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之契約02完整版

作者
四季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一章:信
作者:四季

克拉拉伏著便體麟傷的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克拉拉:「戰鬥完後的公園亂七八糟我去收拾」 我立即用手抓住準備去整理的克拉拉並說「不用了」我伸出雙手進行啟禱的動作 此時在戰鬥中丟出的銀桶頓時爆開並釋放出強烈的光芒將天地吞沒此時我身上的傷口一一癒合被稿成廢虛的公園就如時光逆流一般的恢復成戰鬥前的樣子 克拉拉擺出驚訝的表情 我笑著說「我只是將戰鬥用結界解除而以不用大驚小怪的」 她聽了這句話後驚訝的說「戰鬥結界!」 我回答「是啊你不知道?」 「啊!對了你可以把手上的弓收起來了歐」 這時她才發現在公園內的遊客一一盯著她看有的還那出手機拍照 忘記收起長弓的克拉拉頓時像個什麼似的 滿臉通紅不知道該說神麼 我拉住克拉拉的手衝往宿舍 一回到宿舍大家都盯著我和克拉拉兩個人我問「請問有什麼事?」 大家都紛紛搖頭 在人群中有一個個子較小的男性走了出來並遞出兩封信並說「公主,王女這是你們的信」 我接過那封信並回到房間 我看了看「署名奈村雪乙」裡面是什麼呢我打開信封拿出裡面的便條紙看了看裡面的內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二章:歡迎來到天界
作者:四季

內容寫著「時間繼承者麻煩您拋下手中的工作前往天界一遊接受神靈的寵招」
一看完我變被不明的力量送往空中
「啊啊啊啊」我跌坐在一片草地
當我準備站起時一個熟悉的影子並壓在我身上「唉呀痛死我了」
我跟克拉拉在次互望了一眼「克拉拉你為什麼在這」她回答
「還不是收到什麼通網天界的邀請」
正當說完話時有兩個人衝了過來男的那錘子女的那十字杖與其說是衝過來還不如用逃這個字還比較實在我清楚的看見一個巨大的人拿著巨斧而他的下半身則是和一個中年男子連在一起
「難道是帽子之力」
那兩個人將撞倒在地
我說「一到這怪事連連。算了就讓我玩一把」我在次叫出熾焰之槍並跟身後的那三人說「這裡我來就好你們不要差手」
我握起長槍一口氣往他的方向衝過去
那個人用渺視的眼神說「又來了個小毛頭呢不錯多了一個靶呢」
只見那隻巨人握緊他的斧頭垂直劈下我將長槍橫握我的長槍與他的斧頭親密接觸後被彈飛了數公尺遠我很輕鬆的在空中翻滾了一圈後並重回路地
我回答「我也正好想試一下很久沒解放的帽子之力呢」
我說完後想後走了幾步「出來吧瓦爾基麗」
一個冰藍色長髮水藍色的瞳孔如水面般清徹她握著一把由冰構成的巨鐮下半身則與我連接
他看了之後說「在這也能跟真正的帽子持有人交戰真是榮幸啊」我笑著回答「待會你絕對會收回這句話的」
他回答「喔是歐」
他的巨人在度揮斧瓦爾基麗卻用單手輕鬆接住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三章:寵召信??
作者:四季

從瓦爾基麗握住的地方一直延伸到整隻手臂都結成冰塊了
那個巨人慘叫一聲後向後退了幾步
我抓準時機來到了主人的腳下
我用腳一掃他便跌倒在地帽子之力也因過度使用而化為煙霧*
這時從森林的另一端走來了類似軍隊的東西其中身高大概1米7
身穿金黃色的戰甲金黃色的頭盔上插了幾根雨毛整體來講跟本是騎士團團長。他首先是走到我們的面前恭敬的行了個騎士禮後用嚴肅的與氣說「他是第107號死刑犯他在行刑前殺死警衛然後逃走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將其送往刑場。而他就在此地被汝等人阻止請問諸位貴姓大名」
我見狀後回答「我是奈村雪乙是收到了這封信才來到此地以及我的好友」其中那個那錘子的大聲的說「我叫田中佑奇一樣是收到信才來此地」而身後那個那十字杖的說「吾乃是神崎梓來到此地的原因如上」最後是克拉拉說「我叫 卡彌爾·薩魯托斯·克拉拉是因為收到此信才前往此地的」
我將信那給他看他瞄了一眼後結結巴巴的說「這 這 這是 這難到是天帝的寵召信。年輕人啊你們有很長的路要走了」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四章:帽子複製品
作者:四季

