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3 邂逅應該都很美才對

        學校裡的舊美術教室有個十分恐怖的傳言存在,這也造成美術社在招生上的一些困難。傳說,在十五年前,也是美術社剛創辦的時候,那時參加的人也還不多,當時,社長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大美女,身旁還會跟著兩個帥哥。

        不過,在那位美女社長高三的時候,因為極其複雜的原因,導致她的美術作品沒有得獎,那件作品賽前得獎聲望極高,在這之後美女社長的男友竟和她提出分手,社長在美術教室哭了好多天,最後選擇自殺。

        她死後不久,就傳出了晚上時,美術教室會有淒厲的哭聲傳出,不過,我在這待了快一年,是真的沒聽過任何哭聲。

        「紀凡,這樣真的好嗎?」舒堇在門口隱隱約約聽到白威學長和紀凡學姊在美術教室中說些什麼。

   

        「安啦!只要你那張嘴安靜下來一切都會沒事。」紀凡用她那一貫的風格,狠狠的在白威的頭上敲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小舒堇知道之後一定會殺人的!妳也知道她的個性啊......」白威想讓紀凡打消她腦袋裡的邪惡念頭。

        「那你第一個被殺好了。」紀凡無情的說。

        「紀凡......」

        陳舒堇推開教室的門,「學姊,你們剛剛在討論些什麼?好像是有關我的事。」她裝作若無其事的問道。

        「哈哈哈,舒堇沒事啦!白威在那裡胡說八道,妳別聽他亂說。」紀凡猛瞪了白威一眼,「對了!聽說妳也參加這次台北市的美術比賽啊?」話風一轉,紀凡把話題帶向美術比賽。

        「對啊!我今年報的是水彩類。」舒堇拿出她的半完成品以及水彩,要準備把畫繼續完成。

        「我今年是報油畫類的,一起加油吧!」

        「嗯。」舒堇淡淡的答道。

        教室內擺放著很多美術社以前學長姐的畫作,再這之中陳舒堇最喜歡一幅水彩畫,上面兩男一女漾著燦爛的笑容,坐在草原上。筆觸拿捏的恰到好處,配色也十分漂亮,剛中帶柔,讓人看了也不自覺地勾起笑容。

        對於那幅畫,只知道十五年前美術社的第一任社長畫的,那時,也是自殺事件發生的時候。

        「嗯,完成了呢!但感覺有點空......」紀凡站在舒堇深厚,看著舒堇的畫,畫上一把中提琴放在桌上,旁邊還有一把弓。

        「我知道了。」陳舒堇又提起畫筆再右上角加了一隻手,然後問道:「感覺有好一點吧?」

        「嗯,好多了。妳這次怎麼會向參加水彩類的?妳一向都是油畫比較厲害啊!」紀凡不解的問。

          「就......」舒堇思考了一下,「想要挑戰自我吧!不然,每次都只參加油畫類的也有點無聊。」莞薾道。

        「喔!對了!」紀凡慌張的大叫了起來,「舒堇啊!我可能要請妳幫我一件事,」紀凡雙手合十對陳舒堇露出最誠懇的微笑,「可能要拜託妳在社團博覽會時顧一下攤位了。」

        陳舒堇嘴一扁,看了一眼白威,白威只對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學姐就放心的去約會吧!我會顧好攤位的。」

          聽到學妹的回答,紀凡差點沒跳起來,「舒堇你最好了!來,給學姊親一個!」紀凡摟著陳舒堇的腰,噘著嘴慢慢往舒堇的臉逼近。

          沒想到,舒堇竟一掌擋下紀凡的吻,嘆口氣說:「學姊,別肉麻了。這樣白威學長可是會吃醋的哦!」

        更沒想到,紀凡無情的回答:「哼,管他......那沒用的傢伙。我的最愛還是可愛的舒堇了!」不管舒堇願不願意,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舒堇的臉頰上啾了一下。

        「小凡......」白威的悲鳴很快地跟著降臨於耳邊。

        然後那對甜蜜恩愛的小情侶又吵吵鬧鬧起來,就算是被非禮的舒堇,看到眼前一片和樂的景象,還是高興的笑了出來。這樣安穩、快樂的日子還剩多久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