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黃瀨涼太

附上一張有愛的二黃w雖然認真打球的時候很帥但更喜歡他耍二的樣子w

02.黃瀨涼太

      黃瀨涼太從剛才就一直注意著須田直人。

      實在沒辦法不去注意阿直。黃瀨心想,他真的太好笑了啊噗。

      自從阿二跑去向須田直人進行了腐男宣告之後,他先是呆愣了一會,拿起手機看起來就像是在搜尋腐男是什麼一樣,隨後臉色發白、開始冒冷汗,一下子自責一下子懊惱一下子糾結,他一連串的內心小劇場完全表現在臉上。

      嘖嘖,我敢打賭他一定誤會了腐男是什麼。黃瀨一邊想著,一邊快速地傳了一條訊息給BOSS。

      『小藤間你沒來真的太可惜,今天有搞笑小劇場喔w』

      上課鐘響之後須田直人失魂落魄的坐在椅子上,冷汗直流,黃瀨則持續他的觀察行動,自我安慰地想著反正開學第一天沒有什麼正課需要認真。

      過不久BOSS的訊息就傳過來了。

      『別叫我小藤間。是阿二還是直人?』

      『兩人合作共同演出喔w別這樣嘛小藤間很好聽阿ww』

      『抖M閉嘴。讓阿二別欺負直人。』

      『小藤間真的把阿直當成自己小孩一樣疼愛耶噗哈』

      黃瀨傳了這則訊息之後BOSS一直沒有再回傳,百般無聊之下他又繼續了觀察直人的行動。只見直人開始奮筆疾書,他看著看著,不自覺就看了一整節課。

      阿直居然寫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寫了一整節課!黃瀨突然覺得很驚悚,驚悚的不是須田直人寫了一整節課,而是他居然就這樣整整看著須田直人重複著書寫這種毫無意義的動作看了一整節課。太白癡了這真的太白癡了。

      『小藤間我覺得我好像被阿二和阿直傳染白癡病了啦怎麼辦嗚嗚──』

      『抖M閉嘴。』BOSS這次回的很快。

     

      正當消沉中的黃瀨涼太為了避免自己繼續朝白癡的方向墮落下去,決定要放棄觀察行動時,坐自己後方的田中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黃瀨反射性回頭後看見一張摺疊的超厚的紙條,上面寫著三個歪斜的大字--給阿二。

      轉頭立刻就能看著須田直人一臉充滿期待星星閃爍的眼神,黃瀨涼太終於知道那傢伙剛剛到底在寫些什麼了。

     

      『小藤間小藤間,阿直寫了超--厚的懺悔信給阿二喔wwwwwww』他幾乎是迫不及待要和BOSS分享這個新進展。

      『……』

     

      黃瀨推了前面正趴著悶頭大睡的阿二,沒有反應,只好又用力地推了第二下。阿二從夢中驚醒,嚇得差點跳起來,這個反應讓黃瀨差點沒笑出來。

      「喏,阿直給你的。」搶先在阿二的起床氣發作前將厚厚的紙條丟到他桌上。

      阿二抓了抓頭髮好像在嘟囔著什麼抱怨之類的話,臉色超臭,一打開紙條看到密密麻麻又歪七扭八的字之後臉更臭了。

      黃瀨身體微微向前,想看看須田直人到底寫了些什麼。

      『給阿二:

         阿二是不是一直都在煩惱著呢?對於自己的性向和他人不同這件事,是不

         是感到很慌張又很孤單呢?對不起,我不是個稱職的朋友,居然沒能發現

         你的苦惱,真的很對不起。阿二,雖然同性戀並不是主流的性取向,但是

         這不代表同性戀就是錯的,無論是什麼性取向都同樣有追求愛的權利,我

         會一直為阿二你加油打氣的,日後也會為了你的戀情應援的,請讓我當第

         一個支持著你的朋友吧,讓我成為你的支撐。阿二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像我

         坦承的呢?我剛剛只是沒有反應過來,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希望你能夠

         原諒我。是說,阿二你突然這麼說,是不是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呢?是不

         是因為喜歡上那個人才發現自己是同性戀的呢……』

      接下來的內容因為視線被遮擋讓黃瀨沒辦法繼續往下看,反正他也絲毫沒有想要徹底看完的念頭,身為當事人的阿二貌似瞄了兩行就根本沒再看下去了。

      該怎麼說呢這真是讓人連吐槽都不忍心的內容啊,這種內容有種少女漫畫的詭異的既視感。對觀察行動完全失去興趣的黃瀨將注意力轉回自己的桌上,看見擺在一旁的手機閃著藍色的信號燈,打開以後才發現是BOSS又傳來了訊息。

      『你一定要再我的姓前面加一個小字嗎?』

      黃瀨看了訊息之後突然覺得很好笑,因為今天一整天他好像都在浪費時間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根本蠢到家。

      『叫小藤間是我尊敬小藤間的表示啊,對阿二和阿直兩個笨蛋就不用尊敬了啦所以不用加小ww』

      『……抖M閉嘴。』

      今天黃瀨涼太的觀察日記,成功……?算成功嗎?

      嘛,管他的。

後記:

我原本沒有預計每篇會超過1000字,因為這只是寫好玩的(遠目

可能是這兩篇都有阿直的腦殘小劇場所以混了不少的字數吧www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家教】你們所處的時空 彩憫
已在冒天跟普江發過了。嗯…額…以 ...
同人
辰菲-藏hide 莫妃是
這是一部辰菲cp腦補產物小故事~ 純粹cp腦產物請勿認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