「寵召信是什麼能吃嗎?」我用好笑的口吻說著
那個騎士說「一般人不可能拿到?除非犯了什麼重罪要當場銬問或是神要拜託什麼任務才會收道。不過神派出的任務十分艱難只要接收的人沒有一個是回的來的」
而佑奇問「那個人到底是犯了什麼重罪?要判死刑.能求解嗎?」
那個騎士沈重的回答「剛剛大家都看道那個奇怪的巨人吧!那是他非法進行的實驗」
我再次尋問「那個不是帽子之力嗎?為什麼一般人會擁有」
他回答「那只巨人名叫巴斯是他複製出的帽子但是因為力量不合所以狀態不穩定」「欸對了你頭上的是什麼?感覺的出跟那只巨人有相同的感覺」我回答「這傢伙名叫瓦爾基麗是我的帽子之力之一。走吧去找那個叫神的傢伙吧」他說「不介意的話你可以使用這的傳送陣」我道了聲謝之後跟著大家進入那個由許多咒文組合的魔法陣。首先感覺到身體瞬間變的輕盈之後被白光包圍當白光消失後我發現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宮廷裡
宮廷內的擺飾十分豪華跟本多到不算不出到底花了多少。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五章:神的試煉 329人VS 4 人
作者:四季
我們來到了這巨大的宮廷後每個人手中的信紛紛開始發光並指向一個長廊
佑奇驚訝的說「大家看我們的信好像是要我們去那個長廊欸」
梓回答「那走吧說不定有什麼新鮮事你們兩個有意見嗎?」
我和克拉拉搖搖頭
於是我們便往長廊走去雪白色的地板無限的向前延伸我們就這樣慢步在這無限的長廊當我們到了出口時映入眼廉的竟然是一個大約直徑700公尺的空地的周圍都被泥土牆區格開而在泥土牆的上面擺滿觀眾這時忽然傳來一陣音樂聲之後傳來的是「第20831場神之試煉正式開使首先我們右手邊的是由人類組成的四人小隊而隊員分別是時間繼承者奈村雪乙,聖光之核卡彌爾·薩魯托斯·克拉拉,四神器之一雷神之錘擁有者田中佑奇最後是基因根源神崎梓。對抗由329人所組成的高級騎士團。規則是打敗或消滅對方的隊伍以取得勝利中途無休息共有七輪當然參賽者都是收到寵召信的人獲勝的隊伍才能與神見面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開使第一輪吧」
就在他說完的順間雙方便開始打了起來「我這個人不怎麼喜歡殺人」我說完後想立克叫出烈焰之槍但是不管怎樣都叫不出來。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六章:神錘與不死斧
作者:四季

我想起與山本戰鬥時的畫面「水 灰化。」我邊跑邊說「深海之力 龍之水銀 出現吧灌溉與災難水之刃」從四周不斷湧出泉水並在我的手中形成一把水藍色的劍由劍柄到刀背都被許多細小的古碑文所占據我一鼓作氣的衝了過去我手一揮空氣中的水分便迅速凝結成細針狀並以極快的射速灌穿敵人的身體在場上的的敵人一一倒下不過為什麼只有我衝出來呢?因為我和他們商量好了要打輪流戰這樣才能讓其它人休息回復體力。號角聲在度響起很明顯是我方勝利了
主撥說「真是太精彩了竟然不廢吹灰之力就取勝了不過千萬不能放鬆我們來進行第二回吧烈焰神力瓦斯
VS人類隊伍」還沒完他就立刻往我的方向衝而我卻不動于中他衝到我的面前戰斧垂直落下我迅速的用劍檔下「怎麼啦?剛剛不是很利害」
他在次揮舞我在次檔下
我回答「你的敵人不是我」說完後立刻吧他的戰斧擊退了數尺「好機會。佑奇!換手」我一說完便向後倒去換成佑奇檔在我前面我向克拉拉那裏走去。我只見佑奇揮動鐵錘將敵人的功擊一一檔下而他的敵人卻一臉輕鬆的說「雖說是雷神之錘擁有者不過我怎麼看你揮的好像很痛苦」他說完舉起他的斧頭並從他的右上角斜斜的揮下但卻被他的錘子檔下了「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電極」一說完烏雲密布忽然一道閃光垂直劈中對方就在劈中他的那一瞬間錘子似乎因為雷電而喚醒現在錘子上被許許多多的小電流所交纏下一擊便從對方的頭上垂直落下但是對方迅速的往後一跳一聲巨響場地的正中央被打出了一個直徑約5米深3米的大洞而大洞的正中央可以模糊的看見有兩個人影正在打鬥忽然從場地的正中央再次爆炸而這次是全場被雲霧所包覆此時雲霧消散只留下了在場上的兩個人對方說「真不虧是神錘連不死之斧都被破壞了小子你幹的不錯我投降」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七章:突如其來的襲擊
作者:四季

