱,只是暗暗顫抖的身子卻出賣了她。

然而,何樞並沒有發現她的異樣,憤怒主導了他所有的思緒,他見邱璇沒有看著他,以為是邱璇不屑於一顧,他硬是將她扳回,逼她迎上他的目光。

何樞不顧邱璇掙扎著要逃開的意願,他掐著邱璇的肩膀,一字一句清楚地向她說:

「我永遠不可能跟妳結婚,相反地你將我們原有的情誼給徹底摧毀了!我對你的感覺只有恨!」

他說完,放開她,大力地將門給關上,留下邱璇一人獨自在房內。

她愣了愣,最終無力而跌坐下地板,她喃喃覆誦何樞的話語。

「永遠不可能跟我結婚......對我只有恨嗎......呵......哈哈哈哈哈!果然呢......我就是該被拋棄的啊!哈哈哈哈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