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曲:別因為我不再就欺負他!

他們是青梅竹馬。

從小就一起長大,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幾乎做每一件事都在一起,連家也住隔壁,但是唯有讀書他們不會在一起,因為她徐唯樂,不喜歡讀書,她是那種一碰到書就會想睡覺的那種人,所以他們從不一起讀書。

他,陳顥恩,是個膽小怕生的人,唯有跟在徐唯樂身旁才不容易被欺負,但當徐唯樂不再時...

「喂!陳顥恩你給我站住!」一個公園裡的小惡霸喊著。

通常一般人被這種惡霸叫住老早就腳底抹油,溜為上策,但就是有像陳顥恩這種人,還真的聽話乖乖的站住。

「你這個娘娘腔,每天都跟在唯樂身邊,害我想找她一起玩都沒辦法!」他雙手環著胸厭惡的看著陳顥恩。

「那...那是因為唯樂不想跟你們玩啊!這...跟我有什麼關係?」陳顥恩雙手緊絞著衣擺,支支吾吾的說。

「明明是因為你在旁邊!你還敢狡辯!」

「我...我沒有!」

「看來我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你是不知道我的厲害!」惡霸捲起雙手的袖子,作勢要打陳顥恩,

「住手!你想幹麻!」遠遠的看到一抹身影跑向他們,

「唯樂?!」那惡霸放下原本要打陳顥恩的手,看向那長相清秀有著一頭長至腰際的棕髮女孩,

「李世明!你幹麼欺負顥恩!」徐唯樂瞪著李世明,

「沒有啊,我哪有欺負他?」李世明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明明就有看到你要打他!我跟你說喔!你別因為我不再就欺負他!哼!」她拉起陳顥恩的手,調頭就走不理會李世明在後面一直叫她。

其實他也不想常常被徐唯樂保護,但他就是天生矮人家一截,從小又和徐唯樂一起長大才常被那些男生欺負,導致他男生的朋友屈指可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