當對方說完時面對大家敬禮然後慢慢地走向出口—就在這時從他身後伸出一隻手叫住他「你也滿強的因為你才讓我的力量絕醒真是謝謝你,請問貴姓大名?」
他回答「使庫露琪·力瓦斯。我們還會在見面的保重」他一說完便從出口離開了不久後消失在視線內」
這時全場被濃霧所吞噬我,克拉拉,梓以及佑奇都紛紛架起武器並背靠著背此時霧忽然不見只剩觀眾席上擺滿了屍體而在主播台那看見了一個手持黃金打造的斧頭而斧身被龍紋所包覆的巨型牛人只見主播拼了命的抵抗他的臉因恐懼而皺在一起下一秒血肉分離
在這個戰場上只剩我們四個我說「我去牽制它克拉拉掩護我剩餘的想辦法打敗它」我說完後「惡魔血 聖人之腕 馬斯格特的禁藥 我將邀請大家前往伊甸園一遊」忽然全場一片漆黑最後落在一座湖泊的中央
「歡迎來到月光之城-水底 來吧我們的戰鬥」一說完馬上衝了出去而克拉拉向天空射了一箭後天空綻放無限的光芒一瞬間從天空中降下一支支由光所型成的箭如雨點班的落在地面行成一陣陣閃光趁現在我架其手中的劍並移動到他的側面我一跳在天空中型成美麗的劍舞但他的皮膚如石頭一般的堅硬我硬生生的被他的斧頭揮倒在地。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八章:苦戰
作者:四季

我慢慢把爬起「唉呀!好痛」我低下頭才發現我的下半身全是傷口而流出的血液瞬間污染了整座湖泊。
克拉拉見狀立即跑了過來「你沒事吧」
我回答「不用擔心我沒事它的皮膚堅硬如石它的斧頭一碰三傷告訴他們要小心」我說完後往他們的方向望去
佑奇握緊錘子然後跳起而梓則是不斷的召喚雷擊當佑奇正要命中時一陣巨響我們全部都被彈飛了數十尺我迅速戰起握緊手中的劍正當我要衝過去時它突然跳起下一秒我的身體感覺到沉重「呃」一回神我以經在它的腳下而我的左手的骨頭好像是因為衝擊而整個粉碎了佑奇在次將錘子舉起瞬間我感覺得到錘子身上早以被強烈的電流所纏繞這一擊直直命中它的頭一陣巨響碰!從天空中降下三道閃電就在這時梓衝了出來手中的十字杖變成了一把純銀打造的十字聖劍而在劍柄處鑲嵌著三個紅寶石而劍刃的部份則飄散著許多紫色的泡泡當它將佑奇彈飛後梓早以來到了它的腳邊並上下揮了兩刀他的傷口首先冒出紫色的跑沫然後碰!泡沫釋放出藍色的氣體
我借機逃離它的腳下並一動到梓旁「可以幫我嗎?」
她回答「怎麼幫?」
我回答「它要攻擊時將它斧頭架開而我借機攻進去.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光是這樣就能將它的步調打亂了」我將劍架起並衝了過去而梓並跟隨在後這時它架起斧頭準備揮下時「如我所願」梓突然跳起而她的劍在空中揮出了幾道弧形而我則是趁這個空檔攻了進去我迅速的揮動手中的劍而被砍中的部位濺起一陣水花就在這時我感覺到有一股力量行成一個障壁將我彈開
我想在次接近他然而不管試了幾次都是同樣的結果不是被彈開就是被檔在外面就在我想在次衝進去時一道紫色的閃光直直地刺穿我的心臟而克拉拉想跑過來時被它的斧頭砍中並倒在地佑奇和梓則是因腹傷而半跪在地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九章:組合技
作者:四季

我在次爬起「還好是在自己的世界所以就算心臟被刺穿也不會立即死亡不過早死完死都一樣只是多了個爭扎的機會霸了」我無義意的看著湖泊的水面「欸對了還有這招你。那面障壁只能接受單一式的攻擊只要先用水在導電就能打開暫時性的通道只要在那裡面施展時間魔法就能將他的物理無效以及不死的時間歸零」我轉頭看看佑奇「佑奇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可以我求之不得」
「我現在的狀態撐不久等等我召喚水柱時請你讓雷打在上面就能製造三分鐘的空檔那時我們倆一起衝進去跟他了斷」我雙手合十並第聲詠唱「深藍色的大海東海龍王敖廣請賜予吾清除罪孽平定亂世之力量」
忽然一柱青色的水柱快速的沖刷著「就是現在」我一股作氣沖進去我心中回盪著只有三分中得趕快才行
一進到裡面我立刻施法「時間停滯」頓時從地板上出現了一個時鐘的印記上面標示著現時間但是上面的刻度一動也不動而外面的克拉拉也像人偶一般的一動也不動看到這景象的佑奇露出不可思異的表情隨後問「你做了什麼為什麼外面的事物一動也不動」
我急促的回答「我只是讓時間暫停了但是在我圓方20公尺的範圍內還是可以自由行動但是同時也會清空身上的加成魔法。快!如果不趁現在打倒他就沒機會了。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第十章:我方勝利
作者:四季

