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當初完成這篇文的時候我很驚訝,也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加長內容,可是為了避免加長到後來寫不下去變成刪文的局面,這篇文就這麼結束了。

就我而言,我應該算是適合寫短文吧,但,無法在短文內把所有伏筆交代清楚卻是我的一大缺點,寫長文又在考驗著我的耐心,我並沒有很好的文學造詣,無法寫出非常優美或者經典的句子,我也沒有很多時間,甚至沒有很多人生的歷練,靈感常常缺席的我,常常把花費很多時間才進行到一半的文章一砍再砍,相信有些作者也跟我一樣。

總而言之,謝謝讀者們觀賞我的作品,對於寫文一直停滯不前的新手,請大家多多包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