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9-11章回的小小心得

不得不說,這三張寫起來很是痛苦阿,沒淚崩都血崩了(流鼻血....),但這幾章估計讀者看起來也很沉悶吧,不過在這半圓洞穴的場景還會持續一陣子(作者沒啥靈感,只好拖戲=   =)有些素材希望能有條理的交代完。

簡單說一下劇情吧,首先終於見到敵對勢力,盜墓常會遇到的場景(不同勢力勾心鬥角爭奪寶藏,當然,爭鬥的劇情全是腦補的...),不過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之後的敵對勢力,很腹黑的(最腹黑的還是作者阿....),有關劇情的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至龍麟本頁留言,能為讀者解答,是我的榮幸。

那拖稿拖了那麼久,就稍稍講一下這段時間做了甚麼吧.....

最近花了些時間看了幾部動畫,其實我個人並無追動畫的習慣,所以以下所寫的兩部,我都是等到整季初完,才一口氣看完,很滿足很爽也很失落,好,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說感想。

東京喰種

一部訴說都市中異於人類的存在--喰種,男主角金木研(之後都被稱作金木,日文念起來有點像中文的卡內基=   =''),因一場意外,而由人類變為喰種,在角色衝突中,逐漸失去自我,在經過被稱作壁虎的喰種的凌虐後,個性大轉變,誓言要保護所有人,並吃光喰種,但就結局來說,他並沒吃光喰種,而是被喰種吞噬,難怪第一話就被稱作悲劇(QAQ),當然,本作的動畫正在陸續進行,而東京喰種RE也開始連載,所以東京喰種只能算前篇?!簡介就到這。

遊戲人生

嗯嗯嗯,別覺得奇怪,我的動畫並沒有特別偏好哪種口味。遊戲人生,據毒舌網友表示,有受到中國網路氾濫小說的影響,如跨越時空,馬上與當地公主(貴族勢力=   =)成為好友,妹妹與哥哥有奇怪設定....,總之,這都不是重點,遊戲人生,由兩位遊戲神人兄妹空白(社會廢材),進入特圖(創世神)所創造的迪司博德(其實就是英文的西洋棋盤)並拯救瀕臨垂危的人類種,對決時,空總會說「那麼,開始遊戲吧」(這不重要吧)。簡介就到這。

好了,就讓我來說說兩個作品讓我印象深刻的共通點,啥,你說共通點在哪,恩,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硬扯。這兩部的共通點就在於"價值觀"。記得壁虎說:「所有的劣勢和失敗,都是當事者的無力造成的。」還有空說(跟東部聯合的遊戲對決):「其結果是必然,而不是未來視。所有的勝負早在遊戲開始前就訂下了。」這兩者,都談論勝敗,決定的關鍵分別是能力跟預測,但我個人對於全然否定運氣及精神狀況的看法,不是很苟同,這價值觀太獨斷,顯得有些幼稚(不過看得當下很爽>.<),感覺在看完後,做些發想對思考很有幫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沒忍住!背著老公和他下屬艹了 木沐森
欲求不满的少妇忍不住很他老公上下属发生的一些列关系
文藝評論
【文豪野犬】小短篇集 A桑
會將一些小短篇或三十題放上來!以乙女全員向為主男神X你系列就 ...
文藝評論
纯情勾引 撒野师奶
江浅作为江源的亲妹妹,觊觎他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