我將周邊的水凝聚在手中形成了另一把劍我一瞬間移動到了它的背後我不斷的揮舞手中的劍在它身上留下一道道傷痕
而這時我一個不穩隨後跌了個踉蹌我正中它的下懷它將巨斧垂直落下而它的巨斧刃端浮現淡淡的紅色看見這景象的我簡直不趕相信
「這這這是狂戰士碑文之力嗎?
我聽師父說過它不是在700年前被封印在地域的邊界嗎?而那裡不是有結界嗎?不是只要接近就會被彈開嗎?」我心中不斷的跑出疑問就在這時它在度揮下而我來不急反應正當快要斷絕我的生命時忽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錘子上面被無數的電流所交纏而它的斧頭跟他的錘子擦出紅色的火花之後從錘子上凝聚了一道閃電直直的將它擊退了數公尺處沒錯他就是佑奇「別忘了這可是團戰」
是阿
我緩緩的從地上站起來握緊手中的劍「來衝了歐」
「好阿速戰速決」
這時從我的劍上浮現了一段段咒文而黑紫色的火並隨急竄出「這是?萬厄之焰?」它迅速的揮下巨斧正好在佑奇的上方當它落下時擋在它面前的正是我
我使勁的稱著「白癡中計了」當它想將巨斧在度舉起但是它的戰斧早已被我的水吞噬了一個透明的液體隨著戰斧慢慢的流到它身上不久後再它的身上行成一層薄膜我手一握拳「重力」它因重力而被壓制在地之後佑奇跑到它的旁邊跳起舉因蓄力量到上限而呈現金色的錘子重重的落在它的身上正當碰到它時一道道雷電不斷的落在它的身上隨後一個由電所形成的環狀物不斷的向外擴散隨即一陣怒吼倒在地上的只剩下一團灰盡
神之契約02
與神的約定
最終章:與神簽約
作者:四季

佑奇轉過頭來對著我說「真利害!先用水銀壓住對方的身體在放硫酸腐蝕它的皮膚最後利用我的閃電因為水會導電的原理所以傷害大幅增加」
我對者他微微一笑「好了!終於結束了這次我所受的傷害也滿多的」說完後一如往常的將結界收起這時矗立在湖中央的鐘塔的指針才開始運轉
克拉拉的臉上寫滿了不安而梓則是跪坐在湖旁的草地上悠閒的哼著歌
我對者克拉拉大喊「克拉拉結束了歐」克拉拉像是嚇到一般的轉過頭來然後站起來說「喂!你們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佑奇回答「我們沒事」
我右手一揮忽然周邊的景象瞬間化為一塊塊多邊形碎片散落一地之後來到一個血流成河的圓形競技場
「好了走吧我們出發去找那個什麼神的」克拉拉說「我想不用找了」
這時從南門那出現一個身穿白斗篷而面貌俊美的男子往我們走來
大家紛紛架起個自的武器
只見那個男子慌慌張張的說「個為別緊張」之後向我們敬個禮
我們知道他無害時才放武器
我問「你誰?找我們有何貴幹?」
他回答「在下是祝福與詛咒之神 伊索菲斯·阿尼克」
梓露出小看對方的表情說「既然你是找我們的那個神那你為什麼剛剛不阻止它殺人?」
他回答「我其實很想阻止但它的力量就連神也沒辦法贏而我找你們來是因為現在魔族以經快要湊齊上古時代的祭品之物了一但它們湊齊整個世界就不是像現在這樣子而是永無止盡的黑暗正因為這樣所以才召集各位希望你們能組成一個小隊支身前往魔界將魔王鏟除奪回祭品之物最後將由我將祭品之物摧毀」
最後他大聲的說「時間繼承者,聖光之核,雷神之傳人,基因根源 我在此宣布從現在開始你們組成一個小隊前往魔界鏟除魔王並護送祭品之物平安歸來」
我們相互對望了一眼表示讚同
我說「我們願意前往魔界」
他右手一揮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張羊皮紙我接過紙張並看了看並迅速的在上面簽上署名
我將它遞給神他一接過紙張後說「在魔界中充滿魔物只要一被看見便前功盡棄。現在我將在此定下契約之法正式生效。


神之契約第二章與神的約定完
2014/3/29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