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在一個充滿鏡音雙子房間裡,有一個穿著鏡音雙子的衣服的少女,正看著鏡音雙子的影片。

「哇嗚......,我可憐的鏡音鈴和連啊!這太虐了吧!嗚嗚,真希望我可以改變那一切,可惜這只是癡心妄想......。」一個少女緊緊咬著手帕,看著惡之系列的第二部曲,惡之召使(請原諒她,她是第N+1次看這個惡之系列的影片)

有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喂,想要去看看影片中真正的實情嗎?」這聲音彷彿是在耳邊響起,卻又似乎很遙遠,「我們可以幫妳喔......。」

「當然想啊!可惜你們又沒辦法幫我......。」靠,等等!誰再說話?!一轉身她立刻興奮了。

「哇操,是鏡音鈴和連欸!幫我簽名!」她慌慌張張的拿出一本小本子,上面印有鏡音雙子的照片,連原子筆上都是鏡音雙子,可見她有多麼喜歡鏡音連和鏡音鈴。

「......,鈴,這人可靠嗎。」

「......,不知道,不過也只有她會把我們的照片貼滿整間屋子,嘻......,而且,來穿著上半部是我的相片,下半部是你的相片睡衣。」

「......。」鏡音連石化了。

「鏡音鈴,鏡音連,你們原來不是假的啊?不過,先簽名再說!」

「我們當然是假的!」鏡音鈴一把接過原子筆,非常流暢的寫下她的大名。

「......,咳,的確,我們是假的,因為我們是被創造出來的,不過在剛剛的時候,我們突然有了意識,嗯,從你那個詭異形狀的電腦裡爬出來。」他接過原子筆,一邊說一邊簽名,想忽略穿在她下半身的褲子。

「好吧......,我先換一下衣服。」太糗了,竟然還穿著他們的睡衣,因該換成鏡音雙子的機器學生服才對......。

「......,千萬,不要穿我們的衣服。」

「嗯嗯!太詭異了!不要穿我們的衣服啦!」

「......,這是我的興趣......,而且我是你們是忠實腦殘粉絲。」

「......,好吧,要穿就穿,回來的時候在告訴你,你該做什麼。」

「嗯哼。」她快速的跑去廁所,換上學生服。

「連,她沒問題吧?」

「鈴,只有一次機會,試試看吧?」

「嗯......,我聽你的。」

「......,嘖嘖,原來鈴是很溫柔的,全世界都錯怪妳了......。」一道不和諧的聲音響起。

白色蝴蝶結髮箍、淡米色的中長髮、略藍似碧的雙瞳、巧挺的鼻樑、淡粉色的薄唇、偏蜜色的肌膚、黃為主白黑為次的學生服跟長馬靴。

「......,好吧,妳的眼睛怎麼了?」另一個鈴?

「美瞳、放大片。」

「髮色?」

「咳,天生的。」

「衣服?」

「嘻嘻,我們社團的服裝。」

「什麼戲團。」

「腦殘粉絲愛不釋手上刀山下火海......(省略N字)鏡音雙子迷團。」

「......,強,你怎麼背的出來。」

「因為創團的是我啊!」

「......,好,我服了,你想要什麼願望,然後就趕快把妳送.......,額,送去影片中。」

「嗯,有鬼......,不過,我希望你們可以住進我的胎記中,暗中幫我,還有一枚疑似空間界指的東東。」她露出肩膀,語氣淡淡的說。

「妳身上不就有一個空間了?」

「哪啊?」

「......,那個項鍊啊。」

「......,狗血。」

「咳,好......,那胎記是0跟.....,0旁邊那是什麼?」好吧,的確是她了。

「......,嗯,確實是0,旁邊那是,額,什麼時候有這個東西了?嗯,那是太極符號。」一個紅色的長方形,嗯,很像0沒錯,但那個太極符號有一點點的詭異就是了。

「好,我們會暗中幫助你。」

「好,鈴,密語,妳先。」

「萬物初始之花,玫瑰,萬物終結之花,玫瑰。」

「一切初始之因,歌曲,一切終結之因,歌曲。」

「所有的開頭之初,零,所有的終結之末,零。」

「......,對了,沒說錯。」

「為什麼妳會知道啊?快點說!」

「嗯,這是我媽媽常常唱給我的搖籃曲。」

「......。」搖籃曲?......連和鈴的嘴角不自然的抽搐。

「咳,你不怕太奇怪的地方對吧?」

「......,只要有吃的就好了。」

「絕對有吃的,所以,......。」鈴露出一個溫柔和善的笑容,卻讓我的小心肝一抖一抖的。

「所以、怎、様......?」

「......,下去吧。」連的手一揮對著空氣,忽然看見一道刺眼的白光往我身上沖,我閉起眼睛,然後......。

啊啊啊啊啊啊!鏡音連跟鏡音鈴!你們有沒有飛行符啊!我有懼高啦啦啦!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