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 01

十一月初,飄揚在空中的白雪,是今年的初雪。

這是我來到韓國的第十個月。千語熙是我的名字,目前就讀於首爾大學的韓語語言文學系。在我身上流動的血液中,一半是臺灣人的一半是韓國人的。我的父親在韓國自創了一個服飾品牌,已經有兩間分公司的規模,我的母親是臺灣有名的設計師。他們在我初中時,就搬到韓國定居,而我,交給一直未婚的阿姨照顧。

二十歲的我,有兩種身分,一種是咖啡館的員工,另一種則是小有名氣的平面模特。

「歡迎光臨!」

這是一間位於韓國首爾市清潭洞的一家歐式風格的咖啡館,氣派的裝潢,優雅的古典樂,顯示出顧客們的不平凡氣息。

牆壁上的時鐘,時針和分針成平行,六點整。

千語熙拍了拍旁邊的女孩。

工讀小妹有朝氣的回應。「辛苦了,語熙姊。」

「語熙!語熙!語熙!今天下初雪我果真搶到演唱會的票了!我的願望成真了!」她剛走進休息室,就被遠方傳來的尖銳聲給停住動作。

「妳是想害我心臟跳出來嗎?」千語熙無奈地對著宋雅媛翻白眼。

「啊哈哈、Sorry,妳看、妳看!」宋雅媛打哈哈的帶過後,激動地甩著她手中的票。

「妳竟然拿得到票,不過為什麼有兩張?」

「拜託!昨天我從昨天就一直守著電腦到今天,另一張當然是妳的啊!」

「我的?」

叮鈴鈴   ─   叮鈴鈴   ─     

本來要回答的宋雅媛,急急忙忙的接起電話。「喂?」

「宋雅媛!我等你快兩小時了!Two   Hours!」電話那頭響起暴跳如雷的男性聲音。

「啊!慘了!我因為去拿票...你在那等我一下,馬上過去!」宋雅媛匆忙地切斷電話。

「第一個初雪願望成真,快去執行第二個吧。」

「那,回家再說喔!」

望著宋雅媛急急忙忙的背影,千語熙勾起唇角。真是來匆匆,去匆匆。

會說初雪願望成真,是因為在韓國的這段期間得知,初雪對韓國人有兩個意義:

一、願望會成真,就像看到流星一樣,在每年的第一場雪花下許願,不管多麼困難的願望,都有成真的一天。

二、愛情,在初雪降下的那天,相愛的戀人們必須陪伴彼此度過,一起渡過初雪的戀人,在下個初雪來臨前,都會手牽手過得很順利。

「呼   ─   真冷啊...」千語熙提著包包,正朝著地鐵走去。

「是俊賢哥哥和燦仁哥哥!」

「啊   ─   怎麼辦!我好開心喔!」

「哥哥們看這邊!啊   —   」

倏忽地,在地鐵的入口有一群少女正在瘋狂尖叫。她看向入口處,好像是最近當紅的明星,啊、好像是宋雅媛喜歡的明星呢!

如果她在一定會跟那些女孩一樣,想到這千語熙的嘴角微微上揚。

那兩個明星轉頭的瞬間,千語熙跟其中一個皮膚較白皙的男生對到了眼,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世界好像停止運轉,她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好像能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受歡迎。」她嘟囔。

「啊、地鐵要來了。」千語熙匆忙地跑下樓梯,還好及時趕到,要不然下一班要等十二分鐘。

這次車廂內,又再一次的有驚呼聲加上尖叫聲,是剛剛那兩個明星。

『我遇到你喜歡的明星喔!ヽ(●´∀`●)ノ是S2VL吧?!』她拿起手機,點開Kakao   Talk。  

『欸?真的假的!!!(゚д゚≡゚д゚)』不到幾秒宋雅媛馬上就傳來。

『真的,我現在在地鐵內ㅋㅋㅋㅋ』

『好好哦   ㅠㅠㅠㅠ   那你拍照給我(((o(*゚▽゚*)o)))』

她按照宋雅媛的意思,偷偷地拍了幾張。忽然其中一個白皙的男生又突然跟她對到眼,她裝作是在看他後面的東西,停頓了幾秒才把視線移開。

『哇嗚嗚♥(´∀`   )整個心花怒放ㅋㅋㅋㅋ』宋雅媛開心地又傳了一大堆貼圖。

下車之後,就沒有再跟宋雅媛傳訊息了。

走進超級市場,買了今天晚餐的食材,就再次搭上地鐵準備回家。

再次搭上地鐵時,她又遇到了剛剛那兩個明星,而且又再一次的跟那個男生對到眼。今天是吹什麼風啊?也太巧了吧!

走出地鐵時,千語熙注意到前幾天還在施工的店,今天已經開幕了,是一家占卜屋。門口兩旁擺滿怪異的雕像,木屋式的風格,增添了它的神祕感。

門外有個很大的木板,上面寫著:

【   一天內“三次”在不同地方,遇到同一個人   He   /   She   is   the   one   !】

一天內三次...那如果再遇到S2VL的那個男生,他不就是我的   Mr.Right?

