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圓桌騎士團的拷問

相傳亞瑟王為了更好的治理國家,每次開會時都會讓彌下的騎士們與他坐在同一桌圓桌,以表示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並且互為同伴。這一個方法使的來自不同國家和地方的騎士們放下各自的歧見,共同為亞瑟王治理國家。

如今,這個圓桌在世界各國流傳,然後在這個小小的學校餐廳內,我正坐在圓桌上,與人數同樣為十二位的『學姐們』,互相乾瞪眼中……等等!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搞錯了吧!?

「來,學弟,你先夾吧!」

坐在我旁邊的長髮學姐率先打破僵局,她拿起圓桌中間的公筷遞給我,從她身上我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善意。

學姐真的好漂亮喔——不對!現在不是在意這種東西的時候阿!

「喔…喔!好…」

振作點阿!這可是玫瑰色的人生開端!一定要穩住!沒錯!

hold!hold!hold!

但、但是,芳齡、呸!不對,這是女生用的。

馬齒……這年頭誰聽的懂這個詞彙阿!

好吧,讓我們重新來過。

咳咳!嗯!好。

時間正值中午時刻,地點是學校的宿舍餐廳。

人物有小生我一隻,以及十二位圓桌、阿不是,是十二位宿舍學姐。

事情的經過非常簡單。

今年14歲的在下,是名擁有青春ㄟ肉體的活跳跳高一新生。

因為在下老家與學校有一段距離,因此經過漫長的考慮後決定住在學校。

(其實是老爹的決定,美其名曰讓我自立)。

然而在我們學校,住宿生是提供三餐的,因此午餐時間住宿生就會回到宿舍的餐廳用餐,而不是在教室里吃卡多利亞這種莫名其妙店名的便當。

本來我以為我會跟兩位舍友(男)同桌,卻沒想到到了餐廳後發現釘在軟木板上的桌位名單上,男生居然分開來的。

說道這裡,我相信你已經理解我目前的困境。

你倒是告訴我到底哪個14歲少年可以在12位年長女性的環繞下吃的下飯阿!

阿!排桌位的老師是哪個!?給我出來!

而且是那兩個現在已經開吃的畜生兩人一桌,我自己一桌。

這是什麼情況!?根本就不對吧!

雖然我在了解學校的實情後確實幻想一下一些後宮漫畫的場景,例如出o王女、o包王女、出包o女、和出包王o。

但是事實證明,我太高看自己的膽量了。

「你不多夾肉嗎?反正我們每次都會剩很多肉,你可以多夾點喔!」

「阿、沒、沒關係,我先夾這樣就好。」

光是旁邊的學姐就已經讓我招架不住,更不用說我每次移動筷子眼神就會跟著我移動的另外十一位學姐了。

阿,對了。

我好像還沒介紹我們學校,我就簡單的說一下。

我們學校是在台南麻豆的曾文『家商』。

是一間『原』女校。

由於台灣令人驕傲的少子化政策紛紛出爐,因此擔心未來招收不到學生的學校決定在去年開始改制成男女合校。

因此從我學長那屆開始,這間滿是粉色氣息的學校開始混入了充滿汗水、肌肉、發情的畜牲(除了在下以外的男性都是畜生)。

因此目前全校學生共計畜牲12隻,男人一人,女生1xxx人。

套一句同班的同學說過的話。

「你就是一年365天,天天換女朋友換到你畢業也換不完阿!」

Oh!Yes!My   Pink   Life!I   come   it!

「所以呢?」

「我太緊張了……夾完菜後直接拿公筷往嘴裡嘟……」

「然後呢?」

『阿阿阿阿阿阿!』

『等一下!學弟!』

「靜玟學姐即時喊住我。」

「然後呢?」

「好想死……」

「去吧。」

午餐結束後回到教室的我直接攤在桌子上,隔壁的男同學在聽完我的『人生十大最想死的事件之一』後則是淡淡的補上一刀。

附帶一題,這件事在我之後的三年女子高校生活中仍舊不時的從我腦海中閃過,根本是陰魂不散的惡夢。

「嘛,換個方向想,左擁右抱不是很好嗎?」

「……」

「你還住宿舍唉,三個男的住在四十幾個女生的女生宿舍裡面,可是超~~~夢幻的阿!」

「之後學姐連菜頭湯都幫我盛好,看我吃完那道菜就幫我夾,直到我離開餐桌都沒在碰過公筷了……要不是我堅持連碗都要幫我洗……」

「……世上只有學姐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可是勵志要達成「千人斬」成就的男人!

居然會在開頭就慘遭滑鐵盧!

這是拿破崙在阻撓我嗎!?

還是被帶綠帽的亞瑟王的詛咒!?

可惡!我不會就這樣認輸的!

沒錯!

我的粉色人生才正要開始!

不就是個小小挫折!

嚇不倒我的!

就像背影男Acher一樣,為了達成我的理想!哪怕渾身是傷,被世界所阻礙!

我也要成為--

「哎!我聽學姐說你剛才差點把公筷當私筷用下去哎,你也好笑了吧。」

「……誰來殺死我吧。」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