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1

      陽光透過了窗戶,斜斜的打在被子上。展新的一天即將要開始。

      床邊的鬧鐘「鈴~鈴~鈴~」的響著。聽到了聲音的雪橙悠,迷迷糊糊的按掉了鬧鐘,結束了那擾人的音樂。  

      雪橙悠睜開了她那朦朧的雙眼,現在的她還有著睡意。  

      「唔   ……」  

      不甘願的下了床,刷牙、洗臉、換上新的制服,一切都是那麼井然有序。       「今天就是轉入陽泉高校的第一天呢   ……」  

      此時的家裡只有雪橙悠一個人。爸爸媽媽到國外工作了,姐姐則是因為住校,只有假日才會回來一下。  

      因為只有自己的關係,雪橙悠便隨便替自己弄了個早餐,吃完之後就放在桌上,下午放學後再一次清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到陽泉高校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拐幾個彎便可以到達,但卻又有著一段距離。  

      明明簡單的路程,可雪橙悠走著走著就迷路了   ……

      『怎、怎麼辦?不會第一天就遲到吧   QAQ』  

      總覺得有種快哭的感覺,她不希望第一天就給同學和老師一個不好的印象啊!

      「需要幫忙嗎?」  

      雪橙悠愣愣地看著出現在眼前的黑髮男子。過長的瀏海蓋住了左眼,右眼角下有著一顆淚痣,嘴邊掛著淡淡的微笑。  

      「咦?」  

      「需要幫忙嗎?」冰室耐著性子又問了一次。他不過就是從家裡要往學校的方向走去而已,卻發現馬路對面一個淡黃色長髮的女生站在那邊,雖然瀏海蓋住了一點眼睛,但還是可以看出眼裡那慌張、無措的神情,尤其是眼角還掛著豆丁大小的眼淚   ……怎麼覺得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雪橙悠一臉茫然的說:「可、可以帶我去陽泉高校麼?」  

      「好的。」冰室很爽快的答應了。畢竟在怎麼樣,自己也是要去學校,幫一下忙也不為過。不過令他無法了解的是,開學已過了那麼久,怎麼會不知道學校的路?跟敦一樣是路癡麼?不   ……這世上應該沒那麼多人可以路癡到那程度。

      冰室悄悄的往身後一看,發現那女生離自己有好一大段距離。見自己停住了腳步,又急急忙忙地跟了上來。看來是走的太快了呢。  

      雪橙悠習慣性地拉著裙襬,把頭壓到不能再低,「抱歉,添麻煩了。」  

      「沒有關係。」冰室搖了搖頭,也不管雪橙悠有沒有看見。接著繼續往學校的方向走,不過這次冰室很明顯地放慢了步調,讓身後的女生跟上。

      雪橙悠在冰室走了之後,又緊接著跟了上去。不過這次因為沒那麼趕的關係,她又細細的打量了冰室一遍。  

      雖然這麼想不帶恰當,但真的很漂亮呢。這樣的樣貌跟女孩子比起來,完全不遜色。

      「唔……   有點羨慕呢。」雪橙悠呢喃著。  

      明明刻意的降低了音調,卻清楚的傳進了冰室的耳朵內。「羨慕什麼?」  

      「咦?沒什麼。就是覺得你很漂亮   ……」  

      「   ……是麼。」冰室微微的抽了抽嘴角,卻又故作沒事的望向雪橙悠,「到了。」  

      「謝、謝謝你。」外加   90度鞠躬。  

      「沒什麼,快進去吧。」冰室隨意的揮了揮手,道別離開。

      一直到剛才,臉上都還是掛著微笑。真是溫柔的一個人呢。雪橙悠這麼想著。  

      可是下一秒,咱們單蠢的女主雪橙悠又愣住了。  

      她意識到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誰可以告訴我學務處怎麼走嗚嗚   QAQ』

      ◆

      在找路上面花了不少的時間,等雪橙悠找到學務處以及讓學務處的人帶她去找未來將近三年班導的時候,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此時的雪橙悠,正看著她的班導對著一名紫色頭髮的高大男子訓話。而帶她過來的那個老師,早就已經離開了。  

      「紫原同學,講過多少次了!走路別吃東西呀!」  

      「卡滋卡滋   ……」  

      「紫原同學!我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吧喞吧喞   ……」  

      「   ……夠了你出去,我不想跟你說話。」

      雪橙悠就這樣看著老師不停的說話,而那位同學卻又繼續吃著他的零食。  

      噗——   這畫面其實挺好笑的。  

      一個頂多   165的老師仰著頭對一個   200多公分的人罵   ……這老師看起來好沒威嚴!  

      相較之下比起來,那個紫色頭髮的同學   ……

      雪橙悠眨了眨好奇的雙眼看著那個男生,對方似乎注意到她的視線,也看了一眼過來。僅僅一眼罷了,對方又抱著零食離開了。  

      『好可怕嗷嗷嗷!這根本就是用瞪的   QAQ”』

      「那邊那個。」未來的班導看向雪橙悠,溫柔的一笑。如果忽略身後那一團黑氣的話,的確是溫柔的一笑。「你剛剛在偷笑對吧?」  

      「抱歉。」某隻淡黃色頭髮的少女秒速道歉。  

      「啊拉,可愛的孩子呢   ♥   叫做雪橙悠對吧?我是你未來的班導,請多指教囉!」  

      看著對方的態度突然變了個樣,雪橙悠就那樣呆呆的站在那裡。很顯然的她無法接受這種戲劇化的轉變。

      認識完老師接著就是認識同學,要認識同學就得先讓同學認識你(?)  