「哈!怎麼可能。」想到這,千語熙忍不住覺得自己也太會天馬行空了。

「啊啊啊   —   是哥哥!」

「哥哥!可不可以拍照!」

「哥哥我是你的粉絲!」

「不會吧...」她轉頭看向那些少女們,又是他們。

我暈。

她從口袋拿出手機,打給宋雅媛。「雅媛,S2VL現在在我們隔壁公寓樓下,被粉絲們圍住了。」

「哇啊啊!大發啊!我正在搭地鐵,妳在原地等我,我一下子就到!」宋雅媛在電話那頭激動地大叫,她猜她現在應該被很多人誤認成瘋子。

過沒幾分鐘,宋雅媛跌跌撞撞地跑過來。「呼   ─   呼   ─   累死我了。」

「五分鐘而已,太快了吧!」

「嘿嘿!這就是愛的力量啊!」宋雅媛眨眨眼。

「那現在妳的愛的力量有比那些人多嗎?」她指了指那一群鬧哄哄的粉絲。

「那是俊賢哥哥和燦仁哥哥!哇啊啊!」宋雅媛在原地開始亂跳。

「妳要過去嗎?」

「欸嘿嘿   ─   當然是要救哥哥們啊!」宋雅媛對她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什麼啊?」千語熙錯愕地問。

「妳抓一個,我抓一個,Let's   Go!」語畢,宋雅媛直接抓住她的手往人群的方向衝。

「嗚啊   —   」宋雅媛衝向人群後,就把她推向皮膚較白皙的男生。

一個沒站穩,她差點被人推倒,不過還好那個白皙的男生反應夠快,抓住她的肩膀。

「謝、謝謝。」

宋雅媛朝著她大喊。「語熙!要跑囉!一、二!」

「欸?什...!」千語熙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皮膚白皙的男生拉著跑。

好像反了才對,應該是她要拉著他跑吧?

「你們要把哥哥帶到哪啊!」

「不要跑啊!」

他們四個人跑到一間巷弄裡的咖啡店,一踏進門就感受到濃郁的咖啡香,小小的咖啡店立刻被他們的喘氣聲包圍住。

「快累死我了!」最先開口的是宋雅媛拉的男生。

「呼哈   ─   好久沒這樣跑了   ─   」皮膚白皙的男生手撐膝蓋喘氣道。

宋雅媛急忙把我拉到旁邊後,開始捏我的臉。「語熙!語熙!我現在有沒有在做夢啊...」

「妳這瘋子是要捏妳自己吧!」千語熙不滿地把宋雅媛的手拍掉,然後回捏她。

宋雅媛啟動她的賣萌模式。「對不起嘛...」

「算了,再有下次妳就試試看。」她無奈地嘆氣。

「那個...你們講完了嗎?還有謝謝妳們衝過來救我們。」身後響起的聲音,她差點忘了還有一件麻煩事。

「那個請問四位...?」服務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盯著他們猛瞧。

「坐靠窗那邊。」最先開口的是那個皮膚白皙的男生。

「好的,那請問要點些甚麼?」

「那就,美式咖啡。」開口的是另一個男生。

坐下來後,她想了一下才開口。「摩卡咖啡不加奶精。」

「摩卡咖啡不加糖。」好巧不巧的皮膚白皙的男生也說了同樣的話,他們尷尬地對看了一下。

「好有默契!那我要香草拿鐵,牛奶要加多一點喔!」

「好的。」服務生語畢,就默默地離開。

「我現在還不敢相信俊賢哥哥和燦仁哥哥在唔、唔...」宋雅媛話還沒說完,千語熙用手把她的嘴巴捂住。

「雅媛乖乖,冷靜一下。」她等她點頭後,才放手。

「哈哈!妳們真的很有趣!」皮膚較白皙也就是點摩卡咖啡的男生忍不住笑出口。

「嘿嘿,對了!我叫宋雅媛,是你們的超級Fan!」宋雅媛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我是千語熙,我跟她相反,不認識你們。」她淡淡地微笑。

「那這樣我們更應該要向你們自我介紹了,我是S2VL的忙內韓燦仁。」韓燦仁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敬禮手勢。

「我是S2VL的隊長,崔俊賢,請多多指教。」

「妳說妳是宋雅媛,對吧?」皮膚白皙的男生,不對、是崔俊賢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對啊!怎麼了?」

「我們上次有收到粉絲送的自創衣服,是妳寄的嗎?」韓燦仁搶先開口問宋雅媛。

「對、對啊!因為我是讀服裝設計學系,不過沒想到你們還記得!」宋雅媛欣喜若狂道。

後來在談話中,得知他們換新宿舍,正是她們公寓大樓的隔壁。結果他們還送她們兩張VIP的演唱會門票,因為宋雅媛的門票好像在逃跑中落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
都會愛情
心甘情願上賊船(完) 靜水流深
忍不住的防備、忍不住的好奇,讓他被撓得有點心癢,他抓著煙的手 ...
都會愛情
【榮光只缺一個妳】 月影紗
年上戀,大叔,出走日記,以工換宿__『龍蝦、豬肋排、帝王蟹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