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妳們,現在好嗎?

作者
superdj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11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1

內容簡介

我一直在思考著,該如何寫出一個好的故事。

在我的心目中,所謂的好故事包含著三個要件。

第一個,人們會想要讀這個故事,故事本來就是寫人看的,故事寫的再好,但是沒人願意去讀,那麼也是枉然。
第二個,人們讀完故事之後,會在他們的心裡產生許多想法,或者是許多難以言遇的觸動與感動,那表示這個故事是深入人心的。
第三個,就是故事裡的某些橋段、對話與人物,會留在讀者的心裡很久、很久。
通常這三個要件只要達到一個,就算了不起了,到目前為止,我書寫了五年的故事,不曉得是否已經達成了任何一個?或許有,或許沒有。

不過不論有或沒有,我都想繼續書寫下去。
 
「妳們,現在好嗎?」是我最近才書寫完成的故事,如同以往,我是個不大會取篇名的人,就連取這篇名,我也已經傷透了腦筋,如同某網路知名作家說過的「小說若沒有適當的名字,那麼作者的智商與誠意便會被質疑」……
 
我在此聲明,我是很有誠意的,只是我的智商…….

這樣吧!我們先撇開智商與誠意不談,開始來讀「妳們,現在好嗎?」這故事,我想這樣會好的多吧!?

那麼,故事就開始了。
 
 

最新章回

妳們,現在好嗎?(17)

公開 2021-05-25 23:42


排演的最後一幕戲,筱媖和我完全沒照劇本演,但其他組員卻覺得這是今晚演得最好的一幕,原本的台詞馬上改成我們即興演出時的對白。

「對白雖然很感人,不過怎麼會突然想到這些對白呢?」伊伶疑惑的問我和筱媖。

我微笑,然後望向筱媖,筱媖吐了吐舌頭,似乎也不打算回答伊伶的問題。

「怎麼說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7-11遇見
校園愛情
寒假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