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先說說學長吧,或者是先說說我的高中生活。

我原本是吉他社的,但過了高中的第一個學期後我決定轉去熱樂社。

其一是我跟吉他社的其他人混不太熟,其二是熱樂社班上有女生的伴。

阿,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一直很想拿電吉他。

當初志願表沒把熱樂社填第一個的理由是還沒進高中時就已經上網查了很多有關社團的資料,大多對熱樂社的評價都是:要花很多錢花很多時間去練習學長姐還會很兇,一開始都會爆社到後面全部退光光。

基於這些原因所以我把目標轉回原本就想加入的吉他社上。

轉社單送出後我一直很不安,很害怕自己這樣的決定會是錯誤的。

因為在吉他社的時候就感到很大的壓力,與其說是練習時間不足更不如說是覺得自己融不進大家。

這股壓力令我想逃,我也真的逃了沒錯。

可是我會不會進入了一個讓我壓迫感更大的地方?

隨著下學期第一堂社課的日期越來越接近,我也越來越感到焦躁不安。

就這樣硬著頭皮開始了第一堂社課。

熱樂社的社課比我想像中的更Free,沒有老師在前面上課,沒有學長姐分別帶開教學,人生地不熟的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直跟在一個bass女生朋友旁邊,可是重點是她拿的是bass我拿的是電吉他而且他們的bass學姊有下來教學,所以我只好坐在旁邊耍自閉假裝自己在練吉他(其實根本完全不會),並祈禱兩節社團時間趕快結束。

艱難的熬過第一節課後,第二節課到一半我朋友突然說要不要幫我叫社長(電吉他組的)來教我,我他媽一臉驚慌根本嚇死了(我超怕男生尤其是不熟的尤其是學長更尤其是社長!!!)連忙說不用。

可是她們還是跟她們的bass學姊(副社長)說了,然後副社長轉身叫了社長……

於是學長出現了。

不是社長,是學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也可以說是第二次。

第一次知道他的時候是熱樂社聖誕週在穿堂表演的時候,他拿著電吉他,站在熱樂社最厲害的組合裡,四周圍著很多中午沒吃飯只為了來看表演的人,而我是其中一個,因為我熱樂社的朋友說她要來看。

站在我旁邊的男生叫了他的名字,他笑著看向我旁邊。

當時覺得沒什麼的事,現在好像成為了特別奇妙的回憶。

第二次的見面他領著我去了熱樂社辦隔壁的吉他社辦(因為熱樂社社課需要一次用到兩個教室的空間於是跟吉他社借社辦),心裡真是五味雜陳,畢竟從吉他社轉進的不是其他社團而是相同性質又在隔壁間的熱樂社,不免對之前的社團學長姐有些尷尬。

他跟我面對面教了我一些基本的電吉他,我使盡全力直視他的眼睛不飄開視線。

電吉他什麼的我根本超弱連基本的爬格子都不會搞得像手殘障一樣,在學長面前真的很丟臉。

他笑笑的說剛開始練都會這樣手酸就休息一下,怎麼可能休息啊跟男生面對面一對一教學雖然旁邊都有同社的人但還是緊張得要命。

我尷尬的笑了笑繼續爬格子。

當社辦外頭傳來有人說下課了的聲音後我抬起頭看了窗外,學長說如果有問題可以找他我說好然後就放學去了。

一下課就往窗外看的舉動會不會讓人認為我想趕快離開我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有點懊悔。

我連說一聲謝謝都沒有。

但我知道背著書包出校門的時候是開心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