      於是某少女自我介紹完之後就看到台下那一大群稱之為「同學」的人們,眼睛發亮的看著她。  

      「   ……」被當成稀有動物觀賞了麼   QAQ

      徹底被忽視的老師揚起了燦爛的笑容,「好的各位同學們,請收起你們淫蕩的表情,要做什麼『嗶──』的事情也請等老師離開謝謝。雪橙同學就做在紫原同學的旁邊吧。」說完後指了指班上唯一空下的位置。  

      『喂!那話的意思是只要老師你不在,我們就可以做   OO事情或是   XX   事情了麼!!!』以上是眾同學以及雪橙悠的心聲。只可惜老師聽不見。

      「請多多指教了   ……紫原同學。」想起了剛才紫原敦的那一眼,雪橙悠下意識的縮了縮身子,說話的聲音也小了起來。  

      「嗯?請多指教   ……卡滋卡滋。」某吃貨仍在與零食廝殺。

      經過了上午幾節課,其實雪橙悠覺得陽泉高校挺不錯的,同學、老師們都很好相處,整體上沒有任何不滿的地方。  

      就是大家似乎很怕她的鄰座   ……

      下課的時候一大堆人圍到了雪橙悠的旁邊,想也知道每個人都忍不住對新同學的好奇心,開口問東問西。  

      但不到   1分鐘,所有的人全部都被紫原那殺人似的眼神嚇個半死,就此逃光光。  

      「那麼多人好吵~這樣都沒有辦法吃東西   ……而且我看橙仔的表情都快哭出來了。」紫原敦是這麼跟她說的。

      是的   ……一次面對那多的同學,雪橙悠的的確確又有了想哭的衝動。但她有表現的那麼明顯麼?  

      雪橙悠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而且橙仔那稱呼   ……是紫原敦的叫人習慣嗎?聽起來挺微妙的呀!  

      「   ……謝謝你了,紫原同學。」畢竟也算是幫了一個忙呢。  

      「不會,話說改改你叫我的方式吧   ……紫原什麼的聽起來好麻煩啊,就直接叫敦吧。」  

      「   ……我知道了。」

      這種與紫原敦對話所產生的無力感是什麼?錯覺吧?是錯覺吧?

      除了這件事之外,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倆因為一個泡芙的關係,友情關係升高了一個等級。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雪橙悠在撿東西時,意外地看見了紫原敦抽屜裡的泡芙   ……

      剛好,那是雪橙悠最喜歡吃的食物。

      剛好,那還是雪橙悠最喜歡的那家店做的。

      剛好,雪橙悠想吃泡芙了。

      於是你們懂的。

      某個被食物沖昏頭的少女,整節課都一直往紫原敦的抽屜看。

      老師講課,先看一下   ……

      抄完筆記,再看一下   ……

      肚子餓了,又看一下   ……

      少女啊,泡芙不會長腳跑走的,想要吃下課可以去說啊!

      老師雖然頗想開口罵人,但又看在雪橙悠是剛轉入的學生,便也沒多說什麼。

      他只希望這孩子以後上課可以認真些。

      理所當然的,雪橙悠的所作所為也被紫原敦看在眼裡。

      不知道紫原敦是不是腦袋撞到(喂),很難得的,他決定將泡芙給雪橙悠。

      紫原敦稍稍地用衛生紙包著泡芙,讓泡芙不會直接接觸到髒污的地方。接著放到雪橙悠的桌上,並付了一張小紙條。

      『剛剛上課發現橙仔一直在偷瞄

          所以就決定給你了。

          橙仔就當作是見面禮吧

                                       紫原敦』

      不得不說,雪橙悠在看到泡芙和紙條之後,欣喜了一陣子。

      尤其是在吃下泡芙的那剎那,雪橙悠的周遭,彷彿瞬間冒出了幾朵小花在那轉轉轉,還有不明的粉紅色泡泡漂浮在周圍。

      就連一整個上午都沒什麼表情的臉蛋,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臉頰旁的紅暈都露了出來。

      『好可愛!!!超犯規!!!』這是相處了不到一天的同學們的心聲。

      『唔……泡芙跟橙仔看起來都好好吃。』這是某吃貨腦中的想法……

      兩手拿著泡芙的雪橙悠邁著她的小短腿蹦蹦跳跳的到了紫原敦的面前。「阿敦,泡芙謝謝。」附贈可愛到不行的笑容X1。

      話說姑娘已經從「敦」改成「阿敦」這麼親切的稱呼了麼?泡芙的威力還真是強大?

      「嗯……既然這樣,為了感謝,橙仔給我咬一口吧。」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
同人
閃電十一人-我們的傳說 曦妍siyan
*因為課業關係更新時間不穩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非穿越